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體育的新聞報道的作文,寫體育的新聞報道的作文

2021-07-13 17:59:55 字數 2170 閱讀 2501

1樓:勤半青

我們舉行了秋季運動會,其中,最激烈的是接力賽。 在比賽前的幾分鐘運動員們都十分的緊張,不停地做著熱身運動,不停地深呼吸,不停地給自己和其他運動員打氣、加油。別看運動員們緊張,觀眾比運動員還要緊張,大家拿著花束、氣球、小巴掌、加油棒、牌子等,時刻準備著為運動員加油助威。

場上一片安靜,大家都屏 寫接力賽的作文住呼吸,都在緊張的等待著體育老師的一聲期待的槍響。 「砰」,隨著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飛一般的衝了出去。隨著那聲槍響,觀眾們揮動著手中的加油道具,吶喊著、歡呼著手舞足蹈的為運動員們加油。

「加油!加油!」賽場上佈滿了這樣充滿激情的聲音,安靜的操場立刻變得喧鬧起來:

哨子聲、吶喊聲、歡呼聲、拍手聲、運動員們的腳步聲„„響成一片,熱鬧非凡。每個運動員跑的都是那麼賣力,猶如脫韁野馬在遼闊的草原上飛馳著。運動員們一棒接一棒的傳遞著,到了最後一棒,這是決定勝負的時刻,同學們的助威聲愈來愈強,一浪高過一浪,這時,運動員和觀眾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彷彿都要跳了出來,同學們急速的吶喊著,運動員們急速的邁著勝利的步伐。

就要衝刺了,大家越來越緊張。「加油!加油!

」同學們的喊聲越發的大。運動員們跑的速度也越發的快了起來。終於,衝刺了!

運動員們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衝到了終點!同學們的歡呼聲響成一片。運動員們回到班隊中後,同學們熱情的和他們擁抱、擊掌,興奮地載歌載舞。

可是,不一會大家就都安靜了下來,因為,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大會上開始公佈運動員的比賽成績,聽到成績後的運動員,歡呼著、跳躍著、興奮地奔到主席臺前領獎,臉上燦爛的笑容就像花兒一樣。再看看同學們的臉上,也是洋溢著興奮的笑容呢! 這就是這次的接力賽的比賽過程,它是多麼的令人激動和興奮呀!

2樓:

前幾天《足球》報刊登了「不良資產」。新聞刊登後群眾們倒沒什麼特別動靜,因為紅塔退出、中遠轉讓國際,國資大鱷正紛紛撤退,明眼人早已經從中看出了些須端倪,《足球》報不過是將其搶先在報端公佈於眾罷了。

這新聞真也好,假也罷,總之中國足協坐不住了。看中午的體育新聞,中國足協痛斥《足球》的所謂中國足球是「不良資產」的報道是一條假新聞,並且宣佈「取消《足球》報對中國足協主辦、承辦的所有賽事活動採訪資格」。

足協在這件事情的反應速度上超過了打擊假球,並且以最高的效率獲得了該報道為假新聞的證據,這些都是中國足協可喜的進步。這樣的辦事效率和認真精神,令所有關心中國足球的球迷看到了希望。當然群眾們也很明白,如果不在這件事情上搞搞清楚,那去年年底所做的關於甲a十年中國足球種種收穫的報告,就顯得多餘而且滑稽了。

皇帝的新裝是剝不得的,因為春光乍瀉之下,皇帝身上有幾兩贅肉便會大白於天下。安徒生筆下的皇帝愚蠢到最終仍然沒有意識到自己其實是一絲不掛,但可以想象,當他明白了一切,那個道破實情的孩子就不免有殺身之禍了。在「不良資產」報道事件中,足協立馬看清了事件的重要性,必須嚴肅處理,於是****令誕生,一切如水到渠成。

我們公司要開年會的時候,就會想方設法招集點**記者來採訪,為的是錦上添花,增加企業在社會上的影響力。但是**經常不賣帳,誰會對我們這鳥公司的內部會議感興趣?我們老總為此很生氣,後來惱羞成怒,今年索性不要**來,關起門來開會了。

這次足協的決定有點像我們老總,很牛氣,不過我們老總是假牛,足協是真牛。但問題是中國足球超級聯賽雖然是足協主辦的,但是中國足球不是我們公司的內部年會。中國所有的球迷都看著中超聯賽,贊助商也緊盯著,他們都有權利通過《足球》或者《南體》等公共**上獲得比賽資訊,因為這些資訊不是公司企業的內部財務報表。

對於中超聯賽這樣的公共娛樂活動,足協有義務為各大**進行正常採訪提供便利,並且沒有權利不允許**前來採訪。退一步說就算《足球》真的報道了假新聞,那也由不得足協來**他們,真正有這個權利的是讀者和他們的上級機關。從這個**令看,足協顯然忘記了自己的角色,把中超聯賽完全當成了自家的財產:

我愛怎麼玩是我的事,你愛來就來,但得我點頭允許。

這些道理其實很粗淺,《足球》報的人精們自然也是看在眼裡,不過**能牛得過足協嗎?當天《足球》主編謝奕就發表了宣告,指出足協無權剝奪**的採訪權。但這不過是放在檯面上的漂亮話,《足球》真正的態度反映在大眼睛李承鵬的文章裡。

「合作是永遠的,對抗只是暫時的」,這才是《足球》真正的態度,足協在行業內的權威不得不使他們低頭,大家都知道道理歸道理,現實歸現實,跟足協真鬧開了,吃虧的肯定是報社。

寫一篇最近體育新聞報道的作文,急急急急。(一定要最近的) 15

3樓:公楚

進出口 且能本世紀原子核 某根植一落千丈

寫新聞報道作文,寫一篇新聞報道作文

我校第一屆5年級拔河比賽結束 五。二班獲得團體冠軍 我校第一屆5年級小學生拔河比賽,經過2小時激烈的戰鬥,於3月10日在新區小學操場落下帷幕。五二班代表隊以4 2戰勝五一班代表隊,獲得團體冠軍,五一班代表隊屈居第二名。五二班代表隊是第一次參加團體拔河比賽,隊員們配合的十分默契,但是上半場比分一直落後...

寫新聞的作文,寫一篇新聞報道作文

我在bai 東南商報 中國新聞版面上看du到這麼一zhi 有,不過是很少的。要用最簡潔的語言!個人建議 如果自己沒有寫作的 經驗還不如找家新聞傳播機構代筆,就像 文芳閣傳專媒 這樣屬的網路公關公司,是按字數收費的,500字50元 1000字100元,寫好後還可以付點費用讓他們把你的軟文廣告發布在各大...

寫新聞報道左右,寫一篇新聞報道200字左右

我校第一屆5年級拔河比賽結束 五。二班獲得團體冠軍 我校第一屆5年級小學生拔河比賽,經過版2小時激烈的權戰鬥,於3月10日在新區小學操場落下帷幕。五二班代表隊以4 2戰勝五一班代表隊,獲得團體冠軍,五一班代表隊屈居第二名。五二班代表隊是第一次參加團體拔河比賽,隊員們配合的十分默契,但是上半場比分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