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種人,未來誰更有可能成功

2021-03-19 18:34:31 字數 1919 閱讀 8693

1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個善於傾bai聽別du人的意見,發現zhi自己的不足,忍dao耐力較強,善於和別人交往內,但目前看來容主見可能有所欠缺。

這個人很好!

你可能還小,不懂一個道理,說簡單點,越厲害的角色往往都是非常低調的人,你說的這個特性,在公司領導者中居多。

未來誰能成功,不言而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成功的標準是什麼?未來的變化恐怕連他們自己都無法把握。天堂和地獄僅存與一念之間,不過還好都算是成功了。只有現在是最現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能發現自己不足的人更有可能成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 他還小 等他到社會上生活他就會有主見的 可是一個剛蔽自用的人 沒幾個人願意和他結交 何來成功

為什麼說世界上只有兩種人能成功,一種是瘋子,一種是傻子

5樓:殘訣

大膽被人稱為瘋子, 執著被人稱為傻子

又沒膽又不執著, 很難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傻子一般想的都是常人不敢想,或者覺得不可能的事。瘋子呢,就是做事能夠一根筋堅持到最後,以一種異於常人的毅力完成既定的目標。有些時候,學一學傻子的思維,瘋子的行動,或許成功真的很容易。

7樓:尤里刀

瘋子,放手一搏贏名贏利,不在乎得失成敗只在乎本我的完全表達,他的執著使他成功。

傻子,平和淡然,貌似與世無爭,然而他們卻有著鋼鐵般的信念,堅持到底守著內心的一片土地,他的信仰使他成功。

這個世界只有兩種人,一種是男人,一種是女人。他們什麼關係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男人都是女人所生,所有女人都是男人的種。男女是螺絲咬合的關係,凹凸關係,電極的正負關係,電流與電壓的關係,八卦陰陽關係,八卦**釋的最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bai必須有男人和女人du,人其實是動物,都有性,都有對

zhi女人的渴望,女人同樣dao有對男人的版渴望,有時候"性"是權 增加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感情 ,如果沒有 性 ,那麼男人和女人之間就沒了感情了,是性讓對方互相依賴,越來越愛,,

世界上有兩種人會成功:一種是傻子,另外一種是瘋子。

10樓:蝶舞天涯

嗯,我覺得,傻子一般想的都是常人不敢想,或者覺得不可能的事。瘋子呢,就是做事能夠一根筋堅持到最後,以一種異於常人的毅力完成。

有些時候,學一學傻子的思維,瘋子的行動,或許成功真的很容易。

11樓:密之甘

傻子和瘋子和正我們所謂的正常人而言最大的不同就是對事情的執著,不合常理的做法(我們認為),一種狂熱的激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我以後會成為億萬富翁,你們應該都認為我瘋了!!

13樓:智仔

因為他們做什麼都是不要命的去做

14樓:斯耐克

傻子瘋子都有常人沒有的固執!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在抖音,一半在快手

16樓:楓林的黃昏

因為瘋子會行動!傻子會吃虧!

有位名人說,這個世界有兩種人,請問是那兩種人?這位名人是?

17樓:**二進位制摩羯

這世間有兩種人,一種人為活人辦事,而另一種人則為逝者辦差,通常這種人我們稱之為靈徒,而他們侍奉的人,則被稱為靈主!

18樓:牧人滿都拉

反正我知道有一種,愛狗人士

沒眼緣沒感覺,另有眼緣感覺,這兩種人對自己哪個更好一點

這個跟有沒有感覺無關。眼緣和感覺是你對他的。對你自己是不是好一點是他對你的,所以根本不能混為一談。當然,你跟有眼緣有感覺的在一起,肯定會開心點的。當然是有感覺的,對你好不好不一定 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沒眼緣和沒感覺有什麼區別?這個提問人。還相當折磨人。眼緣講的是我們大腦中第一反映。而感覺呢則是在我們第...

下面兩種人,哪一種更值得交往

當然是第一種人,更值得交往。善意的謊言是為了對方考慮。並不是為了自己謀取某種好處。而第二種是明顯的真正的謊言。不誠實,不道德這種人怎麼可以交往呢?當然是善意的謊言,並不是一種欺騙,是為了讓他更覺得美好,這種人更值得交往,因為有的謊言呢,只是為了能夠讓別人過得好一點 下面兩種人物,我覺得還是第一種人值...

煮雞蛋和蒸雞蛋羹這兩種吃法,哪種更有營養

煮雞蛋是最佳吃法,但要注意細嚼慢嚥,否則會影響吸收和消化。不過,對兒童和老人來說,還是蒸蛋羹 蛋花湯最合適,因為這兩種做法能使蛋白質鬆懈,極易被消化吸收。雞蛋中維生素c含量不高,所以吃雞蛋時最好輔以適量的蔬菜。煮雞蛋,因為你蒸雞蛋羹的時候得加水,所以說煮雞蛋更有營養!給孩子吃的話最好是蒸雞 蛋,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