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逸馬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15:15:07 字數 1232 閱讀 2906

1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bai逸馬企業管理諮詢du

****成立於2023年10月30日,主zhi要經營範dao圍為企業管理諮詢等。內

長沙市融興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限責內任公司(自然人獨資容),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芙蓉中路二段359號佳天大廈2502。

長沙市融興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209591412xu,企業法人唐興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市融興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資訊諮詢;教育資訊諮詢;計算機技術諮詢;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會展服務;文化活動的組織與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文化用品、辦公用品、電子產品、工藝美術品的銷售。(涉及許可審批的經營專案,憑許可證或審批檔案方可經營)。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214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4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長沙海拓企業管理諮詢****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合作了兩次了,效率蠻高的,不墨跡

4樓:工程師

公司氛圍很好,公司的領導沒有架子,對於員工的成長培訓看的比較重,要不是因為孩子,會選擇在**上班。

5樓:匿名使用者

福利待遇不錯,氛圍很輕鬆。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很好很有實力,全國很多分公司,福利也不錯,公司氛圍很輕鬆,只要自己努力,掙錢不是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海拓集團自2023年成立bai以來,經

du過飛速發展,先後在長沙公zhi司、武dao漢,西安、深圳、廣州版、東莞、都有分部公司,全權職獵頭公司及資質服務公司,與29家公司達成戰略合作關係,業務區域覆蓋京、滬、津、湘、贛、渝、粵、蘇、浙等全國各個地區。我們專注於為全國建築企業輸送高階人才,為建築企業提供資質申報、升級、曾項及轉讓等一條龍服務的專業集團公司,與各大中小型企業以及人才保持著長期友好的合作,我們以超前獨特的運營思路和遠景規劃,獨闢蹊徑,廣納賢才打造一支管理規範、技術過硬、作風穩健、富於激情和創業精神的專業化團隊。

海拓文化理念:海乃百川,開疆拓土,譯:包容世間萬物,永遠在開疆進取的道路上,永不止步,永不放棄。

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投資諮詢有限公司兩者的區

這二者是目前公司取名用的最多的兩個型別,大部分企業在實質上是沒有區別的。嚴格來講 管理諮詢 為客戶提供改進計劃 提供流程優化 組織變革 發展戰略等的諮詢服務 投資諮詢 為客戶提供與投資有關的可行性研究服務,進行股權投資等。註冊企業管理諮詢 該怎麼去註冊 企業管理公司註冊,跟一般的公司註冊是一樣的,為...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哪些?

企業管理諮詢一般都是指具有豐富的管理知識和經驗,並且掌握了諮詢技法的人所從事的高智慧的服務事業。經營範圍 企業管理諮詢 商務資訊諮詢 企業形象策劃 體育娛樂諮詢服務 公司禮儀服務 會議及展覽服務 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等。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哪些?企業管理諮詢公司經營範圍包含下述資訊 1 人力...

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是做什麼的公司

您好,企業管理諮詢公司,從字面上看主要是管理,這個還要看企業的需求,有的第三方公司做的是精細化管理,是和生產有關的,有的第三方服務公司做的是企業營銷及品牌運營方面的。在製造企業中,精細化管理涉及到企業生產過程的每一個環節。mes系統通過集中監控從物料投產至成品入庫的全生產過程,採集生產過程中發生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