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中能電氣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簡介

2021-04-12 13:32:55 字數 1173 閱讀 6401

1樓:廈門杏林琴行

呵呵 銷售有有壓力 但是有業績是不錯吧!其實都差不多啦!

有誰知道福建中能電氣****的情況的? 10

中能電氣股份****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能電氣股份****是2002-12-02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股份****(中外合資、上市),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金山工業區金洲北路。

中能電氣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000743821715a,企業法人陳添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能電氣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輸配電及控制裝置、電線電纜及電工器材的研發、生產加工、批發、零售、技術諮詢、技術維護及裝置安裝;國內一般**、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不含進口分銷);軟體開發與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能源微電網的建設、經營;機械裝置租賃;電力工程和新能源領域的工程技術、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太陽能、風能、生物質能電站的建設、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4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能電氣股份****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誰知道福建中能電氣股份****薪水情況??

3樓:週末咩咩

你怎麼不去閩江人才網上看看啊!那上面有的啊!

福建中能電氣實業****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司是2017-04-11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建新鎮金洲北路20號4號樓101。

福建中能電氣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4ma2y57uq1n,企業法人陳添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中能電氣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其他未列明電氣機械及器材製造;房地產開發經營;網上商務諮詢;建材批發;五金產品批發;電氣裝置批發;日用雜貨批發;日用雜品零售;五金零售;陶瓷、石材裝飾材料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建中建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建中建設科技股份有 限公司是2012 12 05在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兆鏘路33號金瀾大廈2002 自貿試驗區內 福建建中建設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5058425378l,企業法人荀名紅,目前企業處於...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的條件是什麼,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設立股份 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 發起人符合法定人數。公司法第79條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2人以上200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根據此一特徵,股份 不能是一人公司,其股東至少為2人。但公司設立時的發起人不能超過200人。發起人可以是自然人,可以是法人或其他經濟組織。2...

請問有人知道哈爾濱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核電事業部的不??我是本科

本科在哈電的核電事業部每月薪水3000左右 年薪5w 發展一般 只能這麼講!哈爾濱電氣股份 碩士待遇 20 你好,我是哈電集團準員工,明年八月份上班,工作單位是新成立的哈鍋核能研究所,我是本科生,籤合同時說的待遇是實習期 實習期一年 除去五險一金等各種費用可發到手的淨工資為2000,轉正後為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