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招生,家長說幼兒園太遠了,老師如何回答合理

2021-03-19 18:34:52 字數 772 閱讀 6233

1樓:暗帝魔君

附近其他幼兒園你要了解。可能更遠。另外你要比較你和其他幼兒園的區別。重點說自己的優勢。

前提是你要就事論事,不要惡意汙衊其他園。要不對幼兒園弊大於利。

幼兒園開學打掃衛生,家長說老師辛苦了,該怎樣回答?

2樓:南娜精油皁果凍

元開學打掃衛生,家長說老師辛苦了,該怎麼回答你?應該說這是我們應該做的,為了小朋友的安全衛生。

家長老是說孩子在幼兒園被蚊子咬,老師應該怎麼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老是說孩子在幼兒園被蚊子咬

,老師應該說:我們會採取措施內決不讓蚊子咬寶寶。容

家長說孩子在幼兒園被蚊子咬,不可能撲風捉影、無中生有,孩子們身上如果有被蚊蟲叮咬的地方就肯定有蚊蟲。幼兒園老師應當仔細檢查孩子們休息的地方、活動的地方有沒有蚊蟲飛舞,或者附近有沒有蚊蟲孽生水坑、草叢。老師們不應當迴避責任。

孩子們沒有被蚊蟲欺負,家長自然不會責難幼兒園。

4樓:藍鶴風書

那說明copy他孩子屬於招蚊子的那種型別。建議讓家長每晚給孩子用兌了六神花露水的洗澡水洗澡。來園時戴防蚊手環之類的。

不過老師也應表態:我們會認真觀察,及時打掉蚊子。清理衛生死角,減少蚊子的孳生。

園裡備上兒童用的止癢花露水,適當給孩子塗一點。總之溝通與諒解是前提。

5樓:熱心網友

手機在日常生活中的各個

幼兒園小班入園家長應該做哪些事,請教 幼兒園小小班入園前,家長要做些什麼準備工作?

儘可能的多注意下寶寶的個人衛生,因為在幼兒園集體環境中患病 傳染是不可避免的,這點作為家長一定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哦。每天仔細觀察孩子的狀態,特別是前2周,有的孩子能較快適應集體環境,有的寶寶會有排斥期,不願意再去幼兒園了。在幼兒園階段,家長需要首先為孩子樹立正確的榜樣形象,多給孩子一些正面積極的引導...

幼兒園孩子寄語怎麼寫,幼兒園小班家長寄語怎麼寫

幼兒園小班開學家長寄語 寶貝,現在你上學了,老師和同學將會陪你度過美好的幼兒園生活。愛老師,愛同學,守紀律是每一個優秀的小朋友必須做到的。告訴你一個祕密老師就喜歡愛吃飯 誠實 勇敢的男子漢。希望該孩子在校能遵守學校的一切規章制度,能尊師愛友,虛心求進,能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老師,回報父母。希望老師多一點...

幼兒園中班家長寄語怎麼寫,幼兒園大班成長手冊家長寄語怎麼寫

孩子為主題,搭建家長問候語 例如 祝您工作順利 萬事如意 最後希望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 您的孩子快樂成長為優秀傑出的人才 就寫一些想讓老師怎樣教育孩子,在誇誇老師哪個方面做得好,就行了。祝您工作順利 萬事如意 最後希望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 您的孩子快樂成長為優秀傑出的人才 幼兒園大班成長手冊家長寄語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