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沒有陽臺怎麼辦

2021-05-28 01:54:03 字數 1051 閱讀 4773

1樓:天上飛的魚

高層沒有陽臺出於安全考慮最好不要自己安裝,因為高層的材質和普通的樓房材質不同,穩定性不會太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改變照明遠近的,可根據對面的燈光判斷是否是汽車,如果是,變為近光。

3樓:匿名使用者

鋼構一個,物業要辦手續的。

為什麼開發商設計的房子沒有陽臺,那怎麼晒衣服呢

4樓:山清水秀

一來. 開發商設計的房子沒有陽

自臺,一般是因為從成本和收益來考慮的;

二. 也有將外陽臺設計成

了內陽臺的。

如果要解決這樣的問題,解決辦法:

在窗戶外加裝堅固或輕便的防盜網,然後在防盜網的上部位置加裝可以升降的晾衣橫杆,再用晾衣架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防盜網在這裡有三個作用:1.可防止偷盜的發生;2.

可預防兒童到窗前玩耍時出現意外;3.可以防止風較大時將衣服或**、床單等晾晒之物吹下窗外。當然,對小件的晾晒之物或有微風時,還是需要再加上晾衣夾之類的重複固定件的。

5樓:傾訴丶那段情

開發商現在的房子很多都是內建陽臺設計,對於這種房子,開發商其實在版設計的時候,會有一塊權延伸的內部陽臺,這樣的話只有利用這個內部陽臺,採用升降或者不鏽鋼晾衣架的方式,一定要注意透風,保持空氣流動。

其次是沒有這種延伸的餘地,這樣的話普通的做法是在窗外放置可伸縮性的外掛式晾衣架,是通過固定的方式,固定在窗戶下面,布用的時候可以收縮回來緊貼牆壁,使用的時候可以伸長,擴大晾晒範圍。

當然,針對特殊的環境,還有某些專用的烘乾機,洗衣機洗完衣服後,衣服已經甩幹,然後通過烘乾機烘乾。

開發商在設計的時候,會考慮到您說的問題望採納

6樓:正正負

一般陽臺會專門開闢一塊地方,但是也有延展性的陽臺,開發商會將晒衣服的地方放在防護窗這樣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房子設計的不同,朝陽的一面有其它的結構。衣服用烘乾機或拿到外面晒

封陽臺漏水怎麼辦,樓上沒有封陽臺,樓下封陽臺了,漏水怎麼辦

封陽臺的防水問題主要體現在陽臺窗窗框與牆體之間 窗玻璃縫隙之間,取決於封陽臺窗戶的做工和防水膠的使用。就陽臺窗而言,第一要重視斷橋鋁窗的質量,密封性要好,第二是防水框的裡外向不要搞錯。如果漏水,這時候你需要做一層防水處理,現在的防水材料有很多種,有 的,也有質量差的。你去找做防水的,他們會給你做好的...

陽臺頂漏水怎麼辦

陽臺漏水了一般可以先將原來的所有填補清理出來,然後用小量膨脹膠封閉,接著表面使用堵漏靈再次封閉,就好就是將所有的封閉使用密封膠再次封閉,需要注意要裡面同時做。具體的做法 首先,陽臺漏水要先找漏,找漏從那兒下手,主要是從屋頂的高出往低處找漏 因為水往底處流 首先是看屋頂有沒有裂紋,原有的防水層有沒有老...

很急陽臺對著煙囪怎麼辦,很急陽臺對著煙囪怎麼辦

客廳陽臺和主臥窗戶面向煙囪,是不是很近,要不是,沒有關係的。房屋對著煙囪怎麼辦。煙囪在風水中代表火,化解方式要從五行的角度去著手,一般情況下可擺黃玉造麒麟加以化解。而如果煙囪位置處於房子的西北 西南 東北位總是就較嚴重,建議請專業人士做現場堪測。這樣的格局是典型的外煞,在中國傳統的風水上稱為 火形衝...