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海寫擬人句,用大海寫一個擬人句

2021-03-19 18:32:34 字數 2021 閱讀 4330

1樓:睡眼萌龍

傍晚的大海隨微風輕輕地舒展著筋骨,呼吸著天地間舒適的空氣,然後沉沉睡去

2樓:我就是感恩的心

大海有時候就像人的心情,起伏不定...

描寫大海的擬人句

3樓:匿名使用者

屹立在岸邊的沙灘上,向遠處望去,只看見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為一體,都分不清是

水還是天.正所謂:霧鎖山頭山鎖霧,天連水尾水連天.

遠處的海水,在嬌豔的陽光照耀下,像片片魚鱗鋪在水面,又像頑皮的小孩不斷向岸邊跳躍.看著大海,我們的心胸似乎也變得開闊了.在這種境界裡,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海水漲潮了,海水中的波浪一個連著一個向岸邊湧來.有的升上來,像一座座滾滾動的小山;有的撞了海邊的礁石上,濺起好幾米高的浪花,發出「譁......譁......

」的美妙聲音

4樓:清清_水色

大海、像一位幽默智慧的老人;大海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大海、像一位偉大的母親;大海、像一位發怒的壯漢;大海、像一位神祕的魔術師。

大海、水平如映象一位深沉的作家;大海、浪花飛濺像一頭巨龍在雲中翻騰;大海、像絲綢之路的綢緞照耀著海面五彩繽紛。

大海、一望無垠,就是乎永遠遊不到盡頭一樣;大海、湛藍湛藍,就是乎一位生氣的老師臉色發青

5樓:追風永恆

清晨時的大海如少年般活潑,黃昏時的大海如老年般靜美。

6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象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7樓:弱智猴

大海發怒了,周圍的城市都遭殃了!

8樓:依然方步

還dufpa87tyrgf986we4q9你自己不會呀豬

寫一個擬人句

9樓:王歌寫

春天到了,花兒在風中笑彎了腰。

10樓:泡泡猶格

當悲傷的水流入穩重的山,水這可憐兒的悲傷也勾起了山的悲傷,於是他們的心一起碎了;水把頭埋入地下,山卻把心的碎片一塊塊收好。於是就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清晨,我聽見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唱歌。

12樓:科學普及交流

如:夜晚,天上的星星眨著眼睛,一閃一閃。

描寫海水的擬人句!!!要快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海水拍打在我的腿上,輕柔如同母親的撫摸。

14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大海 屹立在岸邊的沙灘上,向遠處望去,只看見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為一體,都分不清是水還是天.正所謂:

霧鎖山頭山鎖霧,天連水尾水連天.遠處的海水,在嬌豔的陽光照耀下,像片片魚鱗鋪在水面,又像頑皮的小孩不斷向岸邊跳躍.看著大海,我們的心胸似乎也變得開闊了.

在這種境界裡,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海水漲潮了,海水中的波浪一個連著一個向岸邊湧來.有的升上來,像一座座滾滾動的小山;有的撞了海邊的礁石上,濺起好幾米高的浪花,發出「譁..

譁.」的美妙聲音! 大海、像一位幽默智慧的老人;大海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大海、像一位偉大的母親;大海、像一位發怒的壯漢;大海、像一位神祕的魔術師。

大海、水平如映象一位深沉的作家;大海、浪花飛濺像一頭巨龍在雲中翻騰;大海、像絲綢之路的綢緞照耀著海面五彩繽紛。 大海、一望無垠,就是乎永遠遊不到盡頭一樣;大海、湛藍湛藍,就是乎一位生氣的老師臉色發

陽光()大海 寫一個擬人句…… 5

15樓:伊雪幽

陽光在擁抱著大海,而大海也在毫不保留地接受著來自陽光的溫暖。

用擬人句寫「樹」,用三個擬人句寫「樹」

1柳樹的樹bai 杆是筆直的,顏色是棕褐色的du,樹zhi皮很粗糙,但枝條一順下dao垂,每個版枝條都很光滑,枝條上綴滿綠色權的葉子,翠綠翠綠的,一片片葉子像起伏的扁舟,一陣微風拂過,枝條輕輕擺動,一片片葉子在枝頭輕舞,像一葉葉扁舟在盪漾。2細雨濛濛,一棵棵柳樹在雨霧中 仰起頭 彷彿在用雨水沖洗著自...

仿寫擬人句,仿寫一個擬人句

花開了,就像睡醒了似的,鳥飛了,就像在天上逛似的,蟲子叫了,就像蟲子在說話似的 仿寫一個擬人句 1 風兒清唱著歌,喚醒了沉睡中的大地.2 頑皮的雨滴最愛在雨傘上盡情的跳舞.3 船頭飛濺起的浪花,吟唱著歡樂的歌兒.4 秋天到了,樹上金紅的果子露出了笑臉,她在向著我們點頭微笑.5 海棠果搖動著它那圓圓的...

仿寫擬人句,仿寫一個擬人句

1,秋天又邁著沉穩的腳步款款地向我們走來。悄無聲息地走開。2,秋便以翩躚之姿踏碎了夏天的流言。3,秋天是美麗的,在曼妙的韻律中舞著她的裙襬。4花兒在風中笑彎了腰.5夜空中的小星星眨著眼睛,似乎對你微笑.6向日葵不斷地面向太陽公公做運動 7春天像剛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8春天像個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