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記憶體條,戴爾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條在哪裡

2023-03-12 17:35:08 字數 1951 閱讀 9743

1樓:網友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

【進入後選擇適合您的售後部門即可】

2樓:

顯示卡不能換獨立的,因為你的主機板不支援。

你的記憶體應該是ddr2,買一根2g的吧,較2根1g的便宜,而且買的時候要說明是筆記本的ddr2哦。

戴爾膝上型電腦的記憶體條在**

dell一體機可否加記憶體條?

戴爾臺式電腦記憶體條在**

3樓:伊彩緣

你們知道電腦的記憶體條在**嗎,下面是我帶來戴爾臺式電腦記憶體條在**的內容,歡迎閱讀!

戴爾臺式電腦記憶體條的位置:

開啟機箱。一般現在的機箱蓋是用螺絲上緊的,用螺絲刀將螺絲擰開。一般擰開遠離主機板一邊的螺絲,開啟一側機箱蓋就可以了。機箱蓋有的是卡子卡的,自己要注意觀察。

將機箱放平,主機板朝上。

找到記憶體條插槽,上圖紅色的範圍之內就是,有兩個插槽。上面的一個插槽已經有記憶體條存在。

兩手用點勁,壓記憶體條兩頭的白色卡子,記憶體條將自動彈出插槽。

兩手提記憶體條的兩頭,平行將記憶體條提出。

插入記憶體條的時候,要將注意記憶體條中間的插口對準主機板記憶體條插槽中間的凸起。記憶體條放入插槽後,與插槽要吻合。如第四步的插圖,兩手放於記憶體條的兩頭,使點勁一起下壓,如果壓的正確,將聽到白色卡子卡到記憶體條的咔嚓聲。

看了「戴爾臺式電腦記憶體條在**」的內容的人還看:

1. 戴爾桌上型電腦用什麼記憶體條好。

2. 戴爾桌上型電腦開機不了怎麼辦。

3. dell桌上型電腦滴滴響怎麼辦。

4. dell桌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

5. 桌上型電腦無法開機如何解決。

6. 桌上型電腦購買什麼好。

7. 桌上型電腦無法啟動怎麼樣解決。

8. 桌上型電腦啟動不起來怎麼辦。

9. 桌上型電腦啟動不了。

10. 桌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戴爾桌上型電腦用什麼記憶體條好

4樓:愛尚淘數碼

想給自己的戴爾 桌上型電腦 換個記憶體條,換什麼好呢?什麼合適,下面由我給你做出詳細的戴爾桌上型電腦用記憶體條說法介紹!希望對你有幫助!

戴爾桌上型電腦用記憶體條說法一:

1 主機板晶片組能承受的最大頻率是多少,如他最大支援ddr2 667,你就不能上單條ddr2 800,會導致 筆記本 電腦無法開啟。

2 主機板晶片組支援的最大記憶體為多少,是否支援雙通道,如sis m672+sis968主機板晶片組最大支援2g記憶體(最好2g以內),不支援雙通道,不然cpu飄高,顯示卡停止工作,反覆重啟。

3 兩根不同容量的記憶體會降頻使用,也會造成筆記本系統的不穩定,有一定的傷害,速度不如兩根相同的記憶體條快。組雙通道必須同牌子,同型號,同容量的兩根記憶體條,如都是三星2023年19周ddr2 667。

4 cpu太低不宜加大記憶體,1g記憶體的話已是瓶頸。

戴爾桌上型電腦用記憶體條說法二:

你直接可以買金士頓的記憶體條,不同品牌之間的記憶體條相容性現在已經很好了,像品牌機一向都喜歡搞一些怪異的記憶體條的,你買金士頓2g ddr2 800的就行了。

價位在150元左右,它可以降頻到ddr2 667使用,完全可以與你的記憶體共用,1g 800的價位在90元左右。

戴爾桌上型電腦用記憶體條說法三:

這款機器原配記憶體條型號為2g ddr3 1600mhz,這塊機器有兩個插槽,最大支援16g記憶體。

你可以增加一根2g ddr3 1600的,組成4g雙通道。

也可以換成單條4g的記憶體,或者雙4g。

4g以上記憶體需安裝64位系統才可以充分利用,32位系統只顯示。

戴爾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怎麼升級,如何在戴爾膝上型電腦升級記憶體

您好,建議您按以下順序選擇記憶體 1 原廠記憶體。一般 較高,但是穩定性及相容性上面非常高。2 與原廠記憶體相同品牌或者相同的記憶體,相對較低,出現相容性的概率也較低,穩定性中等。3 任意記憶體。低,但出現相容性問題的概率非常大,同時穩定性也是較差,容易出現問題。升級記憶體十分必要,建議升級到4g或...

惠普筆記本裝記憶體條,惠普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在什麼地方

如果你電腦記憶體4gb,加記憶體效果不明顯。如果你電腦記憶體4gb以下,加記憶體效果很明顯。如果你電腦記憶體2gb,再加一個2gb 頻率必須一樣,最好現場安裝,擔心不相容。記憶體分ddr ddr2ddr3 ddr2分400 ddr3分1066 選配記憶體要對應,否則不識別。最好提前拆開後蓋看一下拓展...

戴爾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戴爾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WIFI

筆記本搜不到wifi幾種原因 1 距離太遠,沒有訊號。這種情況傻瓜都知道,無線路由器放得太遠了,肯定沒有wifi訊號。但有人會問,同樣的距離,為什麼有些地方能搜到訊號,有些卻不能?原因很有可能就是搜不到的地方隔了太多的障礙物 如樓層 牆面等 因為無線ap發射的訊號是呈發散狀的,不要想著會轉彎繞開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