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促怎麼回事,氣促是怎麼回事

2021-03-19 18:34:28 字數 938 閱讀 6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氣促是怎麼回事 氣促是,可以分為生理和病理原因: 生理原因:精神緊張、勞累、缺氧、高山反應等。病理情況:見於各種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等。

氣促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氣促是,可以分為生理和病理原因:

生理原因:精神緊張、勞累、缺氧、高山反應等。

病理情況:見於各種心臟病、呼吸系統疾病等。

活動後氣促怎麼回事

3樓:博麗靈夢

慢性支氣管炎出現活動

性氣促的**效果差回答者:羊博士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是肺氣腫和肺心病的症狀指導意見:可以服用心寶丸,生脈飲,雙克,地高辛,阿莫西林膠囊**一下

活動後氣促,咳嗽,咯血回答者:shuankk你好,活動後氣促、咳嗽、咯血。咯血的原因有很多,如支氣管疾病(支氣管擴張、慢性支氣管炎等)肺部疾病(肺結核、肺膿腫等)心血管疾病(二尖瓣狹窄、肺動脈高壓等),建議您最好到醫院做一下相關檢查。

祝早日**。

活動後氣促回答者:程遠植需要做冠脈雙源多排ct檢查,看有無冠心病。

感覺胸悶,氣促是咋回事

4樓:疑難雜症資訊

病情分析來:

胸悶是一種自自覺胸部悶脹及bai

呼吸不暢的感

du覺,輕者可能是神經zhi官能性的,即心臟、dao肺的功能失去調節引起的,應該積極檢查來確定原因。

指導意見:

目前服用消炎藥抗生素控制感染,另外建議服用止咳祛痰糖漿複方甘草溶液或者鮮竹瀝口服液試試。

胸悶,氣促是怎麼回事

5樓:患者福利

重慶318——可能和哮喘有關,不知道你平時咳嗽不,建議去做一個具體的檢查

活動後氣促怎麼回事

慢性支氣管炎出現活動 性氣促的 效果差回答者 羊博士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肺氣腫和肺心病的症狀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心寶丸,生脈飲,雙克,地高辛,阿莫西林膠囊 一下 活動後氣促,咳嗽,咯血回答者 shuankk你好,活動後氣促 咳嗽 咯血。咯血的原因有很多,如支氣管疾病 支氣管擴張 慢性支氣管炎等 肺部...

便秘,怎麼回事?便秘是怎麼回事 便秘是怎麼回事

合理的飲食。膳食纖維的補充是功能型便秘的首選 方法,能改變糞便性狀 促進腸道蠕動從而容易排出。高纖維的水果主要包括樹莓 梨 帶皮的蘋果 香蕉 橘子和草莓等 富含纖維的蔬菜有豌豆 西藍花 蘿蔔 土豆 甜玉米等。同時,還建議食用粗糧,如麥麩 藜麥 燕麥 糙米 全麥麵包等。推薦每日攝入25 35g膳食纖維...

耳聾怎麼回事?耳聾是怎麼回事?

聽覺系統中傳音,感音以及其他聽覺傳功通路中的聽神經和各級中樞發生病變,這樣都會引起聽功能的障礙。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耳聾。耳聾發生的原因真的是多種多樣,有可能是先天性也有可能是後天創傷所導致的。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能夠發現聽力障礙的人群有的是完全的耳聾而有的人只是聽力障礙,聽力下降。產生這些問題的原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