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一份忻城縣大塘鎮的資料!

2023-01-03 10:45:12 字數 1472 閱讀 7244

1樓:gps殺手鐧

大塘鎮位於忻城縣東部偏北,西距縣城59公里(沿國道323、省道20231),東距離柳州市區61公里(沿g322、g323重合線),南距合山市38公里、距來賓城區72公里,北距宜州市69公里。其地東與柳江縣裡高鎮交界,南跟思練鎮、安東鄉相連,西傍城關鎮,西北與歐洞鄉、馬泗鄉接壤,北和宜州市屏南鄉相鄰。全鎮現轄大塘社群和12個行政村(大同、龍安、寨南、九龍、寨東、寨北、興木、金山、六安、木蘭、敬流、新村12個村委會),共160個村民小組,現有戶籍人口5萬餘人,主體民族以壯族為主,另有客家人2400餘人,客家人數量居全縣各鄉鎮之首(注:

全縣現有客家人3300餘人)。當地語言以西南方言桂柳話和壯語北部方言為主。地方民俗節日較多,頗為豐富,如三月三歌圩節,四月八牛魂節,六月六節,七月中旬中元節等。

大塘鎮地理位置優越,國道322線、323線公路過境,交通十分便利。目前,柳江至龍南二級公路忻城段正在興建,預計2023年底建成。大塘至宜州二級公路即將動工建設;已規劃新(改)建大塘鎮街經金雞、五合至柳江縣土博鎮的鄉村公路。

由於過境的二級公路尚未能修通,在原來大理石材廠位置上新建的一塊地皮即現在所謂的「幸福小區」目前尚沒有人興建住房,但地基和街道路面已經硬化。「幸福小區」位於大塘二中前方、新建的二級公路一側,原農貿市場南部,整個小區東臨一條小河,位置突出,購房地價不詳(請諮詢當地相關單位)。

2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可以看看。我老家在那邊,經濟處於中下水平,住房一般以民宅為主,靠近街邊的都是些樓房。很久以前宜州那邊還沒出高速的時候,大塘這邊作為個三叉路口,經濟還算是昌盛的。

高速出了以後很多車子都走這邊,那邊也就沒落了。雖然比不上當時的繁榮,但做為一個鄉鎮,也算是可以了的。

忻城縣大塘鎮社群現常住人口是多少?

3樓:觀於四極

忻城縣**官方**公開資訊顯示,截止2023年,忻城縣大塘鎮全鎮總人口52175人。

廣西忻城縣大塘鎮龍安村景圖

4樓:開卷有益

詳見:大塘鎮位於忻城縣東北部,距離縣城59公里,行政區域總面積平方公里,下轄13個行政村(社群)、160個自然屯,總人口萬人。

該鎮拂手瓜生長長廊主要集中在大塘社群—興木村—龍安村,目前種植面積達萬畝,年**瓜個6000萬斤,瓜苗2000萬斤,年總收入達6100多萬元,平均畝收入達萬元,產品暢銷雲南、貴州、香港等地及東南亞國家,使7120戶農民靠種植佛手瓜致富。

大塘由此成為名符其實的「佛手瓜」之鄉。

今年廣西來賓市忻城縣大塘鎮有沒有農村舊房改建新房子的補貼的指標?急求答案!

5樓:成必應

現在都有的啊,我也是來賓興賓區的,我們這邊有,但拆之前得向村長申請。

深圳石巖到廣西忻城縣大塘鎮大同村有多少公里?

深圳石巖到廣西忻城縣大塘鎮大同村有多少公里?

有誰能給我一份詳細的貓科動物的介紹

貓科動物 felidae 分為3亞科,獵豹亞科 貓亞科 豹亞科。共有14屬40種。體型中 大,軀體均勻,四肢中長,趾行性。頭大而圓,吻部較短,視 聽 嗅覺均很發達。犬齒及裂齒極發達 上裂齒具三齒尖,下裂齒具2齒尖 臼齒較退化,齒冠直徑小於外側門齒高度。皮毛柔軟,常具顯著花紋。前足5趾,後足4趾 爪鋒...

誰能給我一份完整的智慧家居畢業設計

你給我個郵箱我給你發過去吧,不過要採納的!智慧家居的畢業設計 可以去 網上搜尋,看你挺有錢的 專業書籍什麼的可以去電驢上搜尋 跟你不是一個學校,想知道你們到底需要什麼樣的 什麼樣的資料至於做實物,可以找傢俱廠,我是工業設計的,當初畢業的時候就是找的傢俱廠做的,也可以參考美術學院那邊的做法,那邊很多做...

誰能給我一份詳細的zw32 zw32 12戶外柱上型真空斷路器的詳細技術引數,最好能提供比較好的高壓真空斷

zw32m 12型戶外高壓永磁真空斷路器 以下簡稱斷路器 為額定電壓12kv,三相交流50hz的戶外配電裝置。主要用於開斷 關合電力系統中的負荷電流 過載電流及短路電流。適用於變電站及工礦企業配電系統中作保護和控制之用,及農村電網頻繁操作的場所。本斷路器具有體積小 重量輕 防凝露 免維護等特點,能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