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孝敬父母,要做到聽從父母的教誨,所以對父母的話,我

2021-03-19 18:32:49 字數 696 閱讀 7155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很贊成多聽聽父母的意見,但還是反對無原則的服從。家長和孩子之間可以商議。

2樓:星空下的味道

我覺得不對,應該bai有自己的看法!

du因為如果這件事父母zhi他們做錯了呢?!

dao父母都是老專思想,有時候

屬也會跟不上節奏,但是也不能什麼都沒有自己的看法!無原則的服從命令,我們是接受,但是父母做的是錯事呢?!讓你殺人去你去嗎?人應該有自己的看法……要看什麼時候……謝謝採納,不對情諒解

3樓:灬趙超灬

但是每個人都要有辨認是非的能力,難道說錯的也要聽?如果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聽,但是不一定那麼去做。

孝順父母,要做到哪些方面

4樓:匿名使用者

事事讓他們放心,不讓父母為自己的事情而操心,自己儘量不要讓父母生氣,俗話說 :氣大傷身嘛。自己要時常跟父母談談心,讓父母瞭解自己,也讓自己瞭解自己,給父母一個好的回報他們的養育之恩。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話,他們累了就給他們倒杯水,按按摩,說些最近的趣事讓他們開心笑一笑。自己有什麼不開心的儘量藏在心底,或者找個沒人的地方發洩,千萬別向父母發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自己是父母,希望兒女怎麼做!

如何孝敬父母?怎樣孝敬父母?

自古以來,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孝敬父母是我們做兒女們應盡義務和職責。現實生活中,大多數人都是很孝敬父母的,只有極少數沒有仁義道德,沒有良心的人才不會孝敬父母。孝敬父母,有很多種表現,有些人工作忙,只是拿錢來請人照顧父母,平日裡會給父母很多的錢,逢年過節的時候,也會給父母買很多的衣服和父母愛...

孝敬父母作文,孝敬父母作文8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為我付出得太多了,你們也許不放在心上,但我將一輩子記在心裡。平日裡總惹你們生氣,現在向你們說聲 對不起!原諒我平日的任性,原諒我常常與你們拌嘴,如今想想當時真不該那麼做。感謝你們的栽培 撫育。在我生病時,細心照料我的是你們 在我考試失誤時,心平氣和安慰我的也是你們 在我遇到困難時...

孝敬父母的文章,關於孝敬父母的文章

人生在這個世界,長在這個世界,都源於父母。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是父母哺育我們成長。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終生都應該報答。你也可以投稿 有句古語說得好 百善孝為先。意思是說,孝敬父母是我們人類各種美好品德中最為重要和佔第一位的品德。它是做兒女的必做的天經地義的事情。我們中華民族幾千年來就一直具有這種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