求英語高手翻譯,謝謝了

2022-08-05 09:25:23 字數 695 閱讀 9636

1樓:11樓d終點

定時齒輪

這種總成由驅動齒輪與形的圓柱齒輪切齒。

注射泵和凸輪軸的驅使下,透過曲軸一箇中間齒輪。發動機的潤滑油泵曲軸驅動通過一種中間驅動齒輪。

除了凸輪軸,凸輪軸齒輪也開車的海水液壓泵驅動齒輪(船用柴油機的),以及空氣壓縮機,如果裝上(可選裝置)也驅使凸輪軸齒輪。

曲柄機構

曲軸曲軸是journaled在七個主要軸承。軸軸承由止推墊片位於中心主要軸承。曲軸是靜態與動態平衡兩者。曲軸的前端有一個多邊形輪廓線和尾部有一個法蘭,飛輪螺栓。

曲軸是nitro-carbureted。只要這樣的軸不需要弄直在磨粉之前,麥克斯。第2減少磨削可以做沒有更新

2樓:傻傻的卉

定時齒輪

驅動齒輪與螺旋大會由圓柱齒輪切齒。

注入泵,凸輪軸是由曲軸驅動通過一箇中間齒輪。該發動機的潤滑油泵由曲軸驅動也通過中間傳動齒輪。

除了凸輪軸,凸輪軸齒輪也推動海水泵驅動齒輪(船用發動機),以及空氣壓縮機,如安裝(可選裝置)也由凸輪軸驅動齒輪。

曲柄機構

曲軸曲軸是在七日記主軸承。軸向軸承由該中心位於主軸承推力墊圈。曲軸是靜態和動態的平衡。在曲軸的前端有一個多邊形輪廓和尾部都有一個其中飛輪螺栓法蘭。

曲軸是硝基化油器。只要軸不需要被拉直,然後磨,磨到最大。第二尺寸不足時無需重新硝基滲碳

希望你能滿意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謝謝了

回到頂端 使用者瀏覽此主題 客戶 quantasoft asp.net主機空間 asp.net freehosting 常見問題freehosting 如何建立和使用一個資料庫 資料庫2 008年版 使用者例項只 論壇跳轉 你不能張貼新主題在本論壇。您無法回覆的主題在這個論壇。您不能刪除您的文章在這...

急求英語高手幫忙翻譯謝謝

不要為感情du結束而悲傷.don t be sad for the end of the emotion.畢竟zhi曾經擁有 after all once you own it.微笑吧.因為dao還有未來回.please ile.because the future is there 悲傷sad 擁...

翻譯英語文章謝謝,翻譯英語文章,謝謝了!

沒有分,怕是沒人給你翻.翻譯英語文章,謝謝了!在我們的 半城半鄉 時代 要知道農村,須住在城市。在他的書 獾 中,自然主義者michael clark描述了在早在上世紀60年代時調查動物之事。在一個農場屋子,他問一個老農民是否知道附近有沒有獾生存。獾是什麼東西?老農民回答。這個人,clark寫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