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軒成演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5 11:15:04 字數 1375 閱讀 5123

1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軒成演藝文化傳播****是西安一家演藝公司,主要致力於景區常態演藝,商業演藝,大型賽事,特技威亞,路秀巡遊,民俗非遺,銷售的產品有演出及經紀業務,舞臺搭建,舞臺設計安裝,舞臺佈置及道具,燈光音響工程設計、施工與服務,企業形象設計。

法定代表人:周書虎。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421519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西安軒成演藝文化傳播****是2011-04-2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長安南路82號華城國際2幢22910號。

西安軒成演藝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570235610t,企業法人周書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軒成演藝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經營演出及經紀業務;舞臺搭建;舞臺裝置的設計、安裝;舞臺佈景及道具、服裝的設計;燈光音響工程的設計、施工及技術服務;企業形象設計及策劃;禮儀慶典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3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西安志群博耀演藝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志群博耀演藝文化傳播****是2015-06-05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朱雀路延伸段東側南方星座第1幢1單元21層12110號房。

西安志群博耀演藝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333795059p,企業法人陳峙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志群博耀演藝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影視策劃;演藝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的組織、展覽展示活動的承辦、會議服務;廣告的設計、製作、**及釋出;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1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0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志群博耀演藝文化傳播****成立於2023年06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影視策劃等。

法定代表人:陳峙諭。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78892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區朱雀路延伸段東側南方星座第1幢1單元21層12110號房。

北京海旭星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海旭星藝文化傳播 是2011 06 2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容於北京市朝陽區朝外大街26號22層b2604。北京海旭星藝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76853612j,企業法人李華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海旭星藝文化傳...

西安極點廣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極點廣告文化傳播 是2010 05 11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 的有限版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權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建西街138號左鄰右舍1幢1單元10506室。西安極點廣告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55233704xf,企業法人容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科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安科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明天去面試,有沒有知道的?

勸你抄別去,公司只有老闆一個人襲 我在西安科bai林文傳上了一個半月班,只發du了430塊錢工zhi資,現在打 發簡訊dao都不回,找各種理由不發工資。西安科林文化傳播 和西安科林房地產營銷策劃 是同一個老闆,一個辦公室不僅是房產公司,還有文化傳播公司,老闆在58同城等各個 上發招聘資訊,招聘條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