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哲悅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哲明悅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8-13 05:50:18 字數 3655 閱讀 2795

1樓:愛企查

河南哲悅資訊科技****是2018-10-19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西三環路289號河南大學科技園(東區)8號樓2層202房間8號工位。

河南哲悅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45w3xg2a,企業法人楊浩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哲悅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推廣及技術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會務會展服務;銷售:服裝、電子產品、辦公用品、日用百貨。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哲明悅電子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河南哲明悅電子科技****是2014-08-18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北環路52號瀚海愛特中心b塔2113室。

河南哲明悅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3957056615,企業法人常翠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哲明悅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技術開發、計算機軟體開發;批發零售:計算機及輔助裝置、儀器儀表、電子產品、攝錄器材、辦公裝置、其他機械裝置等。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747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1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濟南哲悅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濟南哲悅資訊科技****是2013-03-13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濟南市歷下區明湖東路8號5-704室。

濟南哲悅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2061165124j,企業法人孫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哲悅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系統整合、綜合佈線;保安監控及防盜報警系統工程;網路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以上工程憑資質證經營);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及技術諮詢服務;銷售:食品、電子產品、辦公裝置、儀器儀表、五金產品、家用電器、傢俱、非專控通訊裝置、建材。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45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62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和悅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南和悅資訊科技****是2017-01-11在河南省漯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漯河市郾城區嵩山東支路與嫩江路交叉口moco新世界3#樓3幢2611號。

河南和悅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100ma40g6rbxa,企業法人王愛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品悅資訊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鄭州品悅資訊科技****是2018-06-19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金水路297號2號樓1單元16層1602號。

鄭州品悅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ma45d0l113,企業法人趙海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品悅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商務資訊諮詢、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批發零售兼網上銷售:二類、三類醫療器械、預包裝食品、服裝、日用百貨、計生用品、化妝品。

(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焱娃娃商貿****怎麼樣?

6樓:文呃呃

河南焱娃娃商貿****是一家於2023年03月30日成立的合法公司。該公司當時的註冊資金達100萬元,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不過有著一定的抗風險能力。所以說,該公司目前經營狀態良好,並且有良好的的抗風險能力。

河南焱娃娃商貿****依法進行市場銷售活動,對國家和人民貢獻一份力量。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服裝服飾、化妝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預包裝食品的零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會議及展覽策劃等鄭州市管城區南三環北、紫辰路西永豐新城商業10號樓46號。

河南焱娃娃商貿****在全國各級經銷商的支援和公司員工的拼搏下,取得了迅猛的發展。公司成立至今法定代表人孫旭河始終秉承誠信、平等、和諧、共贏的經營理念,堅持讓國人分享自然與人類智慧結晶的經營使命。

擴充套件資料:

查詢企業經營狀態的方法:

2、在「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的主頁輸入框裡輸入河南焱娃娃商貿****即可查詢企業資訊。

3、根據系統資訊獲得企業經營狀態。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南焱娃娃商貿****是2018-03-30在河南省鄭州市管城回族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南三環北、紫辰路西永豐新城商業10號樓46號。

河南焱娃娃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ma451u5758,企業法人孫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焱娃娃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化妝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預包裝食品的零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會議及展覽策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商哲網路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河南商哲網路科技****是2017-08-08在河南省開封市通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通許縣商業路西段北側。

河南商哲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296ma448nek7t,企業法人胡東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商哲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建設及維護;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計算機軟硬體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悅誠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河南悅誠科技****是2012-04-25在河南省鄭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白沙鎮前程路東杜橋村西北。

河南悅誠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594874791p,企業法人蘇煥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悅誠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消防器材;消防安全技術開發;銷售:

電子裝置、鈑金裝置、環保裝置;消防裝置維修、檢測、評估(憑有效資質證經營);裝飾裝修工程施工、智慧化工程設計與施工(憑有效資質證經營);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法規規定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23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米方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米方資訊科技 是2016 09 28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南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 鄭東 商務內環路11號金成東方國際20層2002號。河南米方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3xdyya4n,企業法人杜祥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

河南沃銀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截止2012年4月底,河南省共有15家城市商業銀行。鄭州 開封 洛陽 安陽 新鄉 焦作 濮陽 許昌 漯河 三門峽 商丘 駐馬店 周口 南陽 信陽等城市商業銀行。農村商業銀行。平頂山銀行。河南商業學院 河南省商務學校建立於1951年,經河南省人民 批准成立,是國家級重點中專 河南省省級文明單位 河南省...

鄭州祥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祥雲時代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祥雲資訊科技 是2004 03 12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文化路9號8層808室。鄭州祥雲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760204647r,企業法人谷啟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祥雲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