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永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2 15:15:41 字數 653 閱讀 5387

1樓:

永鋼集團為張家港市南豐鎮永聯村的村辦企業,創辦於2023年,佔地3500畝。經過二十多年的建設,企業已發展成集採礦、鍊鐵、鍊鋼和軋鋼為一體的大型聯合鋼鐵企業,年鍊鋼、軋鋼能力各500萬噸,擁有155億元總資產,2023年銷售收入260億元,利稅23.5億元,名列全國企業500強第192位,中國製造業企業500強第97位。

公司先後被國家銀行系統、國家技監局、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評定為「特級信用企業」、「完善計量檢測體系合格企業」、「全面質量管理達標企業」、「全國重合同守信用企業」,並連年被資信評估公司評定為「3a」級信用企業。主導產品「聯峰」牌hrb335、hrb400級φ6-40mm熱軋帶肋鋼筋等產品先後獲得「江蘇省重點保護產品」、「國家免檢產品」、「冶金產品實物質量金盃獎」、「中國馳名商標」等稱號,相繼被用於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浙江秦山核電站、江陰長江大橋等國家和地方重點工程,並遠銷美國、義大利、日本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公司西近204國道,北鄰長江,擁有兩座萬噸級長江自備碼頭。

2023年公司目標:鍊鋼470萬噸、軋鋼470萬噸、銷售收入270億元、利稅16億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幹部待遇不錯 普通員工待遇就一般般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 馬馬虎虎 就看你是什麼要求

江蘇紅人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紅人集團bai du 是2015 09 01在江蘇省蘇州市張 家港市註冊zhi成立的有 dao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回張家答港經濟開發區 楊舍鎮李巷村 江蘇紅人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2354575549b,企業法人陸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紅人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對...

青島永合金豐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永合金豐集團 是2012 03 06在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市長江二路136號。青島永合金豐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825912564108,企業法人解維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永合金豐集團 的經...

江蘇陽光集團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陽光紫金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bai陽光集團投資 是2017 07 19在江蘇du省無錫市江陰市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版股的法人權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陰市新橋鎮陶新路18號。江蘇陽光集團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81ma1pxlg43j,企業法人鬱宇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