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舒福建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19:53:48 字數 467 閱讀 8213

1樓:愛企查

越舒(福建)

copy茶業****是2012-10-08在福建省龍巖市武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平縣平川鎮青雲山(武平新車站對面)。

越舒(福建)茶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24054328917c,企業法人李興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越舒(福建)茶業****的經營範圍是:茶葉種植,茶文化傳播,金線蓮、靈芝、紅菇、茶具、小電器、根藝、日用品銷售。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26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省卓爾人力資源****是經福建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版批准的人才中介機構

南京慶餘年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南京瑞森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慶來 餘年茶業有限 公司是2010 01 12在江蘇源省南京市建鄴區註冊bai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注zhi冊地址位於南京市建鄴區江dao東中路313號03幢一單元2401室 cbd 南京慶餘年茶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5698371777f,企業法人何海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普洱和源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普洱本樸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普洱和源茶業 是2017 03 28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普洱市景東縣景福鎮岔河村鳳冠山小組。普洱和源茶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823ma6kfaa17a,企業法人和俊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普洱和源茶業 的經營範圍是 茶葉種植及銷售 農...

福鼎市磻溪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四季盛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鼎市磻溪茶業 是2016 03 30在福建省寧德市福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寧德市福鼎市白琳鎮棠園村地主壠13號。福鼎市磻溪茶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82ma34732j0d,企業法人雷代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鼎市磻溪茶業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