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都是一方熱情一方冷淡的嗎,戀愛,一方總是主動,另一方比較冷淡,該怎麼辦?請男生答

2021-05-26 16:09:30 字數 1315 閱讀 37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在乎程度,可能是性格本來就是這樣吧!,有可能是你女朋友故意這樣想讓你多關心她,或者是你太關心他了,她覺得煩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予你一定的幫助望採納謝謝

2樓:江蘇蘇

不是,是一陣一陣一陣的,輪流熱情

戀愛,一方總是主動,另一方比較冷淡,該怎麼辦?(請男生答)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覺得在現階段你還是一直維持主動比較好。原因如下:專

確立戀愛關

屬系一共也就幾個月,時間還比較短互相之間的感情還沒有上升到一個離不開的程度(特別是女生對男生,因為在中國的教育制度下,她們會下意識的產生防範意識進而和你保持一定距離感)

我不知道你們的感情基礎,以及怎樣確定的戀愛關係。是她原本就喜歡你?還是被你那三寸不爛之舌忽悠了,迷迷糊糊的答應你了?還是就你自己自我感覺良好,其實是剃頭挑子一頭熱?

她會不會通過幾個月的接觸,覺得你不太適合她,又不好直接跟你提分手,就用這種方法讓你知難而退,你要是也冷淡她,那你就正中她的下懷,她就可以借題發揮,你還沒話說。

不是不讓你冷淡她,但不是現在,我說一個物理現象你就明白了。假如你現在燒一壺水,大火苗在壺底下燒了一陣了,但是水還是溫吞吞的,可是這陣兒你還就不能撤火,一撤火水就涼了,你就要堅持住,等水開了,你再把火撤了,你再看那水,沒有火它也能接著翻騰一陣兒,等停了,再加點火,馬上就又開了,然後再撤火………………有省火,又涼不下去。

4樓:仙仙的我

那要看女友是什麼想bai法了du,生活中有煩惱?那zhi你就要實際關心一dao下她的處境 ,不要等她說內就直接給她容解決了。她不是很愛你很煩你?

那你就要思考一下為什麼了。或者有第三者插足了?這時候冷淡等於將她拱手向讓了!

具體情況具體對待,首先要知道她冷淡的原因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祝你好運~!

5樓:嘟嘟的愛戀天使

這種現象很常見,在現在的時代,女生反而佔上風了

所以建議你,冷熱結合

6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種女孩,若即若離最好

一味主動,反而讓她牽著鼻子走了

既讓她感知你的真心,同時也時不常展示男人的個性引起她對你的關注,這樣是恰到好處的

7樓:懷念昔日那段情

可能女方對你還沒產生好感,排斥

8樓:lk躺著也中槍

我一般都說實話,但不太好聽,她應該不喜歡你

9樓:好可怕的夢

嗯,這個真需要,要動靜結合

異地戀一方主動一方被動沒天都是我給他發簡訊他從來不主動也不說分手他愛我嗎主動

那得看他是什麼樣的人。如果是比較外向開朗的男生,那麼他可能就是不大喜歡你。但如果他是一個穩重內向的男生,這樣其實很正常,他不是不愛你而是因為內向不知道說些什麼怕打擾你,怕說的多了你嫌煩。我和男友,異地戀三年了,他就是不愛說話的人,但我願意主動跟他說話,我知道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捨的離開你的。即使不說什...

夫妻間一方因另一方性冷淡而選擇出軌,應該被譴責嗎

最好不要譴責,一方沒有盡到夫妻義務,另一方受折磨,很難受,這也是維繫家庭的一個辦法,是的,婚姻內不能因為有各種理由就出軌。絡微遊戲加需要 服務 器是 因為崔要儲存不情昏迷同地區的玩家進入特殊性遊戲藥裡的資料,單機也要儲存但是僅僅是對本地這一臺電腦上 保崔存方法一情用冰箱昏儲存睡螃蟹 藥。所微購螃 蟹...

父母一方在家一方外出務工屬留守兒童嗎

父母有一方在家照顧孩子,這肯定不算留守兒童。這個不算,父母都外出打工子女留在家裡才算。父母都不在身邊的才算。父母有一方在家帶孩子,算不算留守兒童?y 我覺得這樣不算是留守兒童,因為留守兒童是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嗯,只有跟著爺爺奶奶生活的孩子才算是留守兒童,嗯,爸媽媽一年到頭不回家,一次嗯,到每年過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