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肉水煎餃的做法大全,蝦肉水煎餃怎麼做最好吃

2021-03-19 18:32:35 字數 349 閱讀 7131

1樓:魂牽夢縈

主料bai

蝦、肉餡

輔料du

韭黃、木耳、餃子皮

1.蝦片開去砂zhi線,dao韭黃和木耳剁碎,薑末加水。版2.肉餡加權薑汁、十三香、蠔油、鹽、雞精攪拌均勻,在加入韭黃及木耳碎。

3.先將蝦肚皮朝上放在餃子皮上,在放上少量的餃子餡,提起兩邊捏住。

4.煎鍋燒熱加入色拉油,餃子擺開。

5.倒入一小碗熱水,蓋上鍋蓋大火煎炸。

6.鍋內的噼啪聲漸漸變小後改小火,注意觀察不要煎糊。

7.出鍋了,配上自己喜歡的沾汁,開動。

8.煎餃的背面,有一層脆脆的殼,煎的時間不要太長,蝦肉煎久就老了。

水餃怎麼做成煎餃,水煎餃的做法

水餃做成煎餃的話就是先做成水餃,然後就是去做,煮熟了之後再去申請就可以了。平底鍋刷油。把水餃一個一個放到平底鍋上。這就是煎餃。怎樣做煎餃 1 碗中加入一勺麵粉,一勺澱粉,適量的食用油,大半碗清水,再用勺子給它攪拌均勻,冰花糊就做好了。2 接著把餃子整齊的擺入鍋中,鍋裡面先不用放油,餃子全部放完以後,...

豬肉水煎餃的做法,白菜豬肉水煎餃怎麼做好

食材豬肉bai700克 白菜1棵 麵粉600克 水320克 油適量duzhi 豬肉水煎餃的做法,豬肉水煎餃怎麼做好吃,豬肉 材料主料 山藥300克,輔料 番茄150克,調料 大蔥15克,白皮大蒜5克,鹽4克,味精2克,花生油20克,玉米澱粉10克,白砂糖3克 做法1.山藥去皮切圓形片,用水泡上,去盡...

芹菜豬肉水煎餃的做法,芹菜豬肉水煎餃怎麼做

材料主料 麵粉500g 芹菜300g 豬肉50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花椒粉適量 醬油適量 蔥適量 姜適量 味精適量芹菜豬肉水煎餃 1豬肉剁成肉末加入鹽 花椒粉 醬油 蔥末 薑末 味精 油順一個方向拌勻 2芹菜洗淨切末 3將芹菜放入肉餡裡拌勻 4麵糰揉成長條狀 5揪成小劑子 6用擀麵杖擀成麵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