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法官和被執行人關係很好怎麼辦

2021-03-19 18:34:39 字數 1237 閱讀 3780

1樓:誠心為您諮詢

如果有證據證明雙方關係很好,可以向法院申請,要求執行法官迴避版。《民事訴訟法權》第四十四條 審判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自行迴避,當事人有權用口頭或者書面方式申請他們迴避:

(一)是本案當事人或者當事人、訴訟**人近親屬的;

(二)與本案有利害關係的;

(三)與本案當事人、訴訟**人有其他關係,可能影響對案件公正審理的。

法院執行法官與被執行人相互勾結,用種種方式拖著幾年都不執行!怎麼辦好!請支支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蒐集證據證明被執行人有財產可供執行。一來可以督促執行局執行,二來他不執行你可以去信訪他。不然他說無財產可供執行你不就沒辦法嘛。

執行法官首次面對,申請人控訴被執行人詐騙行為怎麼辦?

3樓:健康快樂一

來回答這個問題,執法,法國首次面對申請人,控訴被執行人,詐騙行為怎麼辦?

這個就是按照法律程式。該咋辦就咋辦。夠判的必須得判。

4樓:問法網

您好,拿到了判決書,走到了強制執行的地步了,對方不配合,就只能強制執行了,拍賣房產等;

不知道您所說的詐騙行為是什麼?

需要您具體說明情況,以便有更好的分析,可追回回答也可以訪問網頁連結,進行相應的渠道諮詢

5樓:法海拾貝

如果申請人認為行為存在詐騙的可能的話,那應該報警啊,要求公安機關介入處理,因為這是屬於刑事犯罪了。

6樓:張豫宛

如果說情況屬實,對方又有證據的話,那麼執行法官就要進行重新整理審理案件

7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這個必須要有法院判決書執行法官才能執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叫申請人把當時其自己寫的起訴書再好好讀上幾遍。

9樓:誠心為您諮詢

如果在執行過程中,申請人向執行法官提供被執行人詐騙的證據,執行法官會向當地公安機關移送,同時裁定中止執行。

如果公安機關正式立案偵查,執行法官會裁定終結執行。

《最人民法院關於在審理經濟糾紛案件中涉及經濟犯罪嫌疑若干問題的規定》第十條 人民法院在審理經濟糾紛案件中,發現與本案有牽連,但與本案不是同一法律關係的經濟犯罪嫌疑線索、材料,應將犯罪嫌疑線索、材料移送有關公安機關或檢察機關查處,經濟糾紛案件繼續審理。

交通事故執行案法官不作為,明顯偏袒被執行人,執行一年多了案子毫無進展。怎樣舉報法官不作為

可以申bai請上級法院執行或到du上級法院投zhi訴,到檢察院舉報。dao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內訴訟法 容 第二百二十六條 人民法院自收到申請執行書之日起超過六個月未執行的,申請執行人可以向上一級人民法院申請執行。上一級人民法院經審查,可以責令原人民法院在一定期限內執行,也可以決定由本院執行或者指令...

請問怎樣可以把被執行人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

是否可以把被執行人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要看是否符合 民事訴訟法 和醉高人民法院的相關規定。你可以向執行法院提出將被執行人納入失信被執行人的申請,法院十五日內做出決定。參照 關於公佈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的若干規定 第一條 被執行人未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並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當將其納...

被執行人的房子被銀行變賣了,我是申請執行人之一,請問拍賣所的款都扣除那些費用,例如,被執行人欠銀行

抵押人銀行有優先受償權,剩下的由其他的普通債權申請人按比例分配。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申請執行人只有你和銀行?那先給銀行,剩下的給你,不扣費用。看你是第幾個申請執行的。按順序給錢。房子已經被強制執行,被執行人申請自行賣房子,賣房子的的錢款是不是全部上交法院處理,還是隻上交欠銀行 不管房子是他賣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