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能和牛肉一起包餃子嗎,香菇和牛肉能一起包餃子嗎?

2021-05-11 19:18:01 字數 1979 閱讀 3851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餃子,想包什麼餡就可以包什麼餡,香菇和牛肉是可以一起包餃子。想吃餃子,想包什麼就可以包什麼餡,香菇和牛肉是可以一起包餃子。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和牛肉一起包餃子,包餛飩都可以

香菇和牛肉能一起包餃子嗎?

3樓:碧水冰心

您好,這個是百度百科推薦的一個方子,希望能幫到您。

香菇牛肉水餃

香菇牛肉水餃是中國傳統食品,以香菇、牛肉精製而成,皮薄餡大、味道鮮美。

餡料所需食材

主料500g牛肉餡

200g香菇

100g洋蔥

配料適量香油

適量鹽1小勺蠔油

適量雞精

適量水澱粉

1個雞蛋

適量花椒麵

製作方法

1肉餡放入容器中,香菇焯水備用,洋蔥去皮備用。

2洋蔥放入料理機磨碎。

3香菇放入料理機磨碎。

4將磨好的香菇和洋蔥末放入肉餡中。

5加入配料表中所有材料。

6朝著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注意事項

洋蔥用料理機攪拌可以減少刺激,少流眼淚。

肉餡中加入雞蛋和水澱粉會使牛肉餡更加鮮嫩。

牛肉香菇可以做餃子餡嗎?

4樓:3232王

原料:白菜1顆、牛肉糜、蘑菇、豇豆、蝦仁、雞蛋、蔥半把、餃子皮。

調料:素油適量、醬油適量、鹽糖適量、雞精適量、澱粉適量、黃酒適量、黑胡椒粉適量。

做法:1、所有原料;

2、牛肉餡,肥瘦四六開,攪拌,加雞蛋兩個,攪拌。油和雞蛋起的作用是使肉餡更有溼度和更鮮嫩;

3、加入蔥或大蒜半把,去腥的功用,攪拌;

4、蝦仁少許(蝦仁的多少按個人喜好),攪拌;

5、加入素油(精製油亦可)少許,鹽、味精、糖、料酒、醬油(上色)、澱粉、胡椒粉(個人喜好),順時針攪拌。最後,放入冷藏室冰鎮;

6、豇豆,切碎。豇豆的量大概是白菜的量的一半;

7、香菇,切碎;

8、白菜,切碎;

9、醃製出水。把豇豆、香菇、白菜一同放入容器中,邊攪拌邊加鹽醃製出水約15分鐘(鹽可稍多些);

10、準備一個白口罩,拆開,用其中的紗布把豇豆、香菇和白菜中的水濾乾淨;

11、取出牛肉糜,混合所有餡料,順時針攪勻;

12、餃子包好了;

13、煮熟裝盤,即可食用。

回答人的補充 2011-01-20 16:53 500克牛肉餡,200克大蔥,8克鹽,10克生抽,3克雞精,0。3克十三香,10克香油,10克花生油,料酒5克,少許胡椒麵。

1. 大蔥擇洗乾淨,剁成碎末;

2.牛肉剁餡放入盆中;

3.加入生抽、料酒、鹽、雞精、香油,一個方向攪拌均勻,把餡打粘;

4.最後加入大蔥末攪拌均勻即可.

要放些食用油,不然餡太乾,不好吃

香菜可以和香菇一起包餃子嗎

5樓:植物網

可以的,裡面再加點肉味道更佳!

香菇香菜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

1. 三分肥肉,七分瘦肉,剁成肉餡。加入熟油,蔥花,薑末,醬油,十三香,少量鹽,和勻。蔥和姜不用多,多了會搶佔香菇香菜的香味。

2. 和麵。包這個餡的餃子,面偏軟一點比較好。

3. 香菇去根,洗淨,切成條。

4. 鍋裡水燒開,放入香菇條。煮開。

5. 倒出來,用涼水沖涼。

6. 攥出水,剁碎。

7. 將蘑菇放入肉餡中,加入鹽,油(剛才在肉餡中已經加了一小部分,現在將剩下需要的都加里)

8. 香菜,洗淨切碎,先放在一旁。等馬上要包的時候再加,如果加早了,時間長,香菜就不新鮮了。

9. 馬上要包餃子了,香菜和進來,拌勻。

10. 包好的餃子一排排。

11. 煮好的餃子,香菜還比較綠,還很新鮮。香菇遇到香菜,融合成了另一種獨特的香!

香菇和胡蘿蔔雞蛋可以一起包餃子吃嗎

可以的 香菇可以和胡蘿一起包餃子 一 調製肉餡 1 新鮮的五花肉 肥瘦比例3 7 剁成半個黃豆粒大小的碎末狀。蔥姜切成細末,花椒洗淨放在蓋碗裡用溫水浸泡12個小時 花椒與水的比例是 15 150 泡出濃一點的花椒水,選用黃豆醬油。2 花椒水倒入肉餡用筷子充分攪拌均勻。3 倒入黃豆醬油拌勻,靜置一個小...

海帶和香菇 排骨能一起燉嗎,香菇和排骨能一起燉嗎?

完全可以,很美味 香菇海帶排骨湯的做法打你看看 材料 豬排骨400克 香菇幾朵 海帶150克 蔥段 薑片 精鹽 料酒 白胡椒粉香油各適量。做法 1 先將香菇洗淨,泡發。2 再將將海帶浸泡後,放籠屜內蒸約半小時,取出再用清水浸泡4小時,徹底泡發後,洗淨控水,切成長方塊。我打了海帶結。3 排骨切斷洗淨,...

茄子香菇能一起吃嗎,香菇和茄子能一起吃嗎

可以同時吃的,下面介紹一款香菇燉茄子。食材。主料。300g 茄子。300g 香菇。配料。適量油。香菇燉茄子。適量鹽。適量醋。適量香油。適量雞精。適量洋蔥。食材分析。茄子簡介。茄子,江浙人稱為六蔬,廣東人稱為矮瓜,是茄科茄屬一年生草本植物,熱帶為多年生。其結出的果實可食用,顏色多為紫色或紫黑色,也有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