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語文書作文怎麼寫,八年級語文書91頁第二個作文怎麼寫

2021-05-29 16:34:21 字數 356 閱讀 935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的聲音是copy多姿多彩,奇妙無比

bai的,只要你用du心去聽,就一定會聽到的。

春天到zhi了,我dao聽到小燕子嘰嘰喳喳的叫聲,那叫聲是那麼清脆,美妙。在小燕子的演奏中,我又聽到了微風哥哥的伴奏,微風哥哥的伴奏是那麼輕,她輕輕地吹動樹葉,樹葉相互擁擠,發出,沙~沙的聲音,但還是那麼的輕。黃昏時,你閉上眼睛,慢慢的躺在青青的小草之上,感受小草的清香,聆聽太陽下山時,那一段莊嚴而美好的曲子。

夜晚,你可以看到黑黑天空中的一輪皎潔的明月,也可以聽到知了和青蛙美妙的歌聲,當然還有一個最美的聲音,那就是大家一起打打鬧鬧的聲音。

大自然美妙的聲音,還有很多,只要你細細的去聆聽。

八年級語文上 人教版)全部成語,求 !八年級上冊語文書上所有的成語!!總結 !!

第一課 負隅頑抗 銳不可當 英勇善戰 二 張皇失措 轉彎抹角 月明風清 三 永垂不朽 精疲力竭 四 蕩然無存 豐功偉績 富麗堂皇 眼花繚亂 不可名狀五 天昏地暗 片紙隻字 六 莫名其妙 情有可原 深不可測 七 觸目傷懷 禍不單行 情鬱於中 八 微不足道 大庭廣眾 自言自語 若有所失十 長途跋涉 窮困...

八年級語文

噤 閉口不作聲。象深秋的蟬那樣一聲不吭。比喻因害怕有所顧慮而不敢說話。故為秋天 注音 w n k z d 釋義 舊指官僚 地主等有錢有勢人家成天吃喝玩樂 不務正業的子弟。紈 細絹 紈絝 細絹做的褲子。芙蓉國是說木芙蓉花到處盛開的地方,這裡指湖南省今天最好 作者 原野 讀過後的感悟見參考資料 成語 噤...

你好八年級作文,你好八年級600字作文

告別朝夕相處的小學,步入一個嶄新而陌生的初中學校,我擔心起來 我會和同學們相處的很好嗎?我的學習會跟上嗎?帶著這個的疑惑,我走進大門,看見的是一座高大的教學樓和一座綜合實驗樓,在教學 樓的後面是一個色彩鮮豔的塑膠體育場 聽見同學們的書聲琅琅望著這個漂亮的學校,讓我賞心悅目。通過上課我認識了一些個性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