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豬蹄膀的家常做法紅燒豬蹄膀怎麼做最正宗

2021-05-28 21:18:02 字數 378 閱讀 38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蹄復髈1只

配料:大料2個,桂皮1塊,制

蔥幾根,姜幾片,料酒小半碗,老抽2大匙,糖3大匙,食用油2匙做法1、蹄髈焯水拔淨毛,備用。

2、炒鍋坐火上放2匙油,接著放2匙糖,炒成糖色,放蹄髈,翻炒使其使皮微黃。

3、再放老抽、料酒,翻炒成你需要的醬油紅色,可以酌情加減。

4、把炒鍋內的蹄髈放電壓力鍋內,把湯汁澆在蹄髈上,放入蔥、姜、大料、桂皮及餘下的白糖,然後從鍋邊上加水,量要加足,但不要瞞過蹄髈,要露出皮。蓋上鍋蓋加壓25分鐘。

5、換炒鍋,把壓力鍋內蹄髈及大量湯汁倒入,大火燒開收汁,稍有濃縮時,改中火、小火。在收汁時,用鍋鏟不斷把湯汁澆在蹄髈上,直到湯汁濃稠、蹄髈紅亮,停火。大功告成。

燉豬蹄膀的做法大全,豬蹄膀的做法 怎麼做燒蹄膀好吃

涼水入鍋,加醋,一是可以去腥,二是可以使皮更好吃。水開後煮幾分鐘撈出。鍋中放少許油炒香,加適量的紅燒醬油上色,放入蹄膀。加入開水,和蹄膀持平,放入紅酒,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燜40分鐘,關火後繼續蓋蓋浸泡半天,讓蹄膀入味。炒胡蘿蔔丁和洋蔥丁,加適量的特級醬油炒熟。燜好的蹄膀撈出切片,把炒好的蔬菜丁盛入盤中...

紅燒豬蹄怎麼燒,紅燒豬蹄怎麼做法

紅燒豬蹄。食材。豬蹄2個 冰糖20克 姜10克 鹽5克 料酒5毫升 香葉2片 八角2個 幹辣椒2個 老抽5毫升。做法。1 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然後放入豬蹄,再加入少許料酒。大火燒開後,再煮三到五分鐘,使豬蹄中的雜質充分煮出來。然後將豬蹄撈出備用。2 炒糖色。鍋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然後將冰糖放入鍋中,小...

怎麼燒紅燒豬蹄,紅燒豬蹄怎麼燒

豬蹄 500克 調 料 食用油 10克 老抽 3克 鹽 2克 料酒 5克 冰糖 5克 紅辣椒 2克 香葉 2克 八角 2克 姜 5克 1 將豬蹄 已經過處理 焯水,控幹水分備用 2 鍋裡放油,冰糖放進去,小火到融化後熬到冒泡泡。倒入豬蹄,翻炒均勻 3 放入調料,炒出香味,先放料酒,沿著鍋圈澆下去,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