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錶上顯示13192kwh還有多少度電呢

2021-03-19 18:34:02 字數 852 閱讀 48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仔細看看,顯示屏上應該還有漢字提示的,如果是剩餘,那麼就是還剩下131.92度電,如果是累計,那麼就是你總共用了131.92度電。

2樓:鎖鏈鎖鏈

kwh就是「度」,你看看電錶上是累計的還是剩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量。131.92度

我家的電錶上面顯示剩餘172kwh,kwh是什麼單位?剩餘多少度電啊

4樓:斜陽紫煙

kwh,kw、千瓦。h、小時。合起來一千瓦工作一小時,也就是通常說的一度。

5樓:匿名使用者

kwh就是度的縮寫。剩餘172度電。

6樓:嗯一粒塵埃而已

此乃電學單位,1kwh等於1度電

7樓:匿名使用者

千瓦每小時。 等於度 還有172度電

電錶上顯示81352kwh是多少度電?

8樓:匿名使用者

1、電錶du上顯示81352kwh是81352度電;

2、電能表zhi是用來測量電能的

dao儀表,又稱電度專

表,火表,電能表,千瓦小屬時表,指測量各種電學量的儀表;

3、電流表既可以改裝成電壓表,又可以改裝成量程較大的電流表,也可以改裝成歐姆表。

9樓:

1kwh就是一度電,說明從裝電錶開始用到現在為止共用了81352度電,要知道本月電量的話需要減去上月的用電量就行了。注意最後一位一般是小數點後一位。

我家新電錶上顯示數字什麼意思,家用電錶顯示的三個數字是什麼意思

表的讀數 電的價錢 剩餘電量 電錶上顯示的數字很多,一般現在的智慧表在顯示數字的同時,旁邊還有中文提示。對應看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家用電錶顯示的三個數字是什麼意思 我家也是 我也正想問這個問題 三個示數,29.87,46.68,189.62 來回迴圈,也不知道都是什麼意思,有明白的給解釋一下,以後交...

智慧電錶怎麼看度數我家電錶上顯示的「正向總,正向,時間」是

正意思是用電量是正向的,電子錶一般會做成反向電量計入正向。所以不會對總電量有什麼影響。正向總 3491.94kwh,意思是當前正向使用總電量為3491.94kwh。電錶在計量時,會將總的用電量也記下來。所以一般情況下,會有以下的關係 總用電量 尖費率時段用電量 峰費率時段用電量 平費率時段用電量 谷...

電錶上530a是什麼意思,電錶上的560A是什麼意思?

括號外面的5a是指基本電流值,這個值是用來確定電能表啟動計量的最小電流值。括號裡面的30a是最大電流值,是電能表能夠滿足準確計量要求的最大電流值。接入電錶的電流超過此值,會造成電能表損耗,甚至會造成電錶燒燬及安全事故。電錶容量 通常5安,最大不能超過30安。5a一30a的用表裝置都可以用,也就是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