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要求的一方和經常遷就的那一方。經常要求的一方總是不知足。經常包容和遷就的那一方他會感覺壓力很大

2021-04-17 07:50:34 字數 4538 閱讀 43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兩個人這樣做其實都不 應該,因為有些人過於貪懶,無論做任何事情總回是有依賴性,答

可能從小跟家庭的溺愛分不開,你給他的越多,可他總是不滿足。而對方不管自己多麼的為難也要竭盡全力的去滿足他,這樣一來時間長了一是自己感覺很累,二是其實不是在幫他,而是使他的依賴性更強烈。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兩個人都要相互理解謙讓對方,任何一個單方面付出都會有煩的一天。要想長久,還是好好溝通一下,兩個人在一起互相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退讓這種事情copy其實這是需要智慧的,不是一味地退步,要有原則有底線地去看待一些問題,讓自己與周圍的關係更加和諧更加友善,對人的心境也是一種正面的作用。懂得退讓的人是聰明的,這是把決定事態走向的主動權,握在了自個的手上。在豪情的對抗戰中,贏了面子就輸了情分。

通常死撐究竟的人,都成孤家寡人。折腰不是認輸,僅僅為了去撿起你那扔掉的美好。

每做一事,最佳只追求一個最在乎的方針,其他都可退讓,這麼達成方針的機會才高。比如:做這事,最在乎是學經歷,那就別計較錢;做那事,最要緊是錢,那就別計較面子。

以此類推。若做一事,又想學經歷,又要賺得多,又要有面子 ...... 如此美事,可有得你等了啊。

其實,退讓有很多,看情況而論退讓並不代表軟弱,在某些特定的時候,在我們看來,退讓是軟弱,其實並不然,退讓是一種風度的表現,退讓是一種理智的表現,退讓說明這個人很理智,一個人如果能在一件事中做到退讓,證明他很了不起,可是有時我們並不可以一味的退讓,如果一味的退讓,不僅不是理智的表現,反而讓人覺得你很好欺負,它和我們的忍耐有關,退讓也是有限度的,做到適可而止。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經常遷就的一方愛的更多一些吧,因為愛才會付出多一些,才會經常無原則的付出,愛應該是互相都付出,互相理解包容,才會更長久下去的,一味地付出如果得不到回報,會累的,要不願意堅持下去了。

女方經常要求的很多。而男方經常會遷就和包容。女方一老不知足。男方會感到壓力很大。

5樓:

貪心不足蛇吞象,能夠滿足她的就滿足,不能滿足的好好跟她說,不要一個人承擔,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你一味包容只會讓她更不知足,自己壓力更大,累死自己,愛情不是一個人的,是兩個人共同的,記住愛護自己,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啊!

6樓:檸檬心

早的放棄吧,要求多,無非就是沒有那麼喜歡,喜歡一個人不捨得為難對方,都會考慮到對方的感受。

7樓:半醉半醒

這個不好說,在婚姻中,男女雙方在生活中,男寵愛女的話,要有自己的底線和原則。不要因為你愛她,就丟失了底線和原則。長時間的話,容易讓女的迷失了自我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總是喂不飽,喂不飽的老虎。你覺得有意思嗎。無止境的行頭昆明你覺得,是喜歡你嗎。

你知道你喜歡她,好像離不開她的。抓住了你這個心理。你真可憐哪!

這種人那麼不知感恩,不值得擁有!切記,認為自己很了不起,她想錯了。

9樓:在獅山乘熱氣球的五針鬆

如果你只是受不了他身上的煙味那就慢慢的去改變他,雖然戒菸不容易,但是他只要喜歡你,他就會為你改變的,現在他能不當你的面抽菸就是愛你的表現,你如果要是對他感情不深的話那就沒辦法了,他有點小毛病你就會分手的,自己要考慮清楚。

10樓:大肥狼的老婆

實在無法承受,就分手吧。她要的,不是你能給的時候,心就回不去了。

愛情需要的是兩個人之間包容還是遷就? 為什麼總有那麼多人去遷就另一方呢?

11樓:手機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專百味而不全是甜

屬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記得采納啊

人與人之間需要相互尊重,長時間一方的遷就與包容得不到對方的體諒,導致兩人一

12樓:呵呵傷心的我

紫羅蘭把它的香氣留在那踩扁了它的腳踝上。這就是包容。

——題記

青春如花開之季,香氣四溢,但伴隨而來的還有那綿柔憂鬱的雨季。16歲的他徘徊於那綿愁的雨季其心中仿若有融不開的寒冰,既凍結了自己又刺痛了他人。直到……

「你跟我說,你的成績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不知道。」他淡淡的說道。

「成績下降這麼多,你不知道,好,那我告訴你,兩個星期沒去補課,你到底去哪了,說啊!」話畢,那母親的淚水奪眶而出,心力交瘁地看著他。面對母親的眼神使他無言以對。

剛剛緊張焦灼的氣氛轉眼化為了沉默。其實母親只想要一個答案,而孩子也渴望得到一份包容,但是……

「是,我沒有去補課,你知道嗎這樣的生活我已經過夠了,幾乎天天補課,我的壓力你知道有多大嗎?你沒有補過課,你是……」話未說完孩子的臉上多出了一記耳光所賜的印記。

母親癱坐在沙發上,雙目無神放低聲音說「:你現在就滾出這個家!」

話聲一落,孩子摔門而出,剛剛心中存留的愧疚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孩子想徹底的放縱自己,於是走進了網咖,看著魚龍混雜的人們,嗅著廉價二手菸氣與腳氣的混合著的氣味,使原本就稀薄的空氣在這裡顯得尤為珍貴。他退了出來覺得那裡不屬於自己。

他沿著馬路呆呆的走著,忽的被歡笑聲驚醒,他順眼望去,一個母親拉著她剛放學的孩子,小孩子依偎在母親身旁,時不時傳出歡悅的笑聲。他也被這一幕所感染,北方冬季的肅殺,在愛的對映下也溫暖無比。

這時,少年想起了他的母親,母親從小因家中重男輕女的封建思想便不讓她讀書,好強的她,自己在冬天跑到學校的土坯房外偷聽老師講課,雙手都因此而留下難以消退的傷病,就這樣堅強的母親聽完了小學的課程,16隨便出去打工後來通過自己的努力與堅持不懈的奮鬥,終於打拼出今天的成就。忽的,懊悔與愧疚湧上心頭,沖刷著少年心中的叛逆,其眼中的淚水也在不停的打轉,不想讓人窺探到他的軟弱,假意用手拂過臉頰,拭去那一滴傷心淚,這時才發現他的話刺痛了母親的心,對自己的埋怨油然而生。

這時,一束燈光打在他的身上,車子由疾而緩停到了他的身邊,母親急忙從車上下來,將早已準備好的外套披在孩子身上,撫摸著孩子的臉頰嗔怪道:「這麼冷的天出門不多穿點,可把我擔心壞了,以後媽媽一定多采納你的意見!」少年的淚水終於奪眶而出而這次眼淚不同於從前這是少年心中寒冰的消融也是少年成長的印記。

那個輕狂的少年就是我,那位偉大的母親就是我的媽媽,在那個朔風蕭瑟的夜晚,一位偉大的母親用包容之心融化了孩子心中的寒冰,用愛的關懷使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有誰知道遷就是什麼意思?在這句話中:感覺對不起一個一直遷就我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有個人對你很好,寵著你,你要什麼給你什麼,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你不愛的東西他也不愛,即使他自己可能十分愛。一切都為你著想,但,你不喜歡他。

所以你心生愧疚,沒有他愛你那麼愛他,感覺對不起他。

14樓:花落花開隨我意

即使對你不滿意也堅持不離開你,假裝滿意。

15樓:志行易購**

遷就就是一個人對你的關心與愛護,事事想著你

16樓:臧文生

你現在自己知道一奌不晚!以後會幸福快樂美滿

17樓:寨上彭達貴

一直遷就一個人

足以證明有多愛

誰這麼幸運幸福還不知足羨幕!

18樓:傷感

不管你做什麼事情都能包容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戲,每一個人都是主宰自己生命唯一的導演。笑看人生,才能擁有海闊天空的人生境界。人生不會太圓滿,擺正心態對苦甜。

20樓:匿名使用者

遷就我看更偏向容忍,能忍你,容其次,因為遷就肯定有所抱怨

21樓:windy美麗的夢

個人感覺是 包容的近義詞 能夠包容你一切的人真的不多 遷就你就是包容你的做法

22樓:緣g=文*輝

遷就,就是對你的要求,錯誤,等等一切都包容你,諒解你,不和你計較。那怕是你錯了他也會說你是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直對他忍讓。就算違背自己的心意也事事依著他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遷就,就是什麼事情都順著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做錯事情不說你。原諒你的意思

26樓:榛愛一回

一方無條件的滿足另一方無理取鬧的無奈舉動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隻包容你, 容忍你壞脾氣。

如果在婚姻中,有一方得了重病,那一方要求離婚,這一方又不同意

婚姻法規定,離婚若雙方一致同意則可以無條件地離婚 如果有一方不同意,法庭會出面調解,如果調解無效,可以強制離婚 但如果對方是軍人,只要他沒過錯就不能離 因對方重病而想離婚的行為,本身並不受法律約束 可能現在的法律體系不完全,不能面面俱到吧 只是手到道德倫理的譴責而已。如果夫妻一方患重病,另一方可以要...

女方經常要求的很多。而男方經常會遷就和包容。女方一老不知足。男方會感到壓力很大

貪心不足蛇吞象,能夠滿足她的就滿足,不能滿足的好好跟她說,不要一個人承擔,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你一味包容只會讓她更不知足,自己壓力更大,累死自己,愛情不是一個人的,是兩個人共同的,記住愛護自己,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啊!早的放棄吧,要求多,無非就是沒有那麼喜歡,喜歡一個人不捨得為難對方,都會考...

愛情都是一方熱情一方冷淡的嗎,戀愛,一方總是主動,另一方比較冷淡,該怎麼辦?請男生答

這要看在乎程度,可能是性格本來就是這樣吧!有可能是你女朋友故意這樣想讓你多關心她,或者是你太關心他了,她覺得煩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予你一定的幫助望採納謝謝 不是,是一陣一陣一陣的,輪流熱情 戀愛,一方總是主動,另一方比較冷淡,該怎麼辦?請男生答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覺得在現階段你還是一直維持主動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