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於海底將來可能會替代化石燃料的新能源是

2021-05-21 21:26:51 字數 1492 閱讀 6722

1樓:晉亦遠

埋於海底將來可能會替代化石燃料的新能源是:可燃冰。實際就是甲烷水合物。

埋於海底將來可能會替代化石燃料的新能源是 30

2樓:言不盡感殤

可燃冰,但它的開採要求過高,容易造成洩漏,而且不易儲存

3樓:亦可風

海底冰,沼氣晶化一類的

4樓:冒險思密達

天然氣水合物是分佈於深海沉積物或陸域的永久凍土中,由天然氣與水在高壓低溫條件下形成的類冰狀的結晶物質。因其外觀象冰一樣而且遇火即可燃燒,所以又被稱作「可燃冰」或者「固體瓦斯」和「氣冰」。

(1)目前,多數汽車、輪船使用的燃料有______.埋於海底將來可能會替代化石燃料的新能源是______.(2)

5樓:小小琳

(1)汽車、輪船使用的燃料有汽油或柴油,埋於海底將來可能會替代化石燃料的新能源是可燃冰;

(2)開封的餅乾在空氣中回潮是因為餅乾結構疏鬆、有很多小孔、容易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從而回潮變軟;

(3)從質量守恆定律可知,反應前後物質質量不變,a、b、c、d四種物質的質量:8+20+2+50=x+42+20+18 則x=0.

故答案為:(1)汽油或柴油、可燃冰(2)水蒸氣(3)0.

1造成酸雨的主要物質是______,2埋於海底將來可能會替代化石燃料是新能源是______

6樓:奇酷

(1)酸雨產生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空氣中含有二氧化硫等酸性氧化物溶於雨水生成強酸而引起的.

(2)埋於海底將來可能會替代化石燃料的新能源是可燃冰.答案:(1)二氧化硫

(2)可燃冰

汽車、輪船使用的燃料有______,埋於海底將來可能會替代化石燃料的新能源是______

7樓:喬叔愛熙兒

汽車、輪船使用的燃料有汽油或柴油,埋於海底將來可能會替代化石燃料的新能源是可燃冰.

故填:汽油或柴油;可燃冰.

汽車輪船使用的燃料有————,埋於海底將來可能會替代化石燃料的新能源是————。

8樓:

1、柴油汽油(最常見)天然氣、太陽能、生物燃料(新興),核能(船舶軍用,汽車不適)

2、未來海洋燃料「氚」最重要(不僅海底,鈾鈽釷「將來」也可能),石油天然氣煤炭「可燃冰」都是「化石燃料」

9樓:戀後

汽油、柴油,,可燃冰

埋於海底將來可能會代替化石燃的新能源是什麼

10樓:醉蔭梧桐

對,是可燃冰,也稱天然氣水化合物。

具體資料,查詢一下這個清潔能源**——格潤清潔能源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甲烷,又名可燃冰

人可能會擁有兩種星座的性格嗎,一個人可能會擁有兩種星座的性格嗎?

沒有 白羊座和天平座處於對立的2方面 如果做朋友 會互補長久。做夫妻 只會短暫。你的性格與戶口無關,同屬性的星座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沒什麼好驚訝 星座性格這種東西不可以完全相信的,它只是一種讓你更瞭解自己的方式。人的性格不是固定不變的,它會隨著周圍的環境,周圍的人而不知不覺地改變。我們的性格是複雜的,...

哪些因素可能會導致聽力損失

由於遺傳因素造成的先天性聽力喪失,或懷孕期間某些有害因素造成的損害,如藥物 感染等,影響胎兒內耳的發育。隨著年齡的增加,全身各器官都會出現老化現象,聽覺器官也會發生老化退化,導致聽力損傷,形成與年齡相關的聽力損傷。由於從事某一職業,長時間噪聲刺激引起的內耳損傷可導致職業性聽力損傷。內耳引起的聽力損傷...

小孩積食發燒,可能會引發哪些問題?

我覺得無論是老人還是年輕人,在他們的思想裡面,覺得小孩吃的越多越好,因為只有吃的多才能夠長得好,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嬰幼兒的腸胃功能比較弱,很多東西根本就消化不了,所以照顧小孩應該是少吃多餐,不要一次性給他吃太多東西,因為會給他的腸胃帶來負擔,時間久了很有可能會導致積食,甚至是發燒。但有些老人帶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