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洋口港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3 18:25:06 字數 888 閱讀 5324

1樓:愛企查

江蘇洋口港建設發展集團****是2006-02-24在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蘇省洋口港經濟開發區(如東縣長沙鎮)。

江蘇洋口港建設發展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23783393583w,企業法人繆海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洋口港建設發展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對港口建設專案進行投資、管理;房地產開發;港口基礎工程設施建設施工;專案諮詢、認證、研究、開發;房屋、汽車、裝置租賃;資產經營與管理;對國家產業政策允許的行業及市政、交通、港口等基礎設施的投資、建設;土地復墾、土地整理、土地開發經營;建築材料、機電裝置、風電裝置批發、零售;普通貨物倉儲、裝卸、貨物運輸**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95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洋口港建設發展集團****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江蘇洋口港建設發展集團****於2023年02月24日在如東縣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繆海峰,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對港口建設專案進行投資、管理;房地產開發等。

法定代表人:繆海峰。

註冊資本:100393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62300000450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江蘇洋口港投資開發****怎麼樣?

南通洋口港港城開發****怎麼樣?

如東洋口港產業控股****怎麼樣?

武漢港航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港航發展集團 是2015 08 01在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新洲區陽邏經濟開發區平江西路特9號。武漢港航發展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347178262u,企業法人謝宗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港航發展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武漢新港...

江蘇東大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江蘇東大建設集 復團 制上海分公司是2012 12 17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金匯路465號b座。江蘇東大建設集團 上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05934369x1,企業法人江肖鋒,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江蘇東大建...

江蘇天宇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江蘇天宇建設集團 淮安分公司成立於2009年08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壹級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等。法定代表人 李平。註冊資本 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2080200002857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江蘇天宇建設集團 銀川分公司怎麼樣?江蘇天宇建設集團 銀川分公司是2012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