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的do not bleach是什麼意思

2023-01-23 03:00:12 字數 5230 閱讀 4309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do not bleach

不要新增漂白粉。

舉例一:使白襯衫更潔白,在洗滌時,可在泡好的洗衣粉溶液中,加上漂白粉,浸泡20至30分鐘以後再清洗。另外,經常用淘米水浸洗,白襯衣就不易發黃;或者衣服洗淨後,再放入滴有藍墨水的清水中漂洗,也能有效防止白衣發黃。

舉例二:白背心穿久了往往發黃。使舊背心潔白如初的方法是:

先用清水洗一洗,再用肥皂或洗衣粉揉搓,清水洗過後,用肥皂或洗衣粉輕輕搓出,不再漂洗,然後放入塑料袋裡,紮好口,在日光下曬l小時以上,再搓洗出來。

舉例三。洗白襪子時,只要在熱水中放入2至3片檸檬,然後將洗後的白襪子浸泡10分鐘,襪子便很容易洗淨。 用煮蘿蔔的水洗白衣服,汙垢易去,潔白如新 選擇好的洗衣液。

推薦。安利的絲白就非常不錯。而且很實惠。

2樓:匿名使用者

bleach

n.(名詞)

漂白劑 漂白法 漂白。

v.(動詞)

變白,弄白,使白。

漂,(將…)漂白。

do not bleach表示不要新增漂白劑洗滌。

donotbleach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漂白 不可漂白;

雙語例句。1unlike many asian chopsticks, these georgia-made chopsticks do notneed to be lightened with chemicals and bleach.

與許多亞洲筷子,這些筷子喬治亞-不需要用化學物質和漂白劑減輕。

2unlike many asian chopsticks, these georgia-made chopsticks do notneed to be lightened with chemicals and bleach.

不像許多的亞洲筷子,佐治亞州製作的木筷不需要化學漂白處理。

衣服上寫的英文的洗滌要求,求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考:

machine wash warm 溫水機洗only non-chlorine bleach when needed 必要時,只能非氯漂白。

remove promptly from washer 從洗衣機迅速取出。

tumble dry 滾筒烘乾。

low steam iron 低溫熨燙。

medium 中號。

5樓:殘冄丶斷雪

機洗的時候要用溫水,後面的看不見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洗衣機洗,但是不要甩幹~~~

衣服洗滌標誌,請問這五個標記是什麼意思? 簡單說明即可

7樓:大青樹下

1、只能手洗。

2、不可氯漂(比如84)

3、洗後陰乾。

4、不可熨燙。

5、不可乾洗。

估計你這個是塗層染色的化纖。

8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衣物洗滌標識含義。

樣式一:dryclean

乾洗do not dryclean

wash with warm water

溫水機洗。wash with hot water

熱水機洗。handwash only

只能手洗。do not wash

不可洗滌。常見衣物洗滌標識含義。

樣式二:只能用手洗,不能使用洗衣機。

不能水洗。50度機洗,1表示輕柔檔,2

表示標準檔,3表示可用強洗。

檔可以使用洗衣機洗滌,但必須。

使用弱檔。不能使用搓衣板搓洗。

不能用沸水,或者溫度過高的。

水洗乾洗標識:

compatible with any drycleaning methods

可用各種乾洗劑乾洗。

iron熨燙iron on low heat

低溫熨燙。(100oc)

iron on medium heat

中溫熨燙。(150oc)

iron on high heat

高溫熨燙。(200oc)

do not iron

不可熨燙。bleach

可漂白do not bleach

不可漂白。dry乾衣tumble dry with no heat無溫轉籠乾燥。

tumble dry with low heat低溫轉籠乾燥。

tumble dry with medium heat中溫轉籠乾燥。

tumble dry with high heat高溫轉籠乾燥。

do not tumble dry

不可轉籠乾燥。

dry懸掛晾乾。

hang dry

隨洗隨幹。dry flat

平放晾乾。line dry

洗滌wash with cold water冷水機洗。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是請手洗。

第二個是不可漂白。

第三個是懸掛晾乾。

第四個是不可熨燙。

第五個是不可乾洗。

10樓:行路天霞英

1、能手洗。

2、氯漂(比。

84)3、洗。

陰乾4、熨燙5、

乾洗估計。塗層染色化纖。

衣服的洗滌標誌有個f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圓圈內有字母,適於乾洗。

圈內的字母 (a, p, 或 f) 代表乾洗程式中適用的洗劑。

圓圈內有字母,其下並有一**。 適於乾洗,但有部分限制。

1 水洗 washing 用洗滌槽表示,包括機洗和手洗2 氯漂 chlorine-based bleaching 用等邊三角形表示。

3 熨燙 ironing and pressing 用熨斗表示4 乾洗 dry cleaning 用圓形表示5 水洗後。

幹 燥 drying after washing 用正方形或懸掛的衣服表示。

請問我的衣服的洗標的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inside out first 把內翻外。

hand wash or machine 手洗或者機洗。

wash cold separately 與其他衣物分開冷水洗。

line dry cool iron 放橫晾乾 可熨幹。

do not bleach 不會收縮。

do not dry clean 不可乾洗。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裡面翻到外面,手洗機洗都可,與其他衣物分開冷水洗,橫放晾乾可熨,不可漂白,不可乾洗。

衣服上的標籤上有很多圖示,想問一下都代表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1、基本水洗符號。

有一些變化,比如插入一隻手錶示可以手洗,標註30℃等溫度表示水溫必須控制在這個溫度以下。

2、氯漂基本符號。

大多數是在上面打×,表示不能氯漂。

氯漂劑 chlorine bleach: 在溶液中釋放出次氯酸根離子的試劑,例如次氯酸鈉、次氯酸鈣、二氯氰脲酸鈉。常見的產品有84消毒液、漂漬劑、漂水、漂白粉、優氯淨等,具體見產品包裝上的成分標識。

氧/非氯漂白劑 oxygen/non-chlorine bleach: 含有雙氧水或者過氧化物的產品,在溶液中釋放出活性氧的試劑。常見的產品有雙氧水、彩漂液(粉)、氧泡泡、水精靈等,具體見產品包裝上的成分標識。

注:氧漂白劑的活性範圍較廣,包括不同活性的活性漂白物和非活性漂白物。漂白催化劑是在較低的水洗溫度下可促使漂白髮生的試劑。

3、乾燥基本符號。

有幾種變化,裡面有「┃」線,表示可懸掛晾乾;如果是「━」線,表示應該平鋪晾乾,比如羊毛衫;如果畫「〇」表示可以機器反轉幹燥。

4、熨燙基本符號。

如果打「×」表示不能熨燙。

5、專業維護基本符號。

15樓:莫憶千

1、基本水洗符號,它可以有一些變化,比如插入一隻手錶示可以手洗,標註30℃等溫度表示水溫必須控制在這個溫度以下。

2、氯漂基本符號,圖中表示可以氯漂,而大多數是在上面打×,表示不能氯漂。

3、乾燥基本符號,也有幾種變化,裡面有「丨」線,表示可懸掛晾乾,如果是「—」線,表示應該平鋪晾乾,比如羊毛衫,如果畫「o」,表示可以機器反轉幹燥。

4、熨燙基本符號,如果打「×」表示不能熨燙。

5、專業維護基本符號,如果圓圈中有個p,表示可以乾洗,乾洗劑型別是四氯乙烯,如果圓圈內有一個字母w,表示應該選擇專業溼洗,如果裡面打「×」表示不能幹洗,如果什麼都沒有,表示可以乾洗且乾洗劑不限型別。

(注:水洗標,是最為常見的一種標誌。服裝上面用得最多,一般是縫在上衣或者褲子的裡側面,除此之外像包袋、沙發、坐墊、毛巾、毛絨玩具、帳篷、鞋子、帽子、雨傘、紡織產品等各行各業都會用到水洗標。

水洗標在日常生活中又叫洗水標、水洗嘜、洗水嘜、洗滌標、洗標,大部分是經過印刷製作而成,叫做印標、布標或者緞標等;有少量的織嘜織上水洗內容也可稱為水洗標。它的內容一般是一些服裝引數和注意事項、衣服的面料成份、正確的洗滌方法等,有的水洗標也會印上客人的品牌logo,可過洗不掉色。)

:以上是各種標籤的意思)

16樓:鹿港小鎮

1、洗滌方法:手洗、機洗。有些衣物手洗時需小心,不可大力揉搓,以免變形。

2、洗滌時的水溫要求:衣服面料能承受的最大溫度。溫度過高破壞衣物,導致衣物變形、變硬。

3、熨燙標誌,最重要的標識。按照提示的標識進行熨燙衣物,嚴格控制熨燙衣物,打叉的是禁止熨燙。

4、洗滌劑的品種規定標誌。很關鍵,不同的洗滌劑成分不同,使用了不匹配的洗滌劑會導致衣物損壞。

17樓:大資料你聽我說

1、你所看到的標籤內容是什麼?可以同步 出來給大家一下。

2、企業logo還是洗水標識。

18樓:

那些小**主要是洗標,有的是怎麼洗 還有水溫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洗標。是告訴你洗滌方式和注意事項。洗衣服前一定要看哦,不然洗壞了,沒得賠的。

20樓:做個極品小少爺

那你也要說說都是什麼圖示啊?

去掉衣服上的鐵鏽,怎麼去掉衣服上的鐵鏽?

大家生活中可能經常碰到衣服上蹭到鐵鏽的情況,下面就介紹幾個簡單有效的方法。工具 原料。醋 檸檬 牙膏。方法 步驟。1 4 分步閱讀。第一個方法是用食醋。如果是顏色鮮豔的衣服,先將食醋用清水稀釋,再用稀釋後的食醋搓洗鏽跡便可。如果是純色衣服,直接將醋倒在鏽跡上,用手反覆揉搓再衝洗乾淨即可。第二個方法是...

彩色衣服上的鐵鏽怎麼去掉,衣服上的鐵鏽怎麼洗六個小竅門讓鐵鏽快速去除

衣物沾上了鏽泥鏽漬,可取一粒草酸放在汙漬處,用溫水潤溼,輕輕揉搓,然後再用清水漂洗乾淨。在操作中,為了防止 草酸腐蝕織物,操作動作要迅速。也可用鮮檸檬汁滴在鏽漬上,用手揉搓,反覆幾次,直到鏽漬除去再經洗滌液洗滌後用清水漂乾淨。一 衣物上的鐵鏽處理方法 1 用1 溫熱的草酸水溶液浸泡後,再用清水漂洗乾...

衣服上的黃色汗跡怎麼才能洗掉,衣服上的陳年黃色汗跡怎麼洗掉

1.白醋,洗滌衣物時,在清水中加幾滴白醋,浸泡衣物十分鐘後再開始洗滌,可以很有效的搓去黃色汗跡。2.淘米水 檸檬,在洗滌泛黃的絲綢衣物時,可以在淘米水中擠入幾滴檸檬汁,浸泡30分鐘後再以正常方法洗滌。3.食用小蘇打,將大約25克小蘇打溶解在500克熱水裡,充分搖晃攪拌,使之完全溶解,待晾涼到40度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