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資本深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2:44 字數 1828 閱讀 9773

1樓:天眼查

簡介:中信抄資本(深圳)襲投資管理有限bai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du25日,主要經營zhi範圍為投資管理、受託dao

中信資本(深圳)投資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信資本(深圳)投資管理****是2014-09-2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內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容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中信資本(深圳)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330642m,企業法人張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信資本(深圳)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及其他限制專案)。(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21932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2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信資本(深圳)投資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中信資本(深圳)資產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是2015-04-0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

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內的法人容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中信資本(深圳)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1717174,企業法人張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信資本(深圳)資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及其他限制專案);股權投資;受託管理股權投資**(不得從事**投資活動,不得以公開方式募集資金開展投資活動;不得從事公開募集**管理業務)。(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21932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2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信資本(深圳)資產管理****對外投資2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4樓:哈哈有好戲

所發所有專案基本全都爆雷,50億多,你說怎麼樣,2千多投資人現血本無歸,已違約1年多沒有兌付,拉圾公司,打著中信二字欺騙投資人。

中信資本怎麼樣

5樓:龍泉

bai中信資本為中信集團旗下公司du之一。zhi中信集團是以金dao融為主業,涉足一版系列行業的大型集團權公司,其超過80%的資產及90%的收益來自於金融業務。

中信資本的主要股東為中信泰富****和中信國際金融控股****,前者為於香港交易所掛牌的上市公司,各持中信資本50%權益。

中國的經濟實力及對全球經濟影響不斷增強,提供了豐富的投資機會,加上中國資本資源越漸充裕,對外投資及完善的投資平臺需求增大。中信資本憑藉對中國營商環境及資本市場有深入的瞭解,以及一支國內、外市場經驗和技能兼備的高素質團隊,為境內、外投資者提供多種類投資產品和服務,靈活而高效益的解決方案,在創造價值的領域上擁有領先的優勢。

6樓:漢絢官永寧

環境沒話來說很贊,裡面設自施也對得起精品酒店的名頭,推薦1301,1302房間正對雪山。就是酒店新開幾個月裡面還有些裝修的味道,有地暖,觀景陽臺。酒店服務也很棒,每天對著雪山心境應該蠻純淨的吧。

就是**不便宜,如果經濟允許還是值得奢侈一把。

寰球資本管理 深圳 有限公司怎麼樣

寰球資本管理 深圳 是2015 07 0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寰球資本管理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8485706,企業法人王佳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寰球資本管理 深圳...

深圳合眾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合眾資本管理 是2015 07 2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富街道上步北路2009號寶源大廈。深圳合眾資本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9700122g,企業法人趙春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合眾資本管理 的經營範...

深圳長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長盈資本管理 是2016 01 0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長盈資本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825359w,企業法人黃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長盈資本管理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