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按15好還是2倍好,窗簾15倍和2倍差別有多大

2021-03-19 18:33:18 字數 2318 閱讀 3970

1樓:土巴兔裝修

是相對窗簾盒寬度來說的,也就是窗簾盒寬度的2倍或1。5倍,假如窗簾

盒是2米,那麼內窗簾2倍的話

容,做窗簾時寬度就是4米,如果窗簾1。5倍的話,窗簾平寬度就是3米。窗子大小實際對褶皺倍數的選擇也是很關鍵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2米的窗至少要配2.4的杆,這樣兩邊不會出現漏光的現象,看起來也協調,加上簾子的波紋,需要配3.5左右的窗簾!1:1.8左右

窗簾1.5倍和2倍差別有多大

3樓:土巴兔裝修

是相對窗簾盒寬度來說的,也就是窗簾盒寬度的2倍或1。5倍,假如窗簾盒是2米,那麼窗簾2倍的話回,做窗簾時答展開寬度就是4米,如果窗簾1。5倍的話,窗簾平寬度就是3米。

窗子大小實際對褶皺倍數的選擇也是很關鍵的。

4樓:上海千祥裝飾

窗簾du1.5倍打褶較平面,2倍打褶立zhi體感較強dao。

縫製窗簾的細褶帷

幔的回方法:

預先將打褶答帶打褶至帷幔的完成後寬度。在打褶帶的兩端留出不打褶的部分,其中一端用於重疊,另一端用於簾杆轉彎處。

將打褶帶掛在安裝好的橫杆上,將褶子的位置作必要的調整。將兩端內折1.3釐米。卸去打褶鉤,以打褶帶為依據裁出各幅帷幕。

在下邊緣和兩側邊內折雙摺邊,車縫縫合。在窗簾正面距上邊緣1.3釐米做出標記。

口袋面向上,將打褶帶的上邊緣沿著帷幕標記線用大頭針別住,使打褶帶與窗簾重疊1.3釐米,距打褶帶邊緣6毫米車縫縫合。

將打褶帶折向帷幔裡面,使之對齊帷幔完成後的上邊緣,燙平。如作了標記,按打褶帶上的指示線車縫縫合打褶帶的下邊緣和兩側邊。

插入打褶鉤。使之完全進入褶子裡,並調整打褶鉤之間的褶子。

5樓:易書科技

窗簾2倍和1.5倍的區別copy在於其大小不同,假如窗簾盒是2米,如果窗簾2倍的話,窗簾展開寬度就是4米;如果窗簾1.5倍的話,窗簾寬度就是3米。牋

因此,在選擇窗簾時一定要注意掌握方法:牋

1、窗簾的做工牋窗簾的剪裁和做工同樣重要,如果窗簾的剪裁不直、花型沒對上的話,整體的視覺效果就會大打折扣,所以這點也是非常重要的。牋

2、窗簾花紋牋

窗簾花紋的選擇和窗簾的造型以及大小有關,如果家裝窗戶相對的窄一些,那麼儘量不要選擇橫向花紋或者是小碎花圖案的窗簾,那樣會使整體的裝飾效果顯得格格不入,十分的不美觀。牋

3、窗簾顏色牋

窗簾選購時要注意顏色的搭配,如臥室宜選擇暖色調窗簾,這樣可以讓臥室更加溫馨,而書房就比較適合綠色等深色窗簾,這樣可以營造一種比較安靜舒適的氛圍。

窗簾2倍和1.5倍的區別

6樓:土巴兔裝修

是相對窗簾盒寬度來說的,也就是窗簾盒寬度的2倍或1。5倍,假如窗簾盒是專2米,那麼窗簾屬2倍的話,做窗簾時寬度就是4米,如果窗簾1。5倍的話,窗簾平寬度就是3米。

窗子大小實際對褶皺倍數的選擇也是很關鍵的。

7樓:愛我淘氣

是相對窗簾盒寬度說的,就是窗簾盒寬度的2倍或1.5倍,假如窗簾版

盒是2米,如果窗簾2倍的話權,窗簾展開寬度就是4米,如果窗簾1.5倍的話,窗簾寬度就是3米。

選擇窗簾的注意事項

(1)選擇偏柔和的色彩

窗簾在室內軟裝方面起到了更多的裝飾效果,在選擇窗簾顏色的時候,要注意窗簾顏色對情緒的影響。研究發現,色彩過於強烈的顏色,如紅色會刺激人的神經,長期使用易情緒激動、精神亢奮;而色彩過於深沉的顏色又會給人一種壓抑、沉悶、失落的感覺。因此最好根據傢俱的色彩進行搭配或者選擇偏柔和的色彩。

(2)加襯布避免褪色

一些天然材質如棉麻絲等材質用來做窗簾,經過長久的日光照射,難免會褪色。把這些面料背面加上一層襯布可以有效防止褪色,也可以增加面料的厚度,使窗簾的視覺效果更有層次。

(3)家有兒童勿裝掛帶

窗簾上的掛帶、繩索等裝飾物是潛在的「危險源」。家有兒童應儘量避免購買帶繩索的窗簾。如果一定要買,最好做好安全防護,將窗簾繩置於兒童夠不到的位置。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相對你們家窗簾盒寬度說的,就是你們家窗簾盒寬度的1.5倍或2倍

假如你們家窗簾盒是2米 那窗簾2倍的話,窗簾寬度就是4米

9樓:土巴兔裝修

高層3米樓板厚度為12cm。超過3米厚度要求是在15cm以上。層高4米以上一般施工方都會用承重回樑解答決這方面問題。

據高層建築混凝土結構技術規程第4.5.5條規定,一般樓層現澆板厚度不該小於80mm,預埋暗管時不小於100mm,頂層板不小於120mm。

對於一般開間進深住宅樓來說,樓板厚度普遍是80~100mm之間。

窗簾要打孔還是掛鉤好,窗簾選打孔的好還是掛鉤的好?

打孔的一般用環或者扣。優點是它能適用於沒有提前做吊頂窗簾盒的窗戶,外露時比較美觀大方,起到了一定的裝飾作用,而且材質多種多樣,有實木的 鋁合金的 不鏽鋼的,可選擇性比較大。缺點是中間只能放一個支架,考慮到承重問題,杆子長度不能超過3.5米,因為太長的的話,厚窗簾掛上,容易使它彎曲變形。由於羅馬杆材質...

臥室窗簾純色和花色哪個好看,窗簾純色好還是花色好

臥室窗簾純色和花色哪個好看,全看個人喜好。這個取決於你的裝修風格,臥室的話不建議色調太強烈,儘量恬靜,溫馨。如果是花色,儘量是小碎花 都不錯,要看的什麼衣服搭配,深灰可能會白搭點.窗簾純色好還是花色好 跟你裝修風格有關,一般簡約的都會配純色,其他風格都會配了 rosperity and sta 窗簾...

女性內衣深色好還是淺色好,窗簾是深色好還是淺色好

很多女人不注重內衣 的選擇,認為沒必要有那麼多講究。其實恰恰版 相反,對權女人來說,不僅僅是身體的貼身需要,還是在早期發現疾病的好方法。尤其對年輕女性朋友來說,最好穿白色的棉質 因為患 炎 生殖系統腫瘤的女性,白帶會變的渾濁,甚至帶紅 色黃,這些都是疾病的訊號。如果早期能發現這些現象而及早 就能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