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餃是怎樣做成的

2023-01-07 23:50:10 字數 932 閱讀 7921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鮮蝦、肥肉餡、大白菜、韭菜、姜、蔥、花椒油、鹽。

做法。1、冷水調面,扣蓋醒發。

2、沸水焯白菜(可不焯),冷卻,剁碎,用紗布包起,攥出水;

3、生蝦去頭剝肉,去蝦線,剁碎,與肥肉餡攪在一起,倒入薑末、蔥花、花椒油、鹽,拌勻;

4、切韭菜,與白菜一起打入肉餡,攪拌均勻;

5、掐劑子,擀餃子皮,填餡包好;

6、油煎半分鐘,淋水扣蓋燜,水乾再添水,直至燜熟。

小訣竅。1、白菜可不焯,剁白菜時會迸濺,需加鹽,以便出水。

2、花椒油不可多放,否則膩而不鮮;鹽要少放,則鮮而不鹹。

3、最後切韭菜,避免韭菜切碎後放置太長時間,散發異味。

4、吃鍋貼,可淋稀麵漿;吃煎餃,淋水即可。

2樓:索馬利亞軍團

一個很簡單的煎餃過程,製作過程也不是很複雜。主要是要有耐心。

步驟如下:1.平底鍋上爐,燒熱,加少許油。

2.把餃子排好,最好是緊密一點。

3.先小火煎一分鐘,這個過程,來回移動平底鍋,讓鍋裡的餃子每個底部都沾上油。

4.加水,這個步驟以前我是直接加冷水。後來貝太廚房教了一招:用生粉調水倒進去。這樣的效果在後面就可以看出來。餃子底全結在一起了,非常漂亮。

5.加蓋,小火慢慢煮,也要不時移動平底鍋,讓餃子受熱均勻。

6.看到餃子皮變色後,如果水收幹了就可以準備了鍋了。我的出鍋很簡單:拿個碟子,最好和平底鍋直徑大小相近,扣在餃子上面,然後一翻平底鍋。嘿嘿,出來了~餘下的工作,就是開吃啦~

二煎餃的做法:

平底鍋放油,點火,將做好的餃子防入,加冷水,近餃子的上面,蓋上鍋蓋,開大火,等水快乾的時候,起鍋蓋。改中火,慢慢轉鍋,讓鍋邊部分在火上烤一下,煎金黃色,即可。

3樓:我的哥

就是包餃子包好之後再放入那個油, 來進行烹飪。

水餃怎麼做成煎餃,水煎餃的做法

水餃做成煎餃的話就是先做成水餃,然後就是去做,煮熟了之後再去申請就可以了。平底鍋刷油。把水餃一個一個放到平底鍋上。這就是煎餃。怎樣做煎餃 1 碗中加入一勺麵粉,一勺澱粉,適量的食用油,大半碗清水,再用勺子給它攪拌均勻,冰花糊就做好了。2 接著把餃子整齊的擺入鍋中,鍋裡面先不用放油,餃子全部放完以後,...

雞蛋煎餃的做法雞蛋煎餃怎麼做好吃雞蛋煎餃

用料主料 餃子 豬肉bai白菜du餡 15個zhi 雞蛋一個 輔料小蔥2根鹽 1小勺油 1大勺水 dao少許 蛋煎餃子的做回法 1.冰凍餃子從冰箱答取出,一個個分開 2.雞蛋一個,小蔥洗淨 3.雞蛋打在碗裡,加適量鹽 蔥花 少許清水,打勻備用4.炒鍋放少許油燒熱,轉小火,逐一放入餃子排好,倒入清水沒...

怎樣做水煎餃最好吃水煎餃的面怎麼做好吃

煎餃是中國北方地區特色傳統小吃之一,是以麵粉和肉餡為主要食材製作成水餃,放涼後用油煎制而成。食材用料 餃子成品200克 蔥花10克 油 清水適量水煎餃的做法 平底鍋倒入適量油,顛一下鍋讓油均衡。餃子放入,排放整齊,小火慢煎。煎到底面金黃,倒入約半釐米高的水,燒開後蓋上鍋蓋燜煮。餃子皮變透明,揭開鍋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