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幾月份招生,孩子上幼兒園,什麼時候開始報名呢?

2021-09-15 02:17:30 字數 2195 閱讀 2250

1樓:小嫣老師

具體每個市的報名時間不同,大家從5月份開始到7月份,家長都可以關注各個幼兒園的公開資訊。

以成都為例:第一批次公辦幼兒園報名時間是6月1日—6月5日,第二批次公益性幼兒園報名時間是6月17日—6月21日。第一批次公辦園報名未搖中,可以參加第二批次公益園報名。

民辦幼兒園實行自主招生,不在網上統一報名,家長可直接向幼兒園諮詢報名事宜。

本次招生只招收2023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間出生的年滿3週歲未滿4週歲幼兒。已滿4週歲幼兒報名按插班生報名,即家長向有就讀意願的幼兒園諮詢、報名。

擴充套件資料外地戶籍幼兒不在網上報名,如想就讀公辦或公益性幼兒園,可在雙流戶籍幼兒報名後,由家長自行向有就讀意願的幼兒園諮詢有無空餘學位,如有空餘學位可向幼兒園報名。

2樓:危華星暄妍

一般是過完十五以後。幼兒園的招生和放假都是和小學一樣的,教育部統一規定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園一般都會有比較固定的報名時間,

每年秋季入園的招生工作一般在6月份左右進行,也有些幼兒園會提前到4-5月份;

春季入園的招生工作一般在前一年的12月到次年1月進行。

孩子上幼兒園,什麼時候開始報名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孩子教育現在的確從幼兒園就開始了。

幼兒園也是每年9月初開始報名。在8月份,你就應該去你想讓孩子去的幼兒園諮詢,問問確切的報名時間。

三歲前提前半年上的叫小小班,還有一個兩歲就可以上的叫親子班。無論是親子班還是小小班,都是為了在你孩子想去的那個幼兒園佔個位置。

你孩子現在報親子班還早,可以明年再去幼兒園問報名的事宜。

5樓:非洲平頭哥大戰眼鏡蛇

你看看你孩子想上什麼幼兒園 然後關注一下那個幼兒園什麼時候報名就行了 各個幼兒園報名的時間是不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4月中旬到5月份就可以去要上的公立幼兒園申報,然後等通知再去面試就可以了.

如果是私立的可能隨時就可以上.

幼兒園什麼時候報名?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孩子想上什麼幼兒園,然後關注一下那個幼兒園什麼時候報名就行了,各個幼兒園報名的時間是不一樣的。有的地方快開學的時候就可以報名,有的地方則要提前半年或者更早,太晚就報不上,所以您最好是去您想要去的幼兒園諮詢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公立幼兒園報名時間大概會在4月份左右可以報名,3月份也可以進行登記,往年一般孩子入園的報名時間一般在6月左右,但是一直公立幼兒園都是名額緊張,很多幼兒園都需要排隊報名,6月份報名或許名額已經沒有了,最好早一些。

9樓:王燎寇璧

建議:你要看你是選擇哪個幼兒園或者是什麼性質的幼兒園再或者是小區配套的幼兒園,再然後直接**去諮詢該幼兒園的招生辦公室,這樣才會知道最準確的答案。

10樓:施翠絲田慈

我家寶寶也要上幼兒園了上次去暨陽幼兒園幼兒園打聽了一下,老師叫我7月1號2號夜裡三點去排隊

11樓:力達檀依珊

公立幼兒園的話,一般是按照戶口片區劃分的,社群和居委會一般會在小區門口張貼,不放心的話可以諮詢下自己片區的居委會或者所屬片區的幼兒園。私立幼兒園的話,你可以事先到幼兒園參觀,在決定要上哪所幼兒園,一般去參觀會讓你填報名表,或者想報名的話,可以問下陪你參觀的老師。

12樓:端奕琛斯昭

5月下旬適齡幼兒補報名

5月中-6月初各區統籌安排入園工作

4.發放通知書

5月中下旬民辦幼兒園發放通知書

6月上旬公辦幼兒園發放入園通知書

6月底受理入園手續截止

13樓:白土知道

每個人都要經歷漫長的求學之路,而幼兒園就是最初的起點,現在社會發展越來越快,家長們對幼兒園也非常的重視,都希望孩子可以進入一個優秀的幼兒園,從而為以後打下基礎。所以要掌握報名時間,那麼,幼兒園一般要提前多久報名呢?

幼兒園要提前多久報名

對於幼兒園需要提前多少時間報名這個問題要看您所在的地區了,有的地方快開學的時候就可以報名,有的地方則要提前半年或者更早,比如說我們這裡就要九月份開學,年前十二月就要開始報名,太晚就報不上,所以您最好是去您想要

為什麼孩子在幼兒園容易感冒,孩子上幼兒園了老是感冒應該怎麼辦

寶寶在幼兒園老是感冒,並不一定是小孩子自身免疫力低下,抵抗力低的問題引起的,主要跟群體的交叉感染有關係。特別是在春夏季節交際時易生病。幼兒園教室需要常通風 常消毒,隔離傳染源 讓小孩子平時需多喝水,多運動,預防流行 冒在幼兒群體中的傳染。你好,為什麼孩子一上幼兒園就那麼容易感冒,這是因為寶寶的體質比...

上幼兒園父母必須交保險嗎,孩子上幼兒園需要交保險嗎

無論上幼兒園還是小學,交保險永遠是自願的,沒有必須一說 不強制要求學生家長必須為學生購買保險,但是為了有效轉移學生意外傷害事故風險,學生家長可以為自己的孩子向保險公司自願購買保險。少兒意外保險也稱兒童意外保險,所承包的物件是18週歲以下的少年兒童,是專門為少兒設計的一款意外傷害保險,是以未成年被保險...

寶寶幾歲上幼兒園合適,孩子幾週歲上幼兒園好?

孩子三歲以上讀幼兒園,最新的通知來了 孩子幾週歲上幼兒園好?一般建議滿3週歲上幼兒園 幼兒園課程是根據3 6歲兒童的學習特點 發展特點來設計並編輯成教學活動的內容。幼兒園按照時間可以分為全日制幼兒園和寄宿制幼兒園,按照物件可以分為幼兒園 殘疾兒童幼兒園和特殊兒童幼兒園,按照服務可以分為雙語幼兒園,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