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滇秀普洱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6:35:04 字數 1642 閱讀 7516

1樓:愛企查

雲南滇秀普洱茶業****是2006-12-07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富善社群居民委員會西化居民小組。

雲南滇秀普洱茶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2795189563h,企業法人羅朝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滇秀普洱茶業****的經營範圍是:緊壓茶、綠茶、紅茶的加工、銷售;茶具的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4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6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雲南省註冊資本:100萬法定代表:羅朝翔企業型別:

昆明市官渡區小板橋鎮中閘四組。

法定代表人:羅朝翔。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10010024088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富善社群居民委員會西化居民小組。

雲南滇茗茶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雲南滇茗茶業****是2016-06-06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關上街道辦事處雙鳳社群居民委員會雙鳳村97號。

雲南滇茗茶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1ma6k6f4c35,企業法人王儷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滇茗茶業****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茶葉)、茶具、農副產品的銷售;茶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企業管理;茶葉種植技術推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普洱茶交易中心股份****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雲南普洱茶交易中心股份****是2014-12-18在雲南省普洱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普洱市思茅區北部新區。

雲南普洱茶交易中心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530800000001111,企業法人姚曉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普洱茶交易中心股份****,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920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勐海縣版納普洱茶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勐海縣版納普洱茶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08-02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勐海縣勐遮鎮新街。

勐海縣版納普洱茶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822792853932b,企業法人劉震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勐海縣版納普洱茶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精製茶、初製茶、茶多酚、茶多糖、茶原料加工、收購、銷售;進出口**。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522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普洱和源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普洱本樸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普洱和源茶業 是2017 03 28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普洱市景東縣景福鎮岔河村鳳冠山小組。普洱和源茶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823ma6kfaa17a,企業法人和俊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普洱和源茶業 的經營範圍是 茶葉種植及銷售 農...

雲南滇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滇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滇鎔科技 是2012 04 10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昆明經開區都市高爾夫練習場體育休閒國際商務樓d區7層d14號。雲南滇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5920394930,企業法人譚福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滇鎔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系統...

雲南叢滇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商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叢滇文化傳播 是2017 09 18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融城金階g幢3101號。雲南叢滇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ma6l1hq12j,企業法人董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叢滇文化傳播 的經營範圍是 組織文化藝術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