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難受吃什麼食物最好,經常胃寒吃什麼食物好

2021-03-19 18:33:10 字數 692 閱讀 3563

1樓:九葉藍茶業

胃難受吃些清淡的粥之類的,煮爛好吸收,

刺激,生冷的食物不要吃,平時注意保養,

喝水以黑枸杞泡水為佳,最好是野生的,

能溫身養胃,益氣補血,調節人體內分泌。

經常胃寒吃什麼食物好

2樓:匯邦工業機器人

胃寒的主要**是飲食習慣不良如飲食不節制,經常吃冷飲或冰涼的食物引起.再加上生活節奏快,精神壓力大,更易導致胃病。所以需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還有胃寒病人可多吃胡椒豬肚湯,生薑水。

胡椒和生薑是健胃,暖胃的調味品

3樓:環球網校

暖胃健胃的食物,山藥,軟粥,山楂,枸杞等

4樓:蒂柯舒

胃寒的主要**與飲食習慣有關,如飲食不節,嗜食生冷等。常見臨床表現為:寒食冷而引發疼痛,疼痛時伴有胃部寒涼感。

日常生活中,對於長期胃不好,胃寒等,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5樓:好過分

忌食刺激性食物,如香辛辣味食物、各種冷飲、各種酒類等。 飲食要規律,多喝稀健丁香茶,主要腹部保暖。

胃難受吃什麼,胃難受該吃什麼食物?

胃不舒服吃點小米粥比較好。胃病好多種 胃炎 胃潰瘍 胃出血 胃穿孔 胃下垂 及消化不良等!最好去大醫院檢查後,比較放心!不要隨便聽別人說吃什麼有效。胃難受該吃什麼食物?胃病忌吃 生冷硬 可以多吃小米粥。胃病飲食。得了胃病飲食上要注意以下11條原則 1.少吃油炸食物 因為這類食物不容易消化,會加重消化...

胃寒吃什麼藥好呢,胃寒吃什麼藥好呢?

現在是冬天了,要注意保暖呀 是藥三分毒,建議你還是不要亂吃藥。但是,胃寒可以吃以下幾種食物 1 清燉鯽魚 鯽魚1條,桔皮,生薑,胡椒,吳茱萸,黃酒,鹽 蔥 味精適量。將鯽魚清洗乾淨,生薑切片後放魚上幾片,其餘和桔皮 胡椒 吳茱萸一起用紗布包好,裝填魚腹內,加入黃酒 鹽 蔥和水15毫升。隔水蒸半小時,...

胃寒吃什麼好得快,胃寒吃什麼好

你好朋友!有胃寒的情況,就會有脾虛,在 上應以溫中散寒,補氣健脾為主要原理,可以服用附子理中丸。進行調理,附子理中丸主要是健脾養胃的中成藥,對於脾胃虛寒引起的腹痛,腹瀉,手足不溫的情況,有一定的 效果,另外平時飲食上要吃些偏溫的食物易消化的食品,如小米粥 山藥粥等。常見的性溫的食物有羊肉 牛肚 生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