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裡的吵鬧小學生作文五百字ws

2021-03-19 18:32:49 字數 753 閱讀 48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丁零零,丁抄零零『』,上課

襲鈴響了,語文bai

劉老師邁著輕盈的du腳步走進教室。同學們立zhi刻安靜下來,接dao著,劉老師說:「這節課老師要去開會,大家把生字抄完。

」說完就走出教室。下面的調皮的同學暗暗高興,因為,他們可以盡情地搗蛋了。

我拿出生字本開始抄寫,可剛抄寫沒幾行有的同學就開始蠢蠢欲動了,不知是哪個調皮蛋大聲地啊了一聲,同學們鬨堂大笑不一會兒,全班就都炸開了鍋,到處都是嘰嘰喳喳的聲音。我本能地捂住耳朵繼續寫,可這時我的前桌鄭維貞突然聽見了郭子爍在罵他,於是,砰地一聲站起來怒目圓瞪對著他大喊大叫:」『你幹什麼啊!

「郭子爍也不甘示弱,不屑瞪了他一眼,就這樣,他們倆吵了起來,我心想:這下糟了。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們越吵越大聲最後竟然打了起來,值日連忙制止可怎麼說都沒用。這下我可遭殃了,還差點被打到。後來還是別班老師制止,不過下課鈴早打了。

自習課,本事我們自己讓我們自覺學習的,可卻發生了那麼不愉快的事,我真想對那些調皮的同學說:」不要再過分調皮了,這樣對自己不但有影響還會影響同學!「

關於書的作文400字簡單四年級

2樓:2674林

讀書其實並不是那麼難,只要你認真就不會覺得難!!!

3樓:不曾失去或擁有

我是你爸爸,54188

4樓:匿名使用者

bcgycgcy採購計劃過好幾次根據韓國

小學生作文《溫馨時刻》,溫馨的時刻作文五百字

溫馨是什麼?有人會說,溫馨是奶奶慈愛的目光 有人會說,溫馨是朋友的會心一笑 有人會說,溫馨是雨中共撐一把傘。我說,溫馨是一種感覺,會讓你輕揚嘴角的感覺。溫馨,或許只有體會過寂寞感傷後,才能感受到它。最近,天空開始習慣陰霾,而我自己,也不知為什麼,變得 感世傷懷 了。不想用 大石頭 或是 棉花 來形容...

小學生作文 春節,小學生過春節作文三百字以上。好一點的。

快樂的春節 在噼裡啪啦的爆竹聲中,在五彩繽紛的煙花中,我們 迎來了中國人民最盛大 的 節日 春節。春節是一個幸福 快樂 吉祥的日子,家家喜氣洋洋,朝氣蓬勃,喜悅寫在每一個人的臉上。正月初一到了,爆竹聲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穿上衣服走向陽臺在陽臺,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外面熱鬧的景象...

在小學生活中遺憾的一件事五百字作文

凋零的花朵是遺憾的,然而它卻可以融入泥土滋潤萬物 斷翅的鳥兒是遺憾的,然而它卻可以唱出動人的音符 失明的貝多芬是遺憾的,然而 第七交響樂 卻令人震撼 斷臂的維納斯是遺憾的,然而它的美可卻讓全世界驚歎。遺憾是一粒包裹著苦澀的糖,甜蜜是它的後味。終生仕途不順,屢遭排除的李白的命運是苦澀的,然而他的 五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