燜芋頭怎麼做好吃,臘魚燜芋頭的家常做法

2021-06-01 08:59:55 字數 726 閱讀 2544

1樓:夜夢薇

用料抄主料臘魚500克

芋頭750克輔料姜

6片襲蒜

適量料酒

4茶匙bai

醬油1茶匙

白糖少許du

臘魚燜芋頭#櫻花味

zhi道#的做法

1.備好炸過的芋頭,dao姜蒜,臘魚。

2.鍋里加油,將臘魚下鍋煎至出味。

3.鍋里加少許油,將姜蒜下鍋煸香。

4.再將炸好的魚塊下鍋。

5.炒出味後再將芋頭下鍋。

6.加入料酒白糖及少許醬油,燜至食材入味即可/7.這樣子一份臘魚芋頭就完成了。

烹飪技巧

炸臘魚有時候要注意見,一定要炸的透一點。這樣子燜一下才會更加出味。

水瓜燜芋頭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抄水瓜500克

芋頭5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準備好水瓜,芋頭等原料。

2.水瓜颳去表皮,改刀切塊,芋頭切1釐米左右的厚片。

3.起油鍋,將芋頭下鍋煸一下。

4.加入水瓜一起煸炒均勻。

5.加入適量的水,燜十分鐘左右。

6.等芋頭邊上有點見糊鬆軟後,加點鹽,雞精,生抽調味就可以出鍋。

小貼士做這個菜要多加點水來燜,因為芋頭澱粉含量高,水很容易收幹。

燜豬蹄怎麼做好吃,芋頭燜豬蹄的家常做法

芋頭燒豬手的製作材料 主料 芋頭300克,豬蹄350克 調料 料酒10克,醬油5克,白砂糖8克,鹽4克,八角2克,茴香籽 小茴香籽 2克,陳皮5克,花椒2克,雞精4克,胡椒粉2克,大蔥5克,姜3克,植物油25克 芋頭燒豬手的做法 1.將豬蹄切成小方塊 2.蔥切段,薑切片,一同放進鍋中加清水 料酒煮沸...

芋頭香菇燜飯怎麼做好吃,芋頭香菇燜飯的家

主料芋頭 1個豬肉 50g幹香菇 20g大米 1杯輔料鹽適量 醬油少許 步驟1.芋頭,豬肉,米,幹香菇 2.芋頭豬肉各切塊,豬肉提前用配料醃製一會兒,幹香菇用水泡開切碎,大米提前泡水20 30分鐘 3.油鍋加熱,香菇煸香 4.香菇煸香後,倒入芋塊煎炒微黃 5.再把肉塊下鍋翻炒 6.接著倒入提前泡好的...

芋頭蒸醃肉怎麼做好吃,蒸芋頭怎麼做好吃?

主料 芋頭bai400g 輔料 du醃肉適量 zhi火腿片適量 生薑片適量 料dao酒適量芋頭蒸版醃肉 1芋頭去皮,醃權肉用溫水洗淨 2冷水下鍋醃肉,綽水後撈起洗淨 3芋頭切片用清水洗淨粘稠 4之後按原樣裝盆待用 5鹹肉放入湯鍋後加生薑片 6加入料酒後蓋上大火煮開轉中小火半小時 7之後把鹹肉切片排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