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肉沫打滷麵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5-11 04:03:01 字數 1628 閱讀 9448

1樓:炎仌王

主料豆角250g 豬肉碎適量

大蔥 大蒜適量 生抽1勺

糖1勺 蠔油適量

澱粉1勺 料酒1勺

植物油適量 鹽適量

雞精適量 紅油豆瓣一勺

肉沫豆角打滷麵的做法步驟

1. 架豆角洗淨切丁,蔥蒜切片,豬肉剁餡。

2. 熱鍋涼油,放入蔥蒜爆香。

3. 放入肉沫劃散。

4. 放入蠔油,白糖,紅油豆瓣翻炒。

5. 放入豆角翻炒直至豆角變綠,放入將有,料酒,加入適量水。大火燒開後轉小火慢燉30分鐘。

6. 令起鍋水開時下面,煮好後用涼水投兩遍。

7. 肉沫豆角滷湯汁快要沒有時,放入水澱粉勾芡,放入雞精出鍋。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肉片,黃花,木耳,香菇,雞蛋兩個

做法1.肉切片,倒入料酒、老抽、澱粉淹5分鐘,香菇溫水泡好,切絲。水留著最後倒入湯內

2.木耳洗乾淨,黃花摘好洗淨。

3.雞蛋兩個最後下鍋

4.鍋中放油,放入蔥絲、薑絲(油適當多一些)先把肉片滑炒5.然後放入木耳,香菇炒一下,放入香菇湯在放入一些開水,鍋中水開後放入黃花,打入雞蛋花,在燉煮10分鐘放入5克鹽就可以出鍋了。

酸豆角肉沫打滷麵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3樓:再涼過人心

酸豆角肉沫打滷麵的做法

酸豆角肉沫打滷麵的做法**11.肉切成丁然後剁成餡酸豆角肉沫打滷麵的做法**22.蔥和姜切好備用酸豆角肉沫打滷麵的做法**33.

酸豆角切碎備用酸豆角肉沫打滷麵的做法**44.熱油,加入適量油炒肉沫酸豆角肉沫打滷麵的做法**55.加入蔥姜和酸豆角翻炒酸豆角肉沫打滷麵的做法**66.

加入適量味極鮮、醋和少量鹽繼續翻炒酸豆角肉沫打滷麵的做法**77.燒水煮麵條酸豆角肉沫打滷麵的做法**88.煮開一次就可以了,把麵條放在涼水裡放涼

酸豆角肉沫打滷麵的做法**99.把麵條瀝乾水,盛入碗裡酸豆角肉沫打滷麵的做法**1010.把炒好的酸豆角肉沫倒入麵條裡即可,吃的時候攪拌一下

4樓:離人怎挽呢

豆角摘絲洗淨後切碎,放入沸水中焯水2分鐘後迅速過冷水,瀝乾備用鍋熱後倒入少許油,把肉末放入翻炒至變色後加入十三香繼續炒香加入豆瓣醬翻炒均勻後把切碎的豆角放入翻炒2分鐘後,加剛沒過食材的熱水、雞精(雞汁、濃湯寶亦可)

待食材沸騰3分鐘後加蓋燜煮1分鐘即可(依口味加鹽)加入煮好的麵條就可以開吃了

茄子豆角打滷麵怎麼做好吃

5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茄子豆bai

角打滷麵的步驟du

1 茄子一枚,洗

淨切成zhi方塊,扁豆角摘去倆側的細dao絲專,然後掰成小塊2 鍋底加熱,放稍微

屬多點油,小火把切好的茄子塊煸香,然後放入扁豆角一起翻炒約4分鐘左右3 待茄子炒成略帶焦黃,加開水,水不要多,沒入茄子豆角即可,稍微開一會轉小火,打入一個攪拌好的雞蛋,待雞蛋成型,加入少許鹽味精醬油,數滴香油,出鍋撒上香菜即可。

4 做茄子的同時另起鍋灶,燒水,水開後下麵條,麵條沸騰後再加少許水,重複倆次,麵條浮起來即可,麵條撈出過涼水。加入打好的茄子扁豆角滷,還可以自己新增喜歡的配菜。健康美味的茄子扁豆角打滷麵就好啦。

肉丁豆角打滷麵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主料麵糰300克豆角250克豬肉10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蔥花適量花椒麵適量醬油適量清水適量雞蛋1個澱粉適量 步驟豆角肉丁打滷麵的做法步驟11.麵粉中加入一個雞蛋和適量的水合成柔軟的麵糰。豆角肉丁打滷麵的做法步驟22.搓成圓柱形,裝進麵條機中 豆角肉丁打滷麵的做法步驟33.鍋裡熱水,水開後旋轉麵條機...

打滷麵的做法,綠豆麵條打滷麵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綠豆雜麵條。600g長豇豆。300g黃瓜。240g輔料。西紅柿雞蛋滷。適量。茄丁炸醬滷。適量。水。適量。步驟。1.食材 機壓綠豆雜麵條 黃瓜絲 豇豆角。2.食材 西紅柿雞蛋滷。3.食材 茄丁炸醬滷。4.豇豆角入開水鍋中焯熟,涼白開水中過涼,撈出控淨水裝盤備用。5.鍋開煮入綠豆雜麵條,蓋上...

韭菜雞蛋打滷麵的做法,韭菜雞蛋打滷麵怎麼做

韭菜雞蛋打滷麵的做法。1.韭菜洗淨切末,雞蛋及少許鹽攪勻。2.熱油鍋,放入蔥末爆香。3.再放入少許花椒粉。4.倒入適量的清水,大火燒開。5.鍋開後,打入蛋液,定形後再攪動。6.再放入韭菜末。7.放入一小勺鹽調味,盛出備用。8.另起鍋水燒開,下麵條煮熟。9.麵條撈出過涼水。10.將麵條盛入碗中,澆上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