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房子好不好,怎麼樣的房子風水最好?

2021-03-19 18:33:18 字數 3596 閱讀 2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戶型一般,雖然房子南北通透,但是入戶門處太大,不好利用,有一個臥室門開在電視牆,裝修麻煩,住著也彆扭,還有一個臥室窗戶位置是空調臺,將來裝空調了會吵,再看看更好的吧,交了錢就不好退了

2樓:癟裹

首先講戶型南北通透,這是最重要的一點,南北都通風的話,房間不會有潮溼的感覺,而且對於房間空氣流通性越強,人們居住在裡面也會更加輕鬆,不會太過壓抑

3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在位置環境。其他的都是扯淡。沒什麼討論的意義。

4樓:藍色的海風中

可以呀,不錯,臥室有私密性的。

怎麼樣的房子風水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前方無擋

前景遠大,前途方有可期。若前方受阻,則易吸納敗氣,雖偶有例外情形,收了迴風返照,氣反而轉旺,但由於其***大,長此以往,仍屬不宜。

明堂秀麗廣闊

明堂之大小,嚴重地影響到氣局吞納之大小。若明堂太淺或近逼,則表示急功近利,缺乏遠見,易於速成速敗。

避開諸煞

客廳及門口儘量避開天斬、路衝、尖角、電線杆、神壇、教會等衝煞,如此方可確保宅運平順,不致於發生意外災禍。

陽光普照

屋內若到處光線充足,則其生旺之氣一般較為俱足;反之,若陰氣過重,則該宅便退氣衰敗而諸事不順。

陰陽有別

所謂「光廳暗房」,亦即客廳宜大,宜寬敞,宜陽光普照,主人方能心胸開闊,事業光明;反之,主臥房則不宜太亮,太過**,以免有損夫妻陰私和合之私密性。

龍高於虎

建築物正前方,宜收青龍高於白虎之氣,如此方可保此居家平安事業發達。

總結來說以下這些房子的風水都是比較好的:

1、陽光或光線充足的房子,風水一定好。

很多人會很奇怪,就是說風水和陽光和光線有關係嗎?其實,關係很直接很密切。風水,講求的是藏風納氣的方法。

而其中的納氣,其中的一點就是納天光白氣。所以,房子風水一定要好,就一定要有充足的陽光和光線才可能納到天光白氣。所以,家裡有陽臺或露天的平臺,儘量不要遮擋。

2、大門和電梯口之間成45度的戶型,風水也會好。

關於這個的原理,相信一般人難以理解,會想不明白,這個跟風水有什麼關係呢。也是很有聯絡,當大門和電梯口成45度角時,不論元運如何,家裡的風水格局一般都不會差,因為這種規律,屬於風水學上的夫婦位。所以,如果你生活中遇到這種情況,所以趕緊要出手。

3、東西向的房子,戶型四方,風水也一定好。

這其實和風水更替變化有關。比如坐西向東,現在最好的出入位就是東北艮位,但是如果戶型太窄,東北艮位可能不存在,或沒有東北位,這個時候,風水就體現不出來好。所以,東西向的房子,如果戶型四方,風水一般都好。

4、陽臺位於西北方位與東北方位的,風水也好。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西北方位為乾位,代表的是職權、地位、身份等問題。而東北方位是如今八運最當旺的一個方位。

因此,如果你買房子,看到這二個方位其中一個或二個都是陽臺時,可以馬上下訂的。住進去後,一定好。

5、洗手間位於正東或西南方位的,風水也一定好。

這兩個方位來說,一般在如今這個時候,就是最旺財的二個方位。因此,如果你家裡中心看去的正東或西南有水或類似的東西,可以先加上去,看看效果的,效果一定是好的

6樓:周易風水門戶

結合自己的八字五行看,適應自己的就是好的

7樓:金易

合理佈局,地理風水好的,才是最好

風水不好的房子有什麼改進的方法? 10

8樓:比爾森很厲害的

在家中擺放生機勃勃的植物有利於提升室內的生氣、旺氣,讓足夠的「正能量」驅走不好的氣場,從而改善室內風水。如果客廳財位上擺放綠葉植物還能催財、旺財,讓家庭財運滾滾來。注意一旦發現植物葉子發黃或者長的不好一定要拿走,換上新的植物,否則對家裡的運勢很不利。

9樓:風雨

根據現金實際測看而定改進方寐

房子的風水是什麼意思?風水不好會有什麼影響啊?

10樓:博洛尼家裝

風水並不是迷信,而是自然界的力量,是宇宙的大磁場能量。是研究和調整環境中的氣場、磁場、氛圍、氣流、聲音、光線等等很多方面對人的影響的一門學問。別墅裝修中有哪些地方需要特別注意到風水問題,怎樣的佈局才能養人聚財,今天和大家一起**一下。

1.廁所門不要正對臥室門臥室是居住休息的地方,是養人之所,廁所是排洩之地,濁氣重,廁所門與臥室門正對,造成二者氣流相串,對人健康有影響,也不易聚財。

2.臥室床頭不要對著門口或是窗戶床頭對門或者是窗對人都不好,首先會給人不安全感,影響人的睡眠,其次沒有隱私感,容易受人窺見,最後容易寒氣湧入,侵入身體影響健康。

3.廚房門不要對著大門大門乃錢財入口之處,廚房升火會將財氣燒了,影響主人家的財運,從心理學的角度考慮,廚房是一日三餐生產之地,門耐川流出入之地,太過暴露的廚房會讓人沒有安全感,比如你正在做飯,後面不時總有人走動。

4.衛生間不要在房子中間房子的中心位置好比是人的心臟,而衛生間是濁氣生產的地方,是藏汙納垢的地方,衛生間的氣味想外擴散直接影響到整個房間,心臟的位置有晦氣,自然也會影響到整個家庭的運勢。

5.臥室住方形的房間對於圓形或是其他形狀的房間,在心理上給人壓抑感,讓人感覺不舒服,特別是有強迫症的人,時間久了會對人體有傷害,方正的房間更能聚集人氣正氣,也聚財養人。

這些不會是所謂的迷信是融合了心理學、生態學、地理學、建築學、景觀學、規劃學等學科,目的是尋找最適合人的居住方式和環境。

11樓:

住宅風水是中國歷史悠久的一門玄術。也稱青鳥、青囊,較為學術性的說法叫做堪輿。「風水」最早見於晉代郭璞所著的《葬書》:

「氣,乘風則散,界水則止;古人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謂之風水。」這是有關風水的最早的定義。這部著作中還提出了風水的要旨:

「風水之法,得水為上,藏風次之。」風水學的根本基礎和核心思想依據**於《易經》。

風水是一門科學外的科學,可以潛移默化的影響我們的生活。風水不好,會影響健康,財運,生活的順利與否,婚姻,人緣等等,不良的空間氣流磁場會改變人,人也可以改善環境,所以風水就是通過環境的不好而進行改善加以放置物品佈局的。長時間的不良空間磁場會影響人的情緒,行為包括思維的,就比如人在一間很壓抑的空間裡逗留,不需太長時間,你就因壓抑的空氣而產生脾氣,這就能自己變得生氣,這就是氣流影響人的行為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房屋有好壞之分的,好的為:紫氣和福枝、中等的為:雙宜、壞的為:火宅和水宅。

按房屋大小分:民宅、華宅、豪宅

房屋和傢俱的好壞是有屬性的^@^按你給的分就不該和你說,得~~算你運氣好

豪宅+4家,不僅對烹飪、訓練寵物好處大大的,還對養的孩子、牧場都有隱含幫助。

那麼比民宅+1家,好在什麼地方,先說烹飪,出雙份的機率明顯多的多,品質也高。那麼訓練寵物呢,哈哈,它的用處就更明顯拉,各哦寵物+壽命或+經驗都比民宅+1家多的多。

用相同的體力或活力能得到更多的好處那是紫氣豪宅+全套4家的極品享受

13樓:皓月霜狼

可以但是有些像雙份烹飪

倉庫什麼的不好

所以實在不行再買

14樓:孤星傲氣

我是窮人!

耗不起!~

新和人家的房子風水好不好

青龍 白虎是根據朝向的左右來定的,不是據流水左來右來而定的,不論水如何來,青龍 白虎的方位不會變。風水講究的是左右平衡,你的住地從右來水,應是左邊地形實,右邊地形虛,那邊虛,用修房的辦法解決平衡,虛的一邊修房要加重,以求平衡。還有一點就是朝順水右虛補右,朝逆水就是左虛要補左。你指的應該是風水上的 氣...

這樣的電腦配置好不好,這樣的電腦配置怎麼樣。

你是不是現在配而且還沒有配 要是沒有配的話 那我告訴你 這個機子相當的差 不要這麼配pd系列的cpu 是去年這個時候出來的發熱量很大而且高頻低效 而且這個u現在也不便宜 為什麼要用這個u呢 還有說是 主機板為什麼還用915晶片的 兄弟呀965都出來了 而且現在945的也不貴 和915差不多吧 而且現...

橋頭房子風水好不好看房子的風水技巧

橋頭房子風水 大橋口旁犯衝煞,橋衝大門常破財。一般來說,正對橋頭的樓宇會受到 煞氣 的直衝與威脅,確實不好。但被橋頭引橋所環繞在內圈的開闊地樓宇,則會比引橋外圈受到 鐮刀煞 衝犯的樓宇要好得多,也更容易聚集大橋帶來的人氣和財運。橋衝煞風水化解 不論是天橋 高架橋 陸橋或水橋,橋墩橋面與房子正面直衝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