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牆漆可當外牆漆用嗎?外牆漆可以刷室內牆嗎

2023-04-26 19:55:06 字數 4419 閱讀 3397

1樓:山海孟姜

內牆漆一般不用於外牆,內外牆漆有以下差異:

1、一般內牆塗料具有耐鹼、耐水性好,且不易粉。而外牆塗料具有耐候性、耐沾汙性的特點。

2、兩種漆作用不同。內牆漆色彩豐富、細膩、協調。外牆漆,裝飾性好。

3、施工難度也有差異。內牆塗料塗刷方便,重塗性好。外牆塗料彈性要求高,適合戶外作業。

4、性狀效果也不一樣。內牆漆有好的透氣性,吸溼排溼性,適合受潮。外牆塗料,耐水性好,耐黴變性好適合雨淋。

2樓:似浩利

可以呀,內牆漆可以當外牆漆用,就是成本造價比較高一些而已。

3樓:歐朗寧

綠牆漆可以當外牆漆用,一般情況是不能的,因為內牆器它的功能跟外牆期有點區別,外牆漆的工人對能夠經過風吃魚蛋他就不掉色,而記憶體期可能他在這方面比他要弱一些,所以說一般不能到場去使用。

4樓:買馳文

內牆漆是不可以當做外牆漆使用的!因為他們所含成分不同吧!

5樓:書玉石

內牆漆是不可以當外牆漆使用的。內牆漆是不能承受風吹日曬的環境的,而外牆漆是需要承受風吹日曬等惡劣環境的一種油漆。

6樓:寶貝馬龍

你說的這種情況肯定是不可以啦,因為內牆體它是不防雨的,而外牆體他又防雨又防曬的,這個**也相差很多的。你可以試一下,把內牆體的塗料刷在外牆上,只要一下雨,那些東西就沒有了。

7樓:皋樂欽棠

外牆塗料不宜用於內牆。塗料按其使用部位不同,分為外牆塗料、內牆塗料及頂棚塗料。內牆塗料不得用於外牆,外牆塗料不宜用於內牆。

有些內牆塗料也可用作頂棚塗料,但頂棚塗料不宜用於內牆塗料。最好不要將外牆漆用於內牆,內牆漆的環保要求更高一下,顆粒也更細一些。

8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這個當然是不能這樣去使用的。

因為內牆漆只能用於房間裡面的裝修,內牆漆和外牆漆的效能是不一樣的,所以如果要刷外牆的話,必須要選擇外牆漆才可以。

9樓:頓昊磊

抗水、抗鹼、抗紫外線、抗凍性、抗褪色性、抗汙染性等),因而在配方中所選原料的要求要高於內牆塗料。一般的內牆塗料所經歷的環境比外牆緩和,故一般內牆塗料不能用於外牆。

10樓:情感解惑米洛

最好還是不用,因為外牆經過風吹日曬,它的材質肯定跟內牆是不一樣的,所以還是買專用的外牆漆,這樣會比較好一些。

可以選擇相應的品牌,口碑比較好的外牆漆,這樣會比較耐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牆乳膠漆不於外牆,因為外牆乳膠漆要良抗紫外線輻射力,使漆膜長時間暴露在外不變色同時還必須具良耐水性和耐磨性。性,即使汙垢粘在上面也洗掉和裡面。

12樓:網友

不可以吧,要是能用的話就不能分什麼內牆漆和外牆漆了。

外牆漆可以刷室內牆嗎

13樓:我是易江南

外牆漆和室內乳膠漆,哪個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內牆塗料是指室內裝修和裝飾用的牆面塗料。外牆塗料是指室外裝飾用的牆面塗料。

這兩類塗料由於在環保要求和理化效能上有區別,所以不能隨便代替,以免出現質量問題。塗料中經常會接觸到一些有毒害作用的化合物,這些化合物會對環境和人體健康造成一定的毒害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的voc通常要比內牆高很多。所以,如果房子一段時間內不住人的情況下,是可以刷外牆塗料的,但要注意通風。內牆塗料是不能用到外牆上面的。

因為內牆塗料效能不適合在室外使用。另外,你說的內牆長毛現象,不是因為塗料的原因引起的,但與塗料有一定關係。內牆長毛多數是因為牆體內含水率過高,室內外溫差過大,引起的。

你的房子如果是屬於沒有外保溫 的老房子的話,最好是在外牆補做苯板保溫,然後刷彈性防水塗料。最後,在內牆刷上防黴塗料,就ok了。如果是有外保溫的房子,那你就找工人,吧你的外牆部分好好檢查一下。

所否有大的裂縫。叫工人把裂縫附近塗料清理掉,並用防水膩子彌補裂縫,然後用彈性塗料重新塗刷。之後再在內牆塗刷防黴塗料。

16樓:平學文

一般外牆塗料是可以用在內牆的,但還要看你手上的塗料有沒有特別規定。你可以查一下手上的塗料包裝說明。

外牆塗料最重要的一項指標就是抗紫外線照射,要求達到長時間照射不變色。外牆塗料還要求有抗水效能,要求有自滌性。漆膜要硬而平整,髒汙一衝就掉。

外牆塗料能用於內牆塗刷使用是因為它也具有抗水效能;而內牆塗料卻不具備抗曬功能,所以不能把內牆塗料當外牆塗料用。

內牆漆牆面可以刷外牆漆嗎?

17樓: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內牆漆牆面可以刷外牆漆嗎??內牆漆嚴格的來講是不能刷外牆的 ,因為內牆漆他是沒有防水的作用 ,又不能抗太陽的暴曬 ,而且很容易變色褪色 ,最好外牆還是用外牆漆來刷 ,如果你一定要用內牆漆來刷外牆的話 ,最強漆刷好了以後 一定要在七的表面上再刷一遍到兩遍的面油來保護這個內牆漆 ,內牆漆怎麼都不可以刷外牆。牆面漆是由水,乳液,顏填料,助劑組成,內牆塗料同外牆塗料不一樣是因為它們耐候性不一樣。

一般情況下來講室外的塗料需要對風霜雨雪日照等有一定的抗性(防水,抗鹼,防紫外線,防凍性,防褪色性,防汙染性等),因而在配方中所選原料的要求要高於內牆塗料。故一般情況下內牆塗料不能用於外牆。

外牆漆可當內牆漆用嗎?

18樓:乾萊資訊諮詢

外牆漆不可以當內牆漆用,原因如下:

1、對抗紫外線要求不同。

對於外牆質料來說,由於是需要經歷風吹日曬以及遭受強烈陽光的,所以對於抗紫外線照射有著極高的要求和指標,需要能經受長時間陽光照射而不褪色,而內牆漆則對抗紫外線要求沒那麼高。

2、耐擦洗和抗水效能要求不同。

對於內牆質料來說,因為是塗刷在屋內,所以為了保持整體的清潔靚麗感,對於耐擦洗要求比較高,最好能輕鬆的用水擦拭,而外牆漆則因為要飽受風雨的「摧殘」,必須具有良好的抗水效能要求,漆膜足夠堅硬和平整,否則很容易就會被沖洗乾淨。

3、使用空間要求不同。

一般來講,內牆塗料是不具有抗曬性的,所以最好不要將它用於外牆塗抹,而外牆的質料則可當做內牆漆使用,不要要注意這是在忽略了環保等因素的情況下,如果要用外牆塗刷內牆,要充分考慮到這個因素。

外牆漆可當內牆漆用嗎?

19樓:

摘要。內牆乳膠漆和外牆乳膠漆的區別一:抗紫外線要求不同眾所周知,內、外牆乳膠漆適應的環境有所不同,外牆乳膠漆塗刷在建築物外表面,對於抗紫外線照射有很高的要求和指標,他可以經受長時間陽光照射而不褪色。

相比之下,內牆漆用於室內牆面粉刷,對抗紫外線的要求標準不是那麼高。內牆乳膠漆和外牆乳膠漆的區別二:耐受擦洗還是抗水效能內牆乳膠漆出於清潔美觀的需要,耐擦洗的效能要求比較高,即使不小心弄髒,也可以水輕鬆擦拭乾淨呢。

您好,外牆漆可以刷內牆,內牆漆不能刷外牆。外牆漆的成分可以阻隔雨水,可以隔熱、抗曬,多數屬於油性漆,這也是為什麼外牆漆防水的效果比內牆漆好的原因,而且也可以防止漆的乾裂。但是內牆漆更為細膩、光滑,裝飾效果更佳哦。

內牆乳膠漆和外牆乳膠漆的區別一:抗紫外線要求不同眾所周知,內、外牆乳膠漆適應的環境有所不同,外牆乳膠漆塗刷在建築物外表面,對於抗紫外線照射有很高的要求和指標,他可以經受長時間陽光照射而不褪色。相比之下,內牆漆用於室內牆面粉刷,對抗紫外線的要求標準不是那麼高。

內牆乳膠漆和外牆乳膠漆的區別二:耐受擦洗還是抗水效能內牆乳膠漆出於清潔美觀的需要,耐擦洗的效能要求比較高,即使不小心弄髒,也可以水輕鬆擦拭乾淨呢。

刷淕了多久能住。

一般是2個月就可以入住了,如果有小孩子或者孕婦的話就要放更長時間了,建議在室內放些活性炭,吊蘭之類的綠植。

外牆漆可以刷內牆嗎

20樓:向陽

外牆漆是可以刷內牆的,但必須滿足環保係數達標和油漆有保障兩個條件。第一個條件是環保係數達標,在油漆中或多或少都會有甲醛的存在,所以一定要達到環保係數,如果環保係數無法達標,還要刷內牆的話,那甲醛會對居住人員的身體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第二個條件是油漆必須有保障,因為內牆施工要求會更加嚴格,施工工藝也會有所不同,因此,一定要重視油漆保障這一原則。

外牆漆什麼牌子最好,外牆漆哪個牌子的比較好用啊,價位多少

請問住友們,牆漆有那個比較好的牌子推薦麼?牆漆好,還是貝殼粉好?其實外牆乳膠漆的品質都差不多,就看用什麼型別的,自然牌子就都根據各地的銷售情況來決定好壞了,每個品牌的廠家都有外牆漆,我們這裡常用的就是摩天,龍牌,立邦,亮龍,回答1 嘉寶莉牆面漆 中國馳名商標 中國名牌 十大品牌牆面漆 2 紅蘋果牆面...

外牆真是漆可以直接塗在已有外牆漆的牆面上嗎

外牆漆 主要用途 bai 至高塗料適du用於住宅 酒店 辦zhi公樓 學校等大型dao建築物外牆內新建及翻修工程 可以的。這個是沒有問題的 能行,我就是做外牆漆的。要把己前要掉的剷除。外牆塗料能否直接塗在水泥牆面上 那肯定是不行的。該怎麼施工就怎麼施工。你可以聽聽 商是怎麼說的。外牆塗料能bai 否...

外牆漆分類有哪些

1 薄質類 大部分彩色丙烯酸有光乳膠漆,均系薄質塗料。它是有機高分子材料為主要成膜物質,加上不同的顏料 填料和骨料而製成的薄塗料。其特點是耐水 耐酸 耐鹼 抗凍融等特點。2 復層彩紋類 復層花紋類外牆塗料,是以丙烯酸脂乳液和高分子材料為主要成膜物質的有骨料的新型建築塗料。分為底釉塗料 骨架塗料 面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