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吊牌上17592a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4:42 字數 1165 閱讀 6493

1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175代表適合身高175cm,92代表適合胸圍92cm,a代表標準體型。

2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上標有175/92a,表示的是身高175釐米,胸圍為92釐米的人穿的。a代表的是標準身版材。常用的服裝標識上有a、權b、c、y四種表示,各代表標準、微胖、肥胖和模特身材。

而衡量這些標準是胸圍和腰圍差,模特型的胸腰圍差最大,標準次之,依次是微胖和肥胖。

衣服尺寸l-175/92a什麼意思?

3樓:鐮小刀

指的是該衣服是bail碼,身高為

du175cm,胸圍為92cm。

1、具體公式為zhi:尺碼dao-身高/胸圍2、以下是尺碼參照回圖:答

3、普遍而言,**的s碼適合身高155cm左右的女性,m碼適合身高在160cm的女性,l碼適合身高在165cm的女性,**只要在**基礎上加上10cm就可以推出男性適合的尺碼。

4樓:匿名使用者

s **all 小的意思

baim middle 中的意思

l lager 大的du意思

xl extra large 特大號

zhixxl extra extra large 超特大號

l(170/92a)大號--------適合身高170,胸圍92左右的人穿dao。

xl(175/96a)加大號-----適合身高175,胸圍96左右的人穿。

xxl(180/100a)超大號---適合身高180,胸圍100左右的人穿。

比如:我身高174cm.穿哪個號合適呢?

適合穿xl的,不過還要看胸圍,如果胸圍是96或者96以上,就要選xxl的了。

**---號型

針織號型

155/80---xxs--特小號

160/85---xs---加小號

165/90---s----小號

170/95---m----中號

175/100--l----大號

180/105--xl---加大號

185/110--xxl---特大號

190/115--***l---超特大號

5樓:石室有春天

大號,適合身高175釐米、胸圍92釐米的人穿

衣服吊牌上15072是什麼意思

這是衣服型號的表示方法之一 150表示身高 72表示胸圍 都是按釐米計算的 雖然我很聰明,但這麼說真的難到我了 誰能告訴我衣服標籤上的型號 尺碼的準確含義?衣服標籤上尺碼的含義 常見服裝有兩種型號標法 一是s 小 m 中 l 大 xl 加大 二是身高加胸圍的形式,比如160 80a 165 85a ...

什麼是吊牌,吊牌是什麼意思

所謂的吊牌,就是指附著在服裝等商品上有著該商品的品牌名稱 標識 產地等資訊的小卡片。通常消費者購買並閱讀後,都會丟掉。中國服裝的生產及銷售,在傳統上比較含蓄,除個別生產者在服裝內側有標註或標籤外,沒有或極少吊牌,更談不上吊牌藝術。20世紀末,中國在改革開放後,服裝的生產和進出口開始日益走向世界。吊牌...

新買的衣服在吊牌上寫著「香港或義大利某某公司監製」然後就寫

打上去的公司是 商,自己有個牌子但是不生產的 內地的公司是生產企業 這就是最普遍的掛羊頭賣狗肉,因為註冊一家香港公司 或者義大利公司都是很簡單的事情。其實他們也不是沒有註冊,都是有註冊的。很多這樣的服裝公bai司,在du香港註冊個公司,為zhi提高品牌形像dao 設立香港公司優點 專 國外公司在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