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初中畢業生,暑假裡面能有什麼有意義的事呢

2021-03-19 18:34:41 字數 2271 閱讀 8786

1樓:田振華

我覺得你應該去中國或者國外的著名大學遊覽一下 刺激一下 你的夢想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打工吧。會激發你學習的動力的。自己親身的體驗會比老**母的說教好,如果找不到可以通過中介,雖然中介會收費但咱也得到鍛鍊了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琢磨吧?喜歡**去學個樂器是再好了。

初三畢業生暑假該幹些什麼有意義的事?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缺少的是大量的技術性人才,說的再好也還是的看自己的努力。it專業有很多例如:

ui設計、室內設計或者說動漫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一些很不錯的專業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組織幾個好友去旅遊,兼職,都還不錯

6樓:犀利的張揚

做做暑期工,鍛鍊自己,比如派發傳單一類的,望採納

7樓:布朗熊孩子

去做暑期工,鍛鍊一下自己

8樓:冰娓落

去打工或者做自己喜歡的事

9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初中畢業生暑假想做些有意義的事

10樓:貧僧法號亂來

建議去找些高中的書去看看,適應一下,要不到時升上高中可能會跟不上。

我是一個初中畢業生,暑假不知道該幹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拜託提點建議了

11樓:福龍

愛學習 就把高一的書借過來看看吧 還可以多看點 純英文版電影之類的 加強語感

借一兩本 自己感興趣的名著看看 上高中就沒什麼時間了,而且也要求閱讀量大 你要還覺得不夠 那你 真真 是太愛學習了 可以去買幾本參考書做做 要真買就建議你買數理化 尤其是數學 要多練啊 恩 就這麼多了 要是你能做到這樣 你真的狠牛!

即將成為初中生的學生暑假做什麼事情最有意義?

12樓:百度使用者

假期就是給學生放鬆的 炎熱的夏日所以只好在家活動活動了 平時上上網看看電視聽聽歌就好了 做些體育運動還有助身體健康 沒事看些書來充實下自己 條件好出去旅遊也不錯

13樓:勇敢的心

你可以有計劃的預習新書內容,為新學期做準備。 也可以選幾本對自己成長有意義的課外書來讀。 還可以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體會媽媽每天的辛苦。

還可以有計劃的堅持體育鍛煉。 總之假期生活豐富多彩,最後祝你過個愉快而有意義的暑假。

初中畢業,暑假怎麼過得有意義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1,社群義工。

2,肯德基或麥當勞服務員。

3,化妝品銷售。

4,參加實習班或夏令營。

5,旅遊。

6,參加健身運動。

7,去***或舞廳當女招待(性格要外向,處世圓滑)。

15樓:米米其熊

玩遊戲吧~~~去5dfriend交交朋友也行的

初中畢業生的暑假該怎麼過才更有意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旅遊啊` ` 要不就找個喜歡遊戲昏天黑地的打 在不然就去找個暑期工 掙點零花錢 給自己買點什麼獎勵獎勵``

呵呵希望能幫到lz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書 旅旅遊 打打球什麼的 自己充實就夠了

初中畢業,暑假怎麼過得有意義啊!

18樓:天然·帥

初中畢業就找工作?受不了吧~還是在家多學學高中的課程吧

19樓:飛舸

學點特長 或是英語口語 還可以參加社會實踐

20樓:從小不懂事

還是上學吧,上學可以談談戀愛,和同齡人玩玩,時間過得很快的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車類的專業比較好,理由如下 1 汽車類專業實訓課程多。汽車專業主要是以實訓為主,動手實踐課程比較多,理論課程比較少,如果文化課程底子差的話學汽車類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2 汽車類專業好就業。汽車類的專業人才需求量大,學這個專業不用擔心就業。3 汽車類專業不用擔心失業。汽車是我們生活中...

初中畢業生能上大專,初中畢業生能上大專(3 2)

想知道,初中學歷或者初中同等學力的人,可以直接報考大專嗎?需要哪些程式?能夠上的。五年一貫制大專 高職 是國家教育部進行人才培養模式改革的重要專案,招收物件為參加中考的應屆初中畢業生,被高校錄取後學制5年,系統學習文化基礎課和專業技術課,學完規定課程,成績合格頒發普通高校統招大學專科畢業證書。五年一...

初中畢業生綜合素質家長評價,初中畢業生綜合素質家長評價範文

渝南一木一土的blog,渝南一木一土,初中畢業綜合素質自我評價 範文 時光飛逝,初中三年的學習 為一名品學兼優的初中畢業生,即將面臨中考的選拔而進入更重要的高中學習 綜合素質家長評價 曾x 是個懂事的孩子,雖然在進入青春期後獨立自主意識逐漸增強,時常會堅持自己的觀點,但是還是能夠接受父母的意見。他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