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難受吃什麼,胃難受該吃什麼食物?

2023-01-14 08:20:09 字數 2208 閱讀 6441

1樓:匿名使用者

胃不舒服吃點小米粥比較好。

2樓:眼鏡

胃病好多種 ——胃炎、胃潰瘍、胃出血、胃穿孔、胃下垂、及消化不良等!最好去大醫院檢查後,比較放心!不要隨便聽別人說吃什麼有效。

胃難受該吃什麼食物?

3樓:及望亭鍾嬋

胃病忌吃「生冷硬」,可以多吃小米粥。

胃病飲食。得了胃病飲食上要注意以下11條原則:

1.少吃油炸食物:因為這類食物不容易消化,會加重消化道負擔,多吃會引起消化不良,還會使血脂增高,對健康不利。

4樓:小鐘養生

腸胃不好的,這3類食物適當吃,能增強胃腸功能,減少腸胃疾病!

5樓:風生水起測測你的運勢

胃不好的人應該吃麵條 多喝牛奶和熱水。

胃不舒服吃什麼東西能好一點

6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胃難受吃什麼食物最好

胃不舒服,吃什麼東西會對胃好呢?

7樓:諾建設衷亥

清淡一些的,注意少吃多餐,不要經常不吃早飯,

8樓:吾懷雨屠丙

你的胃要是不好,就少吃油膩的東西,吃寫清淡的,那樣會覺得舒服點。

胃不舒服吃什麼好呢?

9樓:喵喵太二了

胃是怎麼不舒服呢,是隱痛還是胃脹不消化呢,不消化胃脹吃些助消化增加胃動力的藥物,同時在飲食上也要注意了,不要暴飲暴食,要少食多餐,忌吃辛辣食物,吃些軟的好消化的食物,平時要注意養胃,慢慢調理一下。

10樓:網友

胃不舒服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儘量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山藥,南瓜。胡蘿蔔。水果類,蘋果,木瓜等。

11樓:賴元範飛雨

這個問題吃藥最好,也可以用生薑,紅棗,蔥,大米,各50克,煮粥喝,

12樓:仲桂花僧凰

大部分水果都帶有甜酸味,如果你的胃酸分泌過多吃了會更不舒服,建議吃一些苦味或辛辣的蔬菜之後比如:苦瓜、辣椒、生薑、大蒜、佛手瓜(這些蔬菜可以制約胃酸形成),可以適量吃些水果,但一定要適可而止。

13樓:粟福崇卉

粥是養胃的,還有就是到醫院做些檢查,看看具體**,如有胃潰瘍,少喝碳酸飲料。

14樓:稽代柔召昊

吃稀飯或者粥,飯後或者胃不舒服喝點溫鹽水(淡)就行了。

15樓:同青芬延詩

阿莫西林膠囊、奧美拉唑膠囊、胃膜素、胃常脹可以配合嗎丁啉一起口服。

16樓:智傲易奉乾

吃點熱稀飯加泡菜,胃不舒服就不要再吃腥辣和油膩的東西了。要好好學會照顧自己!

17樓:支玉英闕汝

養胃最好吃。

小米粥、而且熬粥時候不要放鹼。這是奶奶得。

胃穿孔時候大夫建議的養胃期間每天吃飯必須吃的。祝好!

18樓:改翠花麻昭

胃不舒服,吃什麼都一樣。**後就沒問題了,**效果不好的話,不妨試試民間的偏方,見效很快,可以緩解症狀,增加食慾。

19樓:零國英揭琴

你可以吃白粥,因為白粥有清腸胃的功效,如果覺得白粥過於單調、無味,你可以加一些肉絲下去,儘量不要吃太多,因為腸胃虛弱,很容易會消化不良。

20樓:嬴彭穰雅韻

可以用炙甘草15克水煎服專能治多種原因引起的胃痛症狀。炙甘草對胃痛效果顯著。

21樓:年景明樊綾

少吃多餐,吃稀飯之類的流質食物!注意睡眠!

22樓:表亭晚頻醜

飲食多注意,按時吃飯,我想也不會有太多問題,如果還是這樣,去看醫生比較好,對症下藥,

23樓:秘景明罕綢

香砂養胃丸。

平時可以自己親手來弄點沙仁來吃。

還有粉類的食物還是少吃點!

24樓:倪興延燕

雞蛋羹,或喝一個開水潑雞蛋,如果是辣的吃多了就買瓶葡萄糖喝下去一會就舒服了。

胃難受吃什麼食物最好,經常胃寒吃什麼食物好

胃難受吃些清淡的粥之類的,煮爛好吸收,刺激,生冷的食物不要吃,平時注意保養,喝水以黑枸杞泡水為佳,最好是野生的,能溫身養胃,益氣補血,調節人體內分泌。經常胃寒吃什麼食物好 胃寒的主要 是飲食習慣不良如飲食不節制,經常吃冷飲或冰涼的食物引起.再加上生活節奏快,精神壓力大,更易導致胃病。所以需養成良好的...

胃脹氣該吃什麼食物好呢,有胃脹氣的人吃什麼食物好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胃脹氣是指當胃 十二指腸存在炎症 反流 腫瘤時,就會使胃的排空延緩,食物不斷對胃壁產生壓力 同時,食物在胃內過度發酵後產生大量氣體,使胃內壓力進一步增高,因而就會出現上腹部的飽脹 壓迫感,即胃脹氣。腸胃功能紊亂,消化不良,胃病等等均可導致胃脹氣,在...

胃痛胃脹吃什麼食物好,胃疼吃什麼食物 24種食物最養胃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胃脹是怎麼回事?胃的生理功能主要是 暫時儲存食物和消化食物。食物由胃進入小腸的過程稱為胃的排空。一般在食物入胃後5min就開始有部分排入十二指腸。不同的食物排空的速度不同,混合食物由胃完全排空通常需要4 6h。胃的排空主要取決於幽門兩側 胃內和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