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養匯 深圳 健康管理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5 15:19:31 字數 2641 閱讀 1410

1樓:愛企查

智養匯(深圳)健康管理投資****是2018-08-2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東門街道深南東路2010號奧康德大廈13樓1304。

智養匯(深圳)健康管理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9hff3m,企業法人張翼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智養匯(深圳)健康管理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健康養生管理諮詢(不含醫療行為);健身服務;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保險、金融業務及其它限制專案);市場營銷策劃;招標**;網際網路的技術開發;軟體技術開發。

(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是:旅遊資訊諮詢;經營性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具體按許可證核准範圍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投資大健康產業

2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因為中國已進入中等偏上收入水平,發展大健康產業既具有重要意義,又具有良好條件。這件事抓好不僅有利於提高人民群眾健康水平和生活質量,而且有利於調整產業結構、推動經濟社會科學發展,可謂一舉多得、利國利民。

而且潛力巨大,由於人們治病意識強,防病意識弱、保健意識差;大健康概念尚未普及,健康產業發展滯後。比如,在預防方面,國內健康管理企業大都還處於體檢、健康諮詢、健康網路服務、產品推廣等初級業態,運營模式亟須創新。

在**方面,生物醫藥雖然作為重點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越來越受到重視,但其發展面臨資金、技術等多方面制約;在保健方面,尚缺乏統一標準和認識,資源分散,良莠不齊,難以滿足多元化、個性化的社會需求,這也決定了大健康產業發展潛力巨大。

3樓:百利諾集團

馬雲曾說,下一個超越他的人一定會是在大健康產業,一個電商平臺的大佬開始建立阿里健康,並進軍400多家藥店且,如今**極力推行大健康產業,預計2023年大健康產業的產值將增值100倍

這就已經說明了大健康產業未來的前途不可限量

4樓:e健康聯盟

一、大健康產業促進經濟快速發展,提高全民健康福祉。

大健康產業集高技術含量、高附加值、低能耗、低汙染,輻射面廣、吸納就業人數多、拉動消費作用大等優點於一體,具有拉動內需增長和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功能,符合綠色、低碳、可持續發展的主流理念,是一項提升中國經濟競爭力的優勢潛力產業。

二、中國大健康產業順應國際經濟發展潮流。

美國著名經濟學家保羅·皮爾澤在《財富第五波》中將大健康產業稱為繼it產業之後的「財富第五波」。國際經濟學界將大健康產業確定為一種市場前景「無限廣闊的兆億產業」。在發達國家,健康產業已成為帶動整個國民經濟增長的強大動力,例如美國的醫療服務、醫藥生產、健康管理等健康行業增加值佔gdp比重超過15%。

加拿大、日本等國也超過了10%。印度、新加坡、韓國等亞洲國家在這一領域也取得了顯著成就。據統計,2023年,我國大健康產業規模達到4.

6萬億,但僅佔國民經濟的4%-5%,中國gdp目前排名世界第二位,可以看出,大健康產業發展空間巨大。

三、健康問題日益凸顯,大健康產業發展需求提升

目前我國,70%的人處於亞健康狀態,15%的人處於疾病狀態。世界衛生組織資料顯示,中國人均健康支出不足美國的5%,僅佔全球人均健康支出1/5。由此可見,中國大健康產業發展潛力巨大,而這些資料更給我們敲響了警鐘。

身體是革命的錢,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何談事業,幸福生活呢?

四、國家政策支援下,大健康產業欣欣向榮。

2023年3月十二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上,國家總理首次提出「健康中國」概念,指出「健康是群眾的基本需求,我們要不斷提高醫療衛生水平,打造健康中國」。2023年國家衛生計生委提出,已全面啟動《健康中國建設規劃(2016-2020 年)》編制工作。突出強調以人的健康為中心,實施「健康中國」戰略。

2023年10月,***印發的《「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明確提出健康服務業總規模於2023年、2023年超過8萬億元和16萬億元。

隨著"健康中國"上升為國家戰略,總理喊話全民共築健康夢;百姓齊盼健康好生活,健康消費需求已被全面點燃。食樂以推進健康中國建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為目的,全面佈局健康服務產業,提供健康優質產品,傳播健康生活觀念,致力於建立全民綠色健康、綠色財富、綠色生活為一體的大健康產業平臺。

5樓:魚

政策導向

在醫藥創新、醫療資訊化、**精準化等方面出臺了一系列鼓勵政策《健康中國2030》提出,發展健康服務新業態、加強醫藥技術資訊智慧化、精準化創新;

《十三五科技創新規劃》提出,發展精準化、早期化醫療、資訊科技與醫療健康服務融合創新。

產業趨勢技術創新,包括前沿生物技術、醫療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模式創新,醫療分級、醫藥改革推動下,網際網路+模式異彩紛呈;

業態創新,需求客群細分不斷催生醫療旅遊、醫藥**鏈等新業態。

結合政策和產業趨勢的分析,大健康產業的熱點區域——精準醫療、「網際網路+」醫療、生物製藥、生物製造、創新型醫療器械、健康服務。

深圳市恆匯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恆匯信投資管理 成立於2013年11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諮詢 資訊諮詢 企業管理顧問 股權投資 以上不含 保險 金融業務 人才中介服務及其它限制專案 等。法定代表人 劉軍鋒。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825644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恆匯信投...

常州市金匯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金匯投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市復金匯投資 是1992 11 12在江制蘇省常州市天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天寧區青龍西路1號。常州市金匯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02137175944y,企業法人潘金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市金匯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專案的投資 房屋 租賃 停...

江蘇和山匯文化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和山匯以傳統文化傳承與復興為核心,文化會館空間經營為載體,通過高品質生活和價值分享來打造一個高附加值的泛資源鏈,致力於構建一個利他型 教導型和尊重個人品牌為核心的平臺組織,旗下設有三個事業部 文創及會所事業部 it事業部 投融資事業部,組建核心服務團隊,整合第三方服務力,品牌及模式輸出來佈局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