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錶顯示Err 08,這是怎麼呢?

2023-02-08 16:10:08 字數 1734 閱讀 4375

1樓:生活家巴洛克地板

電錶顯示err一08這是什麼呢?

電錶出現err-08是電錶本身發生了故障,與電費無關。 根據國網規範中的電錶故障異常提示中的故障**解析,err -008是表示時鐘故障,是電錶的時鐘發生了故障,會影響電錶的時間,需要觀察時間錯誤。 err-001表示控制迴路,

2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此情況屬於電錶出現異常導致,為避免後續對您的用電及計費造成影響,請及時向電錶產權人反映,如您屬於廣東電網的用電客戶,請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供電企業將會安排工作人員跟進處理。

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電錶err04的意思是電池欠壓,電能表內部電池沒有電。err04是系統錯誤的一些提示,這個是國家統一標準,讓電能表製造商,把電能表狀態用不同錯誤待會,來顯示電能表內部故障,進行維修排除。為了避免影響使用電錶的正確計量,建議可致電95598進行反映,供電部門將安排相關客戶經理為您跟進處理。

電錶其他故障:err01故障表示控制迴路錯誤;err02故障表示esam錯誤,注意插卡晶片是esam;err03故障表示控制迴路錯誤;err04故障表示電池欠壓,電能表內部電池沒有電;err05故障表示控制迴路錯誤;err06故障表示儲存器故障或者損壞;err07故障表示時鐘故障。

如您的是單相智慧表,您可以在顯示屏讀取數字即可。當液晶屏顯示「當前 正 向總」字樣時,所顯示讀數即為當前電錶的總用電量。當顯示「上1月 正 向總」時,記錄本月1日00時凍結的正向有功總電量。

當顯示「上2月 正 向總」時,記錄的是上月1日00時凍結的正向有功總電量。用「本月1日00時凍結的正向有功總電量」-「上月1日00時凍結的正向有功總電量」等於上月的用電量。

電錶上一會兒顯示err_04,一會兒顯示err_08是怎麼回事?

4樓:豬豬將軍

電錶顯示err-04,err-08,是電錶的故障**,是電錶發生了故障,才會顯示這樣的數字。關於電錶的故障**解析電錶相關規定檔案的解析。

err-04是時鐘電池電壓低,err-08是時鐘故障。時鐘電池電壓低是電錶pcb板上的電池沒有電壓後電壓低,這類故障產生以後,停電以後再來電,就會出現時間不對,也就是err-08的故障。如果不盡快解決的話,電錶的計量會有問題。

電錶err08如何處理

5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此情況屬於電錶出現錯誤**,有可能是電錶異常導致,為避免後續對您的用電及計費造成影響,請及時向電錶產權人反映,如您屬於廣東電網的用電客戶,請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供電企業將會安排工作人員跟進處理。

6樓:跟電搞了20年

err-08,是電錶的故障**,是電錶發生了故障,才會顯示這樣的數字。

err-08是時鐘故障。電錶的時間已經不對了,可能變成了亂碼的時間格式。

如果不盡快解決的話,電錶的分時計量會有問題。如果你家是分時用電,那會有非常嚴重的影響。

不分時計費的電錶是沒有太大的關係的。

有影響的話,你可電95598報修。

電錶顯示err08

7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此情況屬於電錶出現錯誤**,有可能是電錶異常導致,為避免後續對您的用電及計費造成影響,請及時向電錶產權人反映,如您屬於廣東電網的用電客戶,請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供電企業將會安排工作人員跟進處理。

電錶顯示錯誤Err 04,是什麼意思

err 04 故障 電池欠壓,電能表內部電池沒有電。這種情況只能由原廠來解決。因為這個電池一旦沒電。會導致電量累計時標錯誤,存錯位置等等很多問題。更換電池之後需要重新校準時鐘,還有丟失資料的處理。出現上述故障 時,一般不需要客戶自行處理,只需要 通過95598保修即可。因為電錶屬於供電企業的資產,出...

我的電錶顯示Err02,怎麼回事

此情況屬於電錶出現錯誤 有可能是電錶異常導致,為避免後續對您的用電及計費造成影響,請及時向電錶產權人反映,如您屬於廣東電網的用電客戶,請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 95598,供電企業將會安排工作人員跟進處理。希望我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1.電錶出現錯誤 err 02的原因是由於電錶esam驗證失敗,2...

我家新電錶上顯示數字什麼意思,家用電錶顯示的三個數字是什麼意思

表的讀數 電的價錢 剩餘電量 電錶上顯示的數字很多,一般現在的智慧表在顯示數字的同時,旁邊還有中文提示。對應看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家用電錶顯示的三個數字是什麼意思 我家也是 我也正想問這個問題 三個示數,29.87,46.68,189.62 來回迴圈,也不知道都是什麼意思,有明白的給解釋一下,以後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