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塑機使用透明PC料怎麼清理螺桿

2023-03-02 16:40:06 字數 1955 閱讀 1954

1樓:萬里歸來不少年

pc料透明,意味著易混色,pc料高溫,常規材料溫度上不去,pc會在較低溫下很粘,意味著難清洗,pc易分解,意味著易產生積碳。

建議找pc專用洗機料,去阿里巴巴搜下就有了。

2樓:鹿紅

適當加高溫度,射干淨pc料,然後用pp料清洗下,覺得差不多幹淨了,就降溫到兩百一二度再用pp料衝下,把射嘴拆下來燒乾淨,就可以了。

3樓:闢浚

最好的是拆下來清理乾淨,用pp料加進去多轉一會也可以。

注塑機螺桿不吃料,料是烘乾的透明pc料,一直沒搞明白是怎麼回事,

4樓:貝塔說球吃菠菜

得細心排查了,一方面從機器入手,一方面查一下材料的流動性及耐溫情況,逐步分析。

注塑機新螺桿打pc料為什麼會發黃色?

5樓:黃岩模具超人

新螺桿裡面有油,先做其他沒要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pc料發黃,跟材料和加工溫度有很大關係,要是方便可以直接電我,廣達塑料為你提供合理的解決方案。

7樓:闢浚

要用pc專用的才可以。

注塑機為什麼用pc料洗料管

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換料時看那個便宜了。你的注塑是多少克的?如果是大機器就比較費料,是小機器就不用洗機器。頂多打出來的件材料不對。

9樓:滿意請採納喲

因為用pc料洗料管成本相對於其他pe,pp等料要低。

聚碳酸酯(簡稱pc)是分子鏈中含有碳酸酯基的高分子聚合物,根據酯基的結構可分為脂肪族、芳香族、脂肪族-芳香族等多種型別。其中由於脂肪族和脂肪族-芳香族聚碳酸酯的機械效能較低,從而限制了其在工程塑料方面的應用。目前僅有芳香族聚碳酸酯獲得了工業化生產。

由於聚碳酸酯結構上的特殊性,現已成為五大工程塑料中增長速度最快的通用工程塑料。

注塑機中pc螺桿和普通螺桿區別在哪?

10樓:注塑模具知識講解

pc螺桿比普通螺桿要小,而且要硬。

如何注塑pc料

11樓:糖糖又笑了

1 考慮pc導熱性高的影響。加工溫度難以控制,易導致成型時「分層」現象,適當的溫度控制系統改進熔體升溫。

2 小心控制溫度。採用先進的礦物質填充加熱圈(帶)和自動調諧控制器改善溫度控制;注意料筒螺桿端頭的溫度控制,可改進銀紋、焦痕等缺陷。

3 使用新的專業化螺桿頭,改進塑化時的剪下發生,確保物料的流線性輸送。

4 採用pc專用注塑螺桿。建議採用中等長度的加料段(7個螺旋)和具有較長(8~10個螺旋)及淺螺槽壓縮段的螺桿。

5 使用pc注塑專用螺桿頭止流閥(nrv)。pp止流閥(nrv)會造成熔融料過度剪下,必須配置「倒吸」回閥座。

6 最好螺桿加料段要使用鍍鉻螺紋。

7 每次停機時,徹底清理注塑機炮筒和螺桿,否則,易發生止流閥斷裂和螺桿鍍層剝落。

8 水分控制。天氣下雨或潮溼時生產必須烘乾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烤料120度三小時,否則容易料花,料管溫度參照原料提供商引數一般280至320,薄壁製品需要高速高壓沖模,有必要還加模溫機,注意料管溫度不能過高,否則燒黃,過低則螺桿扭不動。

13樓:願望轉彎了

用。溫度,如果燒黃稍低10度要膜溫90到120度注塑pc壓力一般在100以上保壓80以上。這是一般產品條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pc料最好用專用的螺桿打。

×¢ëü»ú×öpcáïóöµ½¸öºãâé·³µäîêìâ¡£çó´óꦸµãçö¸½ì¡£ 15

注塑機儲料是料筒溫度升高

這是剪下應力與摩擦力加劇造成的,最直接的辦法就是降低背壓,降低螺桿的轉速,適當降低後三段的溫度,能達到那種狀態的平衡,可能是螺桿沒有裝好,螺桿和炮筒不同心造成的摩擦 也可能是螺桿變形彎曲造成的摩擦,建議檢查一下螺桿 有兩種可能 一是 螺桿摩擦力變大 導致轉速減慢。二是 料筒上的熱電偶損壞,實際溫度和...

注塑機的吸料機多少錢一臺啊,成型注塑機多少錢一臺

注塑機吸料機有300,700,800型,目前 從1100到2000以上不等 300碳刷式合體機介紹 主機與料桶 可選配電眼開光,控制填料動作 採用分離式設計,安全簡便。micro trip微電腦控制運轉。獨立濾清器裝置,方便清除積塵。靜音裝置,減低運轉噪音。不鏽鋼儲料桶,輕便耐用好清料。控制箱獨立設...

電動注塑機壓力與速度怎麼控制,注塑機壓力與速度如何校正

電動注塑機是用步進電機取代液壓油缸完成工作的。開合模,溶膠,射膠,頂出都是由步進電機完成,電腦把輸入的資料處理成為步進訊號,步進電機轉動滾動絲槓向前推進或後退,完成注塑機所需要的動作。注射的壓力和速度是由絲槓的快速前進來完成的。注塑機有電腦,控制電路,步進電機,滾動絲槓核心單元組成,是當前注塑行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