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貓最後一段怎麼寫,我家的小貓這個作文怎麼寫?

2021-05-28 18:10:59 字數 2684 閱讀 8916

1樓:七黃鐘樂

其實與朋友討論看看大約知道原因吧.!. 很高興認識你~希望有幫助

2樓:

今天可真開心啊!下次還來看這隻小貓咪。

我家的小貓這個作文怎麼寫?

3樓:月似當時

可愛的小貓400字

我家養了一隻既可愛又淘氣的小貓,名字叫「咪咪」。

寫一段先概括後描寫小貓的一段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在無中生有暗度陳倉平空想象憑空捏造烏鴉,無語無可救藥。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貓 小貓可漂亮了!bai它全身的毛潔

du白無瑕zhi,像一朵白雲似的.一雙眼睛圓溜溜的.晚上

dao,它的眼睛會發亮回,像兩顆閃亮的綠寶答石.它的耳朵一隻是黑色的,一隻是白色的,我們稱它為"陰陽耳". 小貓可聰明瞭.

我每次放學回來,它都會圍著我"喵喵"地叫,好像在說:"歡迎你回來,我的小主人."有一次,我拿了一些米飯給它吃,可它一點小貓可愛極了

可愛的小花貓寫一段話

6樓:情感新港灣老師

可愛的小花貓寫一段話可按照以下幾段:

1.我家有一隻小花貓。花貓的一雙版

小耳權朵直豎著,一雙眼睛圓溜溜的。它的嘴邊有八根鬍子,又細又長又硬,我知道那是用來量老鼠洞口大小的。小花貓全身長滿了黃一道,黑一道的花紋。

只有四個爪子是白色的,上面長著五個像魚鉤一樣的小爪,走起路來沒有一點聲音。它還有一條長長的尾巴,總是來回擺動。

2.我走進外婆家的大門,剛坐下休息,就感覺到腳底不對勁,向下一看,原來是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在給我撓癢癢。它的頭像萬獸之王——老虎一樣,身上披著一件老虎似的大衣,毛光滑得像擦過油。

3. 正在寫作業的我聽見了它嬌滴滴的叫聲,開門一看,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貓咪坐在門口。我心想:

這隻貓是不是外面的野貓呢?我驚喜的摸了摸它那毛茸茸的毛皮,它眯著眼,很享受的樣子。於是我就把它抱到沙發上,看著它那綠寶石一樣的眼睛,真是太可愛了!

我跑大廚房拿了一些魚給小貓咪吃,它小口小口地舔著,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了美味的魚,還意猶未盡的舔著它的小爪子,一副很高貴、很紳士的樣子。我可是第一次見過這麼可愛的小貓咪。

7樓:張

du話:

1.叔叔家有一隻zhi活潑可愛的小dao貓。它身穿雪白的衣回服,尖尖的耳朵,眼睛答亮晶晶的像兩顆綠寶石,尾巴長長的,神氣極了。

2.在我家小區的花園裡,住著五隻胖乎乎的小貓,它們的毛色非常漂亮:有三隻是黃色的,一隻是白色的,另一隻是黑色的。

我非常喜歡那隻白色的小貓。它那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閃爍著寶石般的光澤,一張櫻桃般的小嘴像塗上了一層淡粉色的口紅,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摸上去特別柔軟。這隻小貓每次看見我都會「喵喵」地叫上兩聲,好像在和我打招呼,非常可愛。

3.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它是從別人家裡領養回來的。

小貓咪披著一件黑白相間的大衣,它有一雙靈敏的耳朵,還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它腳下有厚厚的肉墊子,走路靜悄悄的,老鼠見了都怕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隻可愛bai的小花貓,它的頭像du老虎一樣,身zhi上穿著虎皮dao似的毛大衣,毛皮滑得像回搽過油似的答,樣子挺神氣。它四肢靈活,行動敏捷,每隻腳下有5個像鋼構一樣的爪子,爪子非常堅硬,鋒利,抓起老鼠來可真行。還有一雙藍藍的大眼睛,像塊藍寶石,再加上一條毛茸茸的尾巴,翹得高高的,嗨!

那樣子別提有多威武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寫作業的我聽見了它嬌滴滴的叫聲,開門一看,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貓咪坐在門口。我心想:回這隻貓是不是外面答的野貓呢?

我驚喜的摸了摸它那毛茸茸的毛皮,它眯著眼,很享受的樣子。於是我就把它抱到沙發上,看著它那綠寶石一樣的眼睛,真是太可愛了!我跑大廚房拿了一些魚給小貓咪吃,它小口小口地舔著,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了美味的魚,還意猶未盡的舔著它的小爪子,一副很高貴、很紳士的樣子。我可是第一次見過這麼可愛的小貓咪。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了麼麼踹死你在**了

三年級下冊作文《我家的小貓》370個字怎麼寫

11樓:念姿色

我家的小貓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早上是橢圓形的,而中午又是一條縫,到了下午又成了圓形。而且,到了晚上,它的眼睛特別特別亮,就像黑暗中的一盞燈。

它的耳朵是小小的三角形,顯得格外可愛。小貓咪還有一把小小的鬍鬚,我常常不知它是做什麼有的,原來,它是用來測量的,只要鬍鬚能過去,自己的身體絕對能過去。貓還有著尖利的爪子,腳掌上還有著厚厚的肉墊,走起路來一點兒聲音也沒有,難怪它每回都能很快的抓住老鼠呢!

小貓喜歡吃魚,每回把魚丟過去,小貓總是飛奔過來叼起小魚跑到陽光充足的地方,「嗚嗚」地吃了起來,意思是提醒別人不要搶自己的東西。小貓美美地吃了一頓之後,用自己的舌頭把全身上下舔一遍,然後找一個陽光十分充足的地方,縮成一個團,睡了起來。

小貓的喜、怒、哀、樂十分明顯。它開心地時候,總是圍著你轉圈圈,並在你身上蹭來蹭去,或躺在你的懷裡,向你撒嬌。如果它不開心了,任憑你怎樣勸說它,它都不會理你。

有時,哪怕你拿魚來引誘它,它也不吃,而且仍然不理你。

小貓,人類的好朋友,雖然小貓種類還有很多,但是,人們還是要去愛護它們、保護它們。它們真是一群可愛的小精靈啊!

以《社戲》最後一段為話題的作文,以《勸學》最後一段為主題寫一篇作文800字

自擬作文 美麗的 社戲 不朽的經典 社戲 寫得像一首舒緩的歌,千迴百轉激盪在美質猶鮮的童年裡 寫得像一首動人的詩,詩情畫意迴旋在流連忘返的風景裡 寫得像一幅美麗的畫,濃墨重彩潑灑在人文濃郁的民俗裡。詳略的敘事美。課文詳寫去看社戲的全過程,略寫在平橋村的情況和看社戲後的餘波 去看社戲的全過程,真正寫社...

《花木蘭》電影,最後一段臺詞,《花木蘭》的最後一段應如何理解?

陳 我們一起走吧,不管去 趙 你曾經說過,如果能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取這個國家的安寧,你一定會去做 陳 讓我放棄生命很容易,放棄最愛的人太難 趙 不要再有更多的小虎,不要再讓更多的親人最後只等到一塊帶血的軍牌陳 我明白 忘了我吧 趙 十二年來,我每天在戰場上,醒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起你。因為你在,我才...

快樂作文的最後一段怎樣寫,自我介紹作文最後一段怎麼寫?

童年就好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也裝滿了歡樂,還裝滿了快樂幸福的每一天 那是一個星期天,明媚的陽光照耀著大地,天空萬里無雲。爸爸 媽媽陪我去兒童公園玩。一路上,我覺得天好像比以前更藍,雲朵比以前更白,花兒草兒都在向我點頭微笑,一切都那麼美麗。一進公園大門,就看見一輛輛碰碰車在 狂掃千金 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