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2不能使用聯通4g嗎

2021-05-29 02:39:35 字數 832 閱讀 8920

1樓:中國聯通

紅米note2(標準版/雙4g),支援

聯通4g/3g/2g網路和移動4g/3g/2g網路;

若要使用聯通4g網路的話,需要具備以下4個條內件:容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滿足以上條件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紅米note2有支援聯通4g的嗎?

2樓:中國聯通

權端以外,還需同時滿足以下幾個條件:1、使用usim卡(請檢視手機卡背面是否有「usim」字樣);2、號卡需開通聯通4g**或者開通lte功能;3、在聯通4g網路覆蓋範圍內。具體引數如下圖:

二、紅米note2 移動版暫不支援4g網路,僅可使用2g網路。具體引數如下圖:

紅米note2怎麼使用聯通4g

3樓:中國聯通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上網功能;

2、放在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

3、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

注:sim卡需更換為usim卡才能使用4g網路。

紅米note2如何設定聯通4g

4樓:中國聯通

要使用聯通4g,需滿足以下情況:1.使用聯通4g**或者2g/3g**開通了4g上網功能;2.

手機支援聯通4g;3.當地覆蓋了聯通4g網路;4.手機卡需為usim卡,不是的可以到營業廳更換。

魅藍note2移動聯通雙4G版,聯通4G能用嗎

魅藍note2一共有四種版本,雙4g版本屬於公開版,可以支援聯通移動4g 3g 2g網路,不支援電信網路,所以無法使用電信卡的。如需使用電信卡的魅藍note2可以選擇電信定製版的魅藍note2。魅藍note2移動聯通雙4g版,電信卡能用嗎?魅藍note2一共有四種版本,雙4g版本屬於公開版,可以支援...

魅藍note2移動聯通4g版支援電信4g嗎

您好不可以的,該手機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您需要購買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才能使用電信卡的。魅藍note聯通4g版支援移動4g嗎 如果你指的是魅族魅藍note聯通版的話,魅族魅藍note聯通版支援聯通4g網路,但是最高只能支援移動的2g網路的,並不支援移動的4g網路。詳細引數可以參考魅族官網下圖的手機引...

紅米note2移動版支援使用聯通卡嗎

紅米note2移動版不支援聯通3g。此款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 td lte td scdma g 即支援移動4g 移動3g 聯通2g 移動2g。具體引數如下圖 移動版使用聯通卡,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無法享受3g與4g高速網路資料服務,也就是隻能打 了。紅米note2移動版能用聯通卡嗎 移動版紅米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