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加裝記憶體條後檢測不到,筆記本無法使用加裝記憶體條

2021-05-29 06:40:55 字數 1110 閱讀 8896

1樓:迪蒙智慧交通

說明這個

條子跟你的電腦不相容,一個簡單的檢測方法——把之前的條子拿下,專裝上新屬條子,如果能開機就說明是相容的,可以用軟體檢視的只是硬體的資訊,並不代表可以使用筆記本升級雙記憶體,最好是用同一型號的條子,如果型號不同,要確保頻率和電壓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假貨 山寨貨很多。還有就是老的本不支援高頻率的三代記憶體。

全沒問題還沒顯示就是筆記本的記憶體插槽有問題了。

筆記本無法使用加裝記憶體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記憶體條時最好選擇和原來使用的記憶體條同品牌同頻率的!

4樓:刀鋒小醫生

1、升抄級記憶體前,要先

關於聯想筆記本加裝記憶體條問題

5樓:

你好,看看來我的級別和採納率,就自知道我bai是不是灌水級別的了!

你的du

本子至少是zhi2023年的。效能完全落伍。再新增dao2g記憶體意義不大。你要新增也行!

最好加2g的比爾大 的ddr3,選 1333的就行。**二手在 60元,新的較少見,90元。

6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只要記憶體滿足 ddr3 1067mhz就可以相容,與品牌無關。

您的電腦專最大支援8g記憶體,建議您到官屬方輸入主機編號查詢具體資訊,一般筆記本會有兩個記憶體卡插槽,加裝記憶體條可以有效提升電腦效能,但建議購買記憶體條時帶上電腦測試記憶體條與筆記本是否相容,另外,建議到正規廠商購買記憶體條,也可到聯想售後加裝。

聯想服務站網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筆記本記憶體條都可以的,但是ddr3的記憶體條目前不是特別好找了, **嘛 2g的單根記憶體條大約市面**80塊錢左右,4g的也就170多塊錢吧

8樓:風中落葉

加一條2g金士頓ddr3記憶體就可以了

筆記本加裝記憶體條,筆記本加裝記憶體條的問題

絕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都有2根記憶體插槽。需要升級記憶體的話可以買一根4g容量ddr3 外頻 1333型號的筆記本記憶體條,新的大概200元。pc3 10600s 等同於1333mhz。原則上買同品牌同規格同批次記憶體相容性最好,其實當前品牌產品相容性都比較好,只要是正規品牌比如金士頓 三星 宇瞻 威剛...

什麼牌的筆記本記憶體條好,筆記本記憶體條什麼牌子好?

優質品牌的記憶體條推薦 1 金士頓 kingston 記憶體條。金士頓科技 上海 十大儲存卡品牌,始於1987年美國,全球較大的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以提供品質出眾的記憶體產品而馳名,記憶體模組和快閃記憶體卡可終身保修。品質卓越 確保所有元件的優秀品質,而且所有模組在每個生產階段都經過測試。2 海盜...

惠普筆記本裝記憶體條,惠普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在什麼地方

如果你電腦記憶體4gb,加記憶體效果不明顯。如果你電腦記憶體4gb以下,加記憶體效果很明顯。如果你電腦記憶體2gb,再加一個2gb 頻率必須一樣,最好現場安裝,擔心不相容。記憶體分ddr ddr2ddr3 ddr2分400 ddr3分1066 選配記憶體要對應,否則不識別。最好提前拆開後蓋看一下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