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粿肉的做法步驟圖,潮汕粿肉怎麼做好吃

2021-03-19 18:32:57 字數 411 閱讀 684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瘦豬肉bai    500g

冬菇    100g

芋頭    1個

蝦仁    100g

鹽    少許

du麵粉    50g

蠔油zhi    少許

腐膜    3張

潮汕粿肉dao的做法

將所需材內料準備好,芋容頭去皮,抽絲,香菇先泡好,然後剁碎,蝦仁先泡一下水,等軟了些,就剁碎,瘦肉也一樣剁碎。最後,把它們一起混合攪拌,加點麵粉,鹽,蠔油,攪均勻即可。

材料準備好,接著就用腐膜捲起來。卷好後放冰箱急凍兩個鐘左右。

急凍兩個鍾後就可以拿出來切塊,再放鍋裡油炸,注意要小火。就這樣,一道美味的潮汕美食就出爐了,又香又脆,簡直停不下來。

小貼士芋頭一定要選粉些的才好吃。

潮汕牛肉粿湯多少配料,潮汕粿條湯的做法步驟圖,潮汕粿條湯怎麼做

牛肉和牛肉丸解來凍,牛肉丸自切十字刀花,牛肉切片。油炸蒜子一小袋,蔥洗淨切段。粿條一袋。上海青洗淨。鍋裡放入四顆牛肉丸與水一起燒開。燒開後,加入油炸蒜子,稍煮,加鹽調味。加入牛肉片煮熟。牛肉片熟即加入蔥段,起鍋裝盤備用。另起鍋燒開水 如果有兩個爐兩邊可以一起開始,那樣更好 漏勺放入粿條,放開水裡燙軟...

汕頭粿條湯底的做法,潮汕牛肉粿條湯的湯底如何製作 就是需要熬製的那個骨頭湯。一般除了熬製骨頭外,還需要新增什麼配方?

準備材料 花蛤 適量,粿條 適量,酸菜 少許,金不換 少許,蔥段 4段,蒜頭 4瓣,辣椒段 適量,檸檬 1片,魚露 少許,生抽 少許 1 起砂鍋,鍋底加點油,將蔥蒜辣椒爆香。2 爆香後加入金不換,酸菜炒香。3 加入花蛤 魚露 生抽炒到花蛤顏色一變紅,馬上加入適量清水進行湯頭的熬煮。4 湯頭稍稍煮開,...

請問誰知道海門大米鱟粿的做法,趙記鱟粿潮汕鱟粿的由來,鱟粿怎麼讀,鱟粿的做法

主料薯粉10兩 大米10兩 方法 步驟 先將大米煮熟 將薯粉和大米磨成漿 將磨成的漿放入碗,再放配料 放好配料放入蒸籠蒸熟 蒸熟後的鱟粿放入油鍋煎煮即可 鱟粿配料做法 主料紅薯澱粉150g 粳米粉50g 鵪鶉蛋6個 蝦仁12個 瑤柱若干 香菇10個 輔料調和油 鹽 醬油 花生醬 潮汕小吃之 鱟粿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