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陽光集團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陽光紫金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22:53:11 字數 829 閱讀 5819

1樓:愛企查

江蘇bai陽光集團投資****是2017-07-19在江蘇du省無錫市江陰市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版股的法人權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江陰市新橋鎮陶新路18號。

江蘇陽光集團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81ma1pxlg43j,企業法人鬱宇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陽光集團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利用自有資金對外投資;社會經濟諮詢服務(不含投資諮詢、教育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陽光集團投資****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蘇陽光紫金投資****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蘇陽bai

光紫金投資****是

du2005-05-24在江蘇省南京市注zhi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非自然人容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恆競路58號。

江蘇陽光紫金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92773962906p,企業法人陶惠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陽光紫金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高科技專案投資;企業購併、重組;投資管理及相關業務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689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陽光紫金投資****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大華集團 昆明 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華集團 昆明 投資 是2017 08 21在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華苑路358號610室。大華集團 昆明 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2ma6ky8el4y,企業法人朱錄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華集團 昆明 投資 的經營範圍...

江蘇嘉樹教育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嘉樹教育投資 是2017 08 14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新吳專區龍屬山路2號融智大廈c區301。江蘇嘉樹教育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4ma1q31fm7r,企業法人丁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嘉樹教育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利用自有資金對教育行業...

江蘇和山匯文化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和山匯以傳統文化傳承與復興為核心,文化會館空間經營為載體,通過高品質生活和價值分享來打造一個高附加值的泛資源鏈,致力於構建一個利他型 教導型和尊重個人品牌為核心的平臺組織,旗下設有三個事業部 文創及會所事業部 it事業部 投融資事業部,組建核心服務團隊,整合第三方服務力,品牌及模式輸出來佈局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