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一份完整的智慧家居畢業設計

2021-03-19 18:34:08 字數 1621 閱讀 3331

1樓:雲壁江

你給我個郵箱我給你發過去吧,不過要採納的!

智慧家居的畢業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

**網上搜尋,看你挺有錢的

專業書籍什麼的可以去電驢上搜尋

跟你不是一個學校,想知道你們到底需要什麼樣的**什麼樣的資料至於做實物,可以找傢俱廠,我是工業設計的,當初畢業的時候就是找的傢俱廠做的,也可以參考美術學院那邊的做法,那邊很多做工藝美術的,做畢業設計,簡直不費吹灰之力。

**不會寫也可以問老師要上屆的**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今我國的智慧化家居設計在10年內經歷了摸索階段,正大步踏入創新階段。家居的智慧化對我們日常生活的各方面都產生不同層面的影響,然而我國的家居智慧化設計的普及面還是比較窄,而且對智慧化的本質上了解不足。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現在畢業了,把你畢業設計送給我吧,我和你一樣專業,你也能體會到我這樣什麼都不會,現在逼著做畢業設計的痛苦,就送給我吧,我的**是251165243 萬分感謝

智慧家居控制畢業設計哪個好控制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智慧家居智慧控制,可以控制很多東西,但是主要是圍繞電機控制,溫溼度採集,led控制,繼電器控制等等,我也在做畢業設計,用的是51微控制器wifi開發板http://****hx-wl.

***.**/51wifi/開放的資源比較豐富,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超級聖鬥士

智慧家居設計電路圖,希望對你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智慧,自動控溫的電暖器算不算?

8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家居控制畢業設計向的, 能給您的,

請問:畢業設計課題智慧家居,相關問題 50

9樓:璇璣無憂

智慧家居可以看一看國外的先進的案例,然後看看有沒有靈感,尋找優秀的標杆產品,適當的借鑑一下他們的經驗。我之前做過一個只能門鎖,感覺不太成功還是要向優秀的產品學習的?

我是一名大專生,將畢業,正在做畢業設計,課題是基於微控制器的智慧家居設計,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求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設計一套家居管理控制系統,比如房門開啟,家電電源管理,室內燈光開啟及亮度調節等的無線遙控或自動控制

11樓:加

你好!智慧家居的範圍很廣,看你側重那個方面設計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一款飲水機溫控微控制器程式即可。

物聯網智慧家居都有哪些小的簡單的東西可以做成畢業設計

13樓:獨步天下

畢業設計個人覺bai應該做一些開源du的設計:而並zhi非小的東西,可以dao自己製作專一個閘道器也就是家庭控

屬制中心,國外論壇包括國內都有這樣說的論壇,可以作為參考。樹莓派和中國移動旗下的物聯網都有類似的開發板,自己可以做一些創新,可以得到很多的收穫。

誰能給我一份忻城縣大塘鎮的資料!

大塘鎮位於忻城縣東部偏北,西距縣城59公里 沿國道323 省道20231 東距離柳州市區61公里 沿g322 g323重合線 南距合山市38公里 距來賓城區72公里,北距宜州市69公里。其地東與柳江縣裡高鎮交界,南跟思練鎮 安東鄉相連,西傍城關鎮,西北與歐洞鄉 馬泗鄉接壤,北和宜州市屏南鄉相鄰。全鎮...

有誰能給我一份詳細的貓科動物的介紹

貓科動物 felidae 分為3亞科,獵豹亞科 貓亞科 豹亞科。共有14屬40種。體型中 大,軀體均勻,四肢中長,趾行性。頭大而圓,吻部較短,視 聽 嗅覺均很發達。犬齒及裂齒極發達 上裂齒具三齒尖,下裂齒具2齒尖 臼齒較退化,齒冠直徑小於外側門齒高度。皮毛柔軟,常具顯著花紋。前足5趾,後足4趾 爪鋒...

誰能給我一份詳細的zw32 zw32 12戶外柱上型真空斷路器的詳細技術引數,最好能提供比較好的高壓真空斷

zw32m 12型戶外高壓永磁真空斷路器 以下簡稱斷路器 為額定電壓12kv,三相交流50hz的戶外配電裝置。主要用於開斷 關合電力系統中的負荷電流 過載電流及短路電流。適用於變電站及工礦企業配電系統中作保護和控制之用,及農村電網頻繁操作的場所。本斷路器具有體積小 重量輕 防凝露 免維護等特點,能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